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真给美支闹麻了,山火远远不够,需要火山

回复:全球支化怎样也轮不到生而为支的人来担忧,支那人生来就住粪坑,全球支化又怎样呢?难道生活会变的比现在住的粪坑更加难堪不成?真正该怕的是原本就在桌上吃饭的人和蹭秩序上桌吃饭的,如果这些人都没有意识到自己正...

不想看到世界更加支化了,哪怕只是自己脑子里的妄想。

在深入点,在支那活着的穷蛆鼠人是靠什么来支撑活着的?
我还有想看的要看,想玩的要玩。

如果全面支化,这一切都会受到影响。

活在这个操蛋的国家是真的遭罪
我要是哪天死之前还有力气,我就把钱全部转给日本我喜欢的作者,绝对不会留在支那
takesipon 25-01-16
最后编辑于: 25-01-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有機會就回來家鄉日本吧,別再在淪陷區受氣了
更多...
评论
25-01-17
4
笑嘻了,支那穷蛆鼠人当然靠幻想支撑活着啊,除了幻想还能靠啥?全球支化?好啊,让这些蜘蛛都尝尝真正的绝望,到时候看他们还怎么“想看想玩”。
更多...
评论
2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