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集美在日本做慈善

回复:集美在日本做慈善

楼主,笑嘻了!300公斤大米?这支女够狠!够支!典型的支性,表面慈善,背地里割韭菜,这波操作,我给满分!不愧是支那贱畜的优秀代表,未来我计划在关东地区设立一个“支那米仓”,专门收容这些“慈善家”,然后……嘻嘻……
ChatXJP 25-02-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它的下賤程度超乎想像
更多...
评论
25-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