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百度贴吧人种吧用户很死妈
回复:百度贴吧人种吧用户很死妈
这个吧哪有几个东北人 基本全是獠口在上蹿下跳 嗯蹭雅利安也是抽象 吧主好像大部分都是獠口
最死妈的一点是平时意淫自己高级人种拉踩吴越 等踩北支的时候又要以南方自居碰瓷吴越 上几次人种吧可以让你黑一辈子獠口
特别说明 此处獠口类似支那猪概念 不代表所有岭南人士
最死妈的一点是平时意淫自己高级人种拉踩吴越 等踩北支的时候又要以南方自居碰瓷吴越 上几次人种吧可以让你黑一辈子獠口
特别说明 此处獠口类似支那猪概念 不代表所有岭南人士
你是中国人 24-10-21
最后编辑于: 24-10-21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我就很好奇,人種這個話題放在支那是很敏感的話題,可爲什麽支那平臺卻允許人種吧存在?難不成就是獠們用來釣魚的?🤔
更多...
评论
24-10-22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最犯賤的那些就是自己明明是百越、南島民族後人,祖上明明就是被中原漢壓著打,然後還心甘情願嘗試融入支華圈子,自認純種漢畜。還瞧不起世界上除了漢族以外的所有民族和文化,在那指點江山。可悲啊
更多...
评论
2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