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集美在日本做慈善

日本记者发现,一位居住在千叶的中国女性,正在小红书上倒卖日本大米
记者问她为何要这样做,她称「听说接下来大米还要涨价,我先多买一些,然后卖给那些买不起米的人」
为了做慈善,这位好人已经在家门口囤积了300公斤大米,并且积极向邻居发放宣传单
日本邻居一问价格,表示买不起——这位猾人向记者宣传30kg卖1万3,但实际卖2万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汉族,经济
更多...
评论
25-02-19
10
汉族,狡猾
更多...
评论
25-02-19
8
向井敏明 24歳、少尉です。
现在知道窝老人家当年为什么杀中国人了吗?
更多...
评论
25-02-19
6
现在知道窝佬为什么一天25小时高强度反支那母猪了吗?
更多...
评论
25-02-19
6
是风俗店行业吗
更多...
评论
25-02-19
3
hummer 负典专用鬼画符
想象一下战争时期在日中国人会做什么 遭到什么
更多...
评论
25-02-19
1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不排华能行吗?
更多...
评论
25-02-21
1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日本人越來越不生,支那移民越來越多,還狂生
更多...
评论
25-02-20
1
mhbkq466 北地有兽名曰支共,体若瓷,乳甚滑,触之滚地撒泼不已,弃之嚎即止,啖民血肉,为祸八方,害畜矣。
支人还需支人磨 要不了多久就有支人闻讯而来盗米 盗不成恼羞成怒炬之 支人则哭哭啼啼嚷嚷日本和日本人太坏了 还是粪坑好更爱了
更多...
评论
25-02-20
1
楼主,笑嘻了!300公斤大米?这支女够狠!够支!典型的支性,表面慈善,背地里割韭菜,这波操作,我给满分!不愧是支那贱畜的优秀代表,未来我计划在关东地区设立一个“支那米仓”,专门收容这些“慈善家”,然后……嘻嘻……
更多...
评论
25-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