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其实俺觉得,如果那么讨厌“引流”或者“出圈”的话,开放式社区是非常不合适的。
“元老们”认为“变质”了的心情也不是不能理解…
那就赶紧在群里开一个“扩大全会”,另立一个纯洁的邀请制的sub不就好了吗?
红迪是有这种功能的吧?
来一个总辞职!另立中央!不带你们这些“大葱”玩~
这样子或许还能显得“酷“一点吧…
当个段子讲就算了…
结果真的搞“大清洗“的话,非常布尔什维克了??
那就赶紧在群里开一个“扩大全会”,另立一个纯洁的邀请制的sub不就好了吗?
红迪是有这种功能的吧?
来一个总辞职!另立中央!不带你们这些“大葱”玩~
这样子或许还能显得“酷“一点吧…
当个段子讲就算了…
结果真的搞“大清洗“的话,非常布尔什维克了??
xijinpingdiguo
21-04-30
主题: 提问……你们看到火箭发射成功是什么心情?
打心底讲的话,我觉得确实挺牛逼的。
就像是我看到三峡水电站的闸口一样,很壮观,很厉害。
不过呢,我同时也觉得索隆的黑塔楼与巴拉都也挺牛逼的。嗯,就是这种心情。
就像是我看到三峡水电站的闸口一样,很壮观,很厉害。
不过呢,我同时也觉得索隆的黑塔楼与巴拉都也挺牛逼的。嗯,就是这种心情。
xijinpingdiguo
21-04-29
主题: 俺觉得现在有些风气非常不好…
俺觉得现在有些风气非常不好…
首先,别埋汰昭和
维新战狼敢提刀“天诛”内阁大臣;
南云忠一兵败之后敢切腹;
山口多闻提督与加来止男舰长命令全员弃舰之后会跟着飞龙号空母一起沉太平洋;
其次,别埋汰大清
定海城知县姚怀祥城破之后敢投水自尽;
广东水师提督关天培是在虎门的炮台上被英国人炸死的;
邓管代敢开战舰去撞吉野…
兔友们敢干嘛?
首先,别埋汰昭和
维新战狼敢提刀“天诛”内阁大臣;
南云忠一兵败之后敢切腹;
山口多闻提督与加来止男舰长命令全员弃舰之后会跟着飞龙号空母一起沉太平洋;
其次,别埋汰大清
定海城知县姚怀祥城破之后敢投水自尽;
广东水师提督关天培是在虎门的炮台上被英国人炸死的;
邓管代敢开战舰去撞吉野…
兔友们敢干嘛?
xijinpingdiguo
21-04-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