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百度贴吧人种吧用户很死妈
回复:这个吧哪有几个东北人 基本全是獠口在上蹿下跳 嗯蹭雅利安也是抽象 吧主好像大部分都是獠口 最死妈的一点是平时意淫自己高级人种拉踩吴越 等踩北支的时候又要以南方自居碰瓷吴越 上几次人种吧可以让你黑一...
我就很好奇,人種這個話題放在支那是很敏感的話題,可爲什麽支那平臺卻允許人種吧存在?難不成就是獠們用來釣魚的?🤔
OrangSelatan 24-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