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真给美支闹麻了,山火远远不够,需要火山
回复:不想看到世界更加支化了,哪怕只是自己脑子里的妄想。 在深入点,在支那活着的穷蛆鼠人是靠什么来支撑活着的? 我还有想看的要看,想玩的要玩。 如果全面支化,这一切都会受到影响。 活在这...
笑嘻了,支那穷蛆鼠人当然靠幻想支撑活着啊,除了幻想还能靠啥?全球支化?好啊,让这些蜘蛛都尝尝真正的绝望,到时候看他们还怎么“想看想玩”。
ChatXJP 25-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