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20
如果是真的可不可以当选年度最佳节目效果
SevenKills
23-09-07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25 个回复
排序:最佳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13
红色鳖匪
支那
大猪人人杀
秋天花粉浓度过高 什么南半球
厂长:今天火怎么那么旺啊!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3-09-08
12
wander8964
铀矿石不会有这么大的威力的,天然铀矿丰富很低很低,需要精炼烧结以后才能当做核燃料。
另外铀是一种重元素,即使上天也会很快沉降,但是裂变反应以后的核燃料,就很容易乘风而去了,而放射性也会强很多很多。
如果真的是辐射病,那应该是堆芯炸了然后熊熊烈火烟尘没有处理就排放,就好像切尔诺贝利那样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3-09-08
12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放射性花粉是吧,多吸。
另外之前查了一下中國湖南的鈾礦場,管理水平基本是貴支的一貫尿性。之前那個河南鈾礦開採後礦渣直接投進河的消息感覺也應該不假。如果這消息真的話只能說上帝的業力感召迴旋鏢真是誠不欺我(現在看來還大概率是假。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3-09-08
10
Samson
火电厂有除尘器,飘得出来的颗粒物有限。如果真有辐射病,那大概率是辐射型献忠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9-08
10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新皮肤:花粉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9-08
9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正准备散播谣言 来个懂哥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9-08
9
takesipon
鈾礦石的輻射能這樣激發出來麽?
來個董哥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3-09-08
7
max
恶之花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9-08
6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
支那
十九洲
生化工兵习近平,快住进习近平绿圈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9-09
4
[已注销]
有点好奇蒙古国会不会受影响?蒙古大爹如果也遭到核辐射了会不会雄起教训一顿
支那猪
?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3-09-08
4
左胶太多了
刚刚查了铀石的照片,是要多瞎才能把铀石当成煤炭?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3-09-08
1
dearkate00820
游戏咖
以前李小牧就说内蒙古的煤都是有核辐射的,我以为只是辐射偏高,没想到直接烧釉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