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请大家以后不要把支那叫做“西朝鲜”了,这是对??北朝鲜的侮辱

Ronins_Culture 22-05-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7
说了,接下来输朝鲜,输完朝鲜输绿绿国,再输下去没人输了。
更多...
评论
22-05-23
13
也真就只有支那人能从朝鲜抗议中分析出支持中医的结果
更多...
评论
22-05-24
13
其实朝鲜有个黑暗现象,就是搞基是无套,就算封闭国家仍会有搞基,因为搞基在厕所里也就是几方钟事
更多...
评论
22-05-23
10
朝鲜都知道疫苗就是艾滋
更多...
评论
22-05-23
7
看到中医主导绷不住了,不如去刚果请大萨满用传统巫医主持大局
更多...
评论
22-05-24
3
金主体请你指导我们吧!!

等等,后面的中医主导是什么???
更多...
评论
22-05-24
3
其实只是没钱罢了
更多...
评论
22-05-24
2
朝鲜这种贵物国家还是算了吧
更多...
评论
22-05-24
1
瑞士小留吊打小学农逼
更多...
评论
22-05-24
1
哈哈哈中医制导
更多...
评论
22-05-24
1
《中医主导》
更多...
评论
2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