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百度贴吧人种吧用户很死妈
回复:这个吧哪有几个东北人 基本全是獠口在上蹿下跳 嗯蹭雅利安也是抽象 吧主好像大部分都是獠口 最死妈的一点是平时意淫自己高级人种拉踩吴越 等踩北支的时候又要以南方自居碰瓷吴越 上几次人种吧可以让你黑一...
最犯賤的那些就是自己明明是百越、南島民族後人,祖上明明就是被中原漢壓著打,然後還心甘情願嘗試融入支華圈子,自認純種漢畜。還瞧不起世界上除了漢族以外的所有民族和文化,在那指點江山。可悲啊
OrangSelatan 24-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