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俺觉得现在有些风气非常不好…

俺觉得现在有些风气非常不好…

首先,别埋汰昭和

维新战狼敢提刀“天诛”内阁大臣;

南云忠一兵败之后敢切腹;

山口多闻提督与加来止男舰长命令全员弃舰之后会跟着飞龙号空母一起沉太平洋;

其次,别埋汰大清

定海城知县姚怀祥城破之后敢投水自尽;

广东水师提督关天培是在虎门的炮台上被英国人炸死的;

邓管代敢开战舰去撞吉野…


兔友们敢干嘛?
xijinpingdiguo 21-04-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5
也别埋汰纳粹,纳粹能向外掠夺扩张,暴打世仇法国人,还能在苏联人恨不得人均配给食品二十四小时三班倒的时候在国内实行八小时工作制,一直到43年才总动员。织工能干什么?只敢打打嘴炮对内压榨剥削韭菜。
更多...
评论
21-04-26
8
我一直都埋汰维尼帝国啊
更多...
评论
21-04-27
6
支那一直是腐蚀能力大于破坏力的,不过习猪头决心建立平行体系,势必逐渐与自由世界隔绝,支那的未来很可能在榨干资源中惨死。
更多...
评论
21-04-27
2
兔友们敢黑贵共野爹山巅之国美利坚,赢!
更多...
评论
21-04-27
1
埋后面那字念什么
更多...
评论
21-04-27
1
兔友们的U型锁专门开瓢自己人
更多...
评论
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