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差点让老子看走眼了,还真是支黑啊

回复:差点让老子看走眼了,还真是支黑啊

刘慈欣:

妳在这儿,在美国,住了多少年了?三十年了吧?

如果中国变成民主体制,那会是人间地狱。我明天就会逃离。逃到美或或者欧洲。如果妳明天成了中国国家主席,妳也会做出完全一样的选择。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参考历史是这样的,大清亡了之后确实是一天不如一天的,也就这二三十年才变好
更多...
评论
21-04-03
1
支持大佐用二向箔把蜘蛛送去二次元
更多...
评论
21-04-03
1
你姨:中国中产阶级不愿意民主的一个深层原因是中国80%人口是张献忠人口,你是不可能把权力交给这批人的。
更多...
评论
21-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