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UCSD)的「數學2」課程,正在教大一新生小學至國中程度(1到8年級)的數學。以下摘自該校官方報告第49頁:

• 25%的學生答錯了 7 + 2 = ___ + 6
• 61%的學生(也就是絕大多數)無法將 374,518 四捨五入到最接近的百位
• 37%的學生不會分數相減

UCSD被評為全美第五名的公立大學。
高等教育,真的毀了。』https://pomf2.lain.la/f/8g9mjtb.jpg?width=1230&height=1010
葱轮TV 25-11-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问一下有几种性别、如何选择pronuns、加沙蛆有多惨以色列有多死妈和共产主义如何帮助美国就人人都满分了
更多...
评论
25-11-15
7
Wowangjile 小熊维尼
公立大学本身就不是为了高等教育,相反是作为一种福利性质的教育存在的。与之相对应的私立大学才是美国大学里的主力。把公立大学的东西拿出来说明不了任何问题
更多...
评论
25-11-15
6
低龄做题蛆看了又骄傲的挺起了胸膛
更多...
评论
25-11-15
6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浪友能不能满分
更多...
评论
25-11-15
6
熱情似火 小熊維尼
羨慕
更多...
评论
25-11-15
3
sat比這水平高10倍吧
更多...
评论
25-11-15
3
猩火獠原 嘴狠如獠,拷打为道,专治各种不服獠!
把人变弱智是为了什么?你说这群人没点更深的用意我是不信的
更多...
评论
25-11-15
2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不提major就提课程就是扯淡,理工科学生绝对不会从这么低级的地方开始学,要不然几年下来根本学不完
更多...
评论
25-11-15
2
STEM是属于 你不会就是不会
文科的东西 比如72种性别还能在那边扯

但是数字 你不会就是不会
更多...
评论
25-11-15
2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校方表示得多引入支那猪来提升白皮的数学水平
更多...
评论
25-11-15
2
笑嘻了,楼主这说的高等教育,本大佐看来就是支那贱畜的平均水平。连这点小数字都搞不懂,还配上学?不如早点滚去献忠,别浪费米面了。
更多...
评论
25-11-15
1
笑死 就算是上了大学后除了平时的作业可以用计算器可这也太搞笑了😅我缺的计算大题这块😂
更多...
评论
25-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