8

主题:怎么现在动不动就把人吊死在路灯上

回复:怎么现在动不动就把人吊死在路灯上

纪念64的一种方式,当时据说有几个匪兵被学生吊路灯了
whpetYand 21-07-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