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差点让老子看走眼了,还真是支黑啊

https://i.redd.it/o84qbd7x6iq61.jpg
EagleofGod_5zn 21-04-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入关学是瓦房店版本的姨学,诚不欺我
更多...
评论
21-04-03
1
呵呵 我学生时代时候关注他老早了,可以算是比较早的一批人,这算啥 人家还让在北京打工的老鼠人住化粪池呢
更多...
评论
21-04-03
1
滞纳(贵族)特色,不谈人权——教育,只谈阶级“让你民主”“不让你民主”

唱双簧的。献忠什么,黄巢来一下
更多...
评论
21-04-03
1
什么app?
更多...
评论
21-04-03
1
我朝连皮小将都能指点江山,懂财阀,懂垄断,懂媒体,懂独轮车,懂理客中,这艹艹艹还搁这里局限性,怕不是个煞笔
更多...
评论
21-04-03
1
隐秘欲望都是想图纸
更多...
评论
21-04-03
1
等等,这是新发言还是历史截图,怎么跟曹骡子平时的风格有出入
更多...
评论
21-04-03
1
无愧大佐之名
更多...
评论
21-04-03
1
曹大佐其实也就是晚生了百十来年,这要放到魏玛共和国去肯定能成长成为优秀的纳粹党员
更多...
评论
21-04-03
1
简单一个不适合民主
更多...
评论
21-04-03
1
当然呀,没人能在支黑上比过支共,这难道不是常识吗?
更多...
评论
21-04-03
1
“革命群众”:你在攻击三面红旗方面都搞了些什么?在铜川都讲了些什么?

习仲勋:在铜川一个农村大队说:“社会主义中国的农民比外国的工人都好,要是在外国早就造了反了。”
更多...
评论
21-04-03
1
刘慈欣:

妳在这儿,在美国,住了多少年了?三十年了吧?

如果中国变成民主体制,那会是人间地狱。我明天就会逃离。逃到美或或者欧洲。如果妳明天成了中国国家主席,妳也会做出完全一样的选择。
更多...
评论
21-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