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如果…十万人民币可以直接run家乡(工作签证)………值吗?

一开始是柴妮子开的公司哈(如果能接受的话)

4

回复: 如果…十万人民币可以直接run家乡(工作签证)………值吗?

不是的,正常的公司给办的签证:“技术、人文知识、国际业务”签证。有兴趣的可以私信?(暴露了)

1

回复: 水军反水?

太有画面感了?

7

回复: 兔兔暴打神蛆

怎么判断出攻方是兔友的?

1

回复: 这谁

是邢平,怎么了?

4

回复: 最近返支的蝙蝠人注意

5555?可是公安部已经给俺家里打过电话了?估计是知道俺是谁?(总之入籍之前不会入境兔国了)

5

回复: 最近返支的蝙蝠人注意

卧槽!是简单的在机场喝了个茶?是啊进看守所了?

8

回复: 新作?

我希望他们偷的是带文字的成品?而不是没上阴影的半成品?

5

回复: ☺️

滚了滚了

4

回复: ☺️

怕了怕了……

2

回复: ???

二刺猿没有鼻孔(:з」∠)

7

回复: ?

哭了?尊王讨奸!

23

回复: 我们支那真的太先进啦

邢某人“恰爱国饭,本质恨国”实锤了

9

回复: 日友属实是玩明白了,支共是支那人孕育出来的什么贵物

当然,那位大作最后还补充了一句:除非人民自己改变(也算是给?️留了一点后路(可见这位大作的功力还是差了一点

2

回复: 晶哥好像真的是北京时间早上九点上的班。

据说会(比方说停了他们的退休金)

7

回复: 其实俺觉得,如果那么讨厌“引流”或者“出圈”的话,开放式社区是非常不合适的。

(我是在赞成你的观点……)逻辑就是:如果合法性来源于“这里是我建立的”,那就赶紧利用自己的“合法性”,离开不满意的地方然后另外建立新的sub呀~

1

回复: 其实俺觉得,如果那么讨厌“引流”或者“出圈”的话,开放式社区是非常不合适的。

我觉得“权限”如果不满意大可以自己走啊……如果真的有“制度自信”的话……毕竟“来去自由”呀?

10

回复: 晶哥好像真的是北京时间早上九点上的班。

解决?就是跟家里人大吵了一场,然后至今没有再讲话。完了俺该发什么还是发什么(下次还敢)。虽然后来注销了一次推,但不是因为王晶。至于影响吗~就是更恨共产党了

2

回复: 晶哥好像真的是北京时间早上九点上的班。

就是打电话找你的家里人,然后让你删帖

2

回复: 晶哥好像真的是北京时间早上九点上的班。

上一个号就是接到了这个短信,第二天俺就被跨国喝茶了。(应该是王晶想来偷密码)俺现在直接把手机号给解除绑定了?

5

回复: 对于最近红迪上发生的一系列事情…俺有一个疑问?️中国人到底是不是需要“管”的?

“管”文化真的是俺们“沉淀”了四千年的“精华”呀

4

回复: 晶哥好像真的是北京时间早上九点上的班。

国外的也能(跨国喝茶经验者语)

1

回复: 你们做律师的是不是都很狂?

如果不认同中国政府对于色情制品的态度,那请不要爱国。一边爱国一边搞黄色,是肿脸字幕组最不值得同情的地方。这个律师的话,在反贼们看来,就是一句废话而已。

2

回复: 老胡又在瞎几把瞎中肯了~ (虽然ta的这一条微博秒没了)

哪个号呀?猴姆拉吗?嗯,对呀。霧雨史达琳还在哦~又新建了一个号:弗拉基米罗维奇沙耶香

1

回复: 原来他是速通玩家,这下高玩了

这……不是那个墨茶么?

8

回复: 成批成批地制造兔友啊?

投稿者截的这一段好像还刚好是兔兔正在孝敬它的熊熊爹爹~

1

回复: fuck,你们都忘了这个了吗?还是00后根本就不知道?

信春哥得永生 春哥好比黑暗中的明灯 照亮家家户户的门 本来这个世界非常的闷 春哥鼓舞我们 在乎我们 你病了他会帮你打针 他挥动天使的翅膀 耀眼的光芒 长毛的胸膛 春哥的愿望 就是少年强壮 因为春哥说 少年强壮 中国一定很棒

1

回复: 白嫖有理

嗯?这不是俺家的头像吗?

1

回复: ?阿中??

这个图要配合那个豆瓣的爱国文一起看才对味儿

1

回复: 记今日和小蜘蛛的对话

俺在各个平台的所有昵称都包括xijinping这几个字?兔友快点破防~

1

回复: 又一个浪又被晶哥抓走了呢

点开看看他的微博点赞吧……哪里是浪?24k纯兔友好不好?

1

回复: 连兔子也是盗版

别尬黑!这是前辈兔友啦~

1

回复: 吆西

这下招核了~

1

回复: 四月第一个好消息

好!!!??

1

回复: 1936年日本反米老鼠宣传动画

那年那桃太郎那些事儿

1

回复: 燃!

射射,谢了

1

回复: 验过了,居然不是反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回复: 验过了,居然不是反串?

点开主页看内容(再加上这个昵称…这个头像……妥妥的未成年人)

1

回复: 原来新疆有这么多潜伏义士?

感觉像是吉克耶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