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说实话我挺喜欢现在的中国的,我也背离了自己刚来红迪的初衷,我不想run了,我接纳了自己和周围的人和这个社会。

骂他没用,这个文化你换谁来管都会出一些乱子,很难说这些都是因为他造成的。
ufstc 22-05-18

1

回复: 中国政府现在所的方法就是最优解

洋人对付不了中国人
ufstc 22-05-18

1

回复: 中国政府现在所的方法就是最优解

但是我不反对尝试各种的办法治理中国人,这是当前中国政府的弊病。
ufstc 22-05-18

1

回复: 中国政府现在所的方法就是最优解

如果各位做了中国的领导人你会发现你脑子里想的统统不现实,必须得采用现在共产党用的办法治理中国人。
ufstc 22-05-18

1

回复: 喝!不喝看不起我

中国女人配不上外国男人!
ufstc 22-05-18

1

回复: 想起过去的支性行为睡不着觉怎么办?

不,现在你只是脱脂初级阶段,等高级阶段你会更加坚定当初的支性行为是对的。
ufstc 22-05-18

1

回复: 经典把你关起来是为了保护你,想知道现在洼地正常人比例能有万分之一吗?

难道不是保护你?怎么想的?美国枪击案天天有你跑出去做什么?
ufstc 22-05-18

1

回复: 經典回顧 家鄉人銳評紫蠟燭

完整看完后,我为自己身为中国人的一员深深自豪
ufstc 22-05-17

1

回复: 經典回顧之陳浩民幫生育工具剃批毛

这也值得你发一贴?
ufstc 22-05-16

1

回复: 穷逼不要娶织女

玩明白了。
ufstc 22-05-16

1

回复: 有没有时间机器,回到过去杀死习近平

还是那句话:习主席已经是目前最好的选择了。
ufstc 22-05-16

1

回复: 做核酸排队时骂了一个巡防狗仗人势

你下次跟踪他,扔泡屎到他防化服里
ufstc 22-05-16

1

回复: 支那母➗最大的问题是觉得一切对自己的好都是应该的,自己有屁大点委屈都要别人拿生命迁就。

跟操不操没关系,有时候你不得不接触它们,哪怕你只是和它们有很浅的社会关系,它们也是这样。
ufstc 22-05-16

1

回复: 支那母➗最大的问题是觉得一切对自己的好都是应该的,自己有屁大点委屈都要别人拿生命迁就。

跟操不操没关系,有时候你不得不接触它们,哪怕你只是和它们有很浅的社会关系,它们也是这样。
ufstc 22-05-16

1
1

回复: 中国人是不是骨子里都是没有教养、正常人和他们刚说几句话就让人非常反感的生物?

是的。哪怕当众做爱我都觉得是开放,支➗的没教养是无缘无故伤害别人。
ufstc 22-05-16

1

回复: 中国人是不是骨子里都是没有教养、正常人和他们刚说几句话就让人非常反感的生物?

你和很多支那底层说话它们会唯唯诺诺、躲躲闪闪,长期的社会生活中让它们用这种方式保护自己,但是你千万别认为这是淳朴善良,一旦有合适的机会它们凶恶的甚于对它们施恶的人。
ufstc 22-05-16

1

回复: 中国人是不是骨子里都是没有教养、正常人和他们刚说几句话就让人非常反感的生物?

它们从来脑子里就不觉得尊重是人和人相处的必需品,从来觉得对上面迎合对下面是支配。所以这些畸形种一个个的疯狂追求钱和权。
ufstc 22-05-16

1

回复: 中国人是不是骨子里都是没有教养、正常人和他们刚说几句话就让人非常反感的生物?

动物在不饿肚子、没有生理需求、不觉得危险的时候是非常悠然自得的,支➗是非常迫切的追求心理优势的物种,因为它们脆弱自卑的心,所以它们身边有第二个人的时候一定会拼命在心里贬低对方
ufstc 22-05-16

1

回复: 中国人是不是骨子里都是没有教养、正常人和他们刚说几句话就让人非常反感的生物?

这样说吧,如果你用最大限度不伤害对方的这个尺度去衡量支➗,你会发现几句话、几个动作就会暴露他们的低等本性。
ufstc 22-05-16

1

回复: 中国人是不是骨子里都是没有教养、正常人和他们刚说几句话就让人非常反感的生物?

这种环境里能一直保持做正常人的要么是精神病要么是庄子那种人,否则结局必然要么是麻木不仁要么是穷凶极恶。
ufstc 22-05-16

1

回复: 毛泽东:你们一个不让我参加党的会议,违反党章,一个不让我发言,违反宪法

他不但不觉得好笑,当时心里一定怕的要死
ufstc 22-05-16

1

回复: 习主席没有错,疯狂占小便宜的大爷大妈也没有错。

想要一直赢下去的必要条件就是把这里的规律摸的通透
ufstc 22-05-16

1

回复: 习主席没有错,疯狂占小便宜的大爷大妈也没有错。

是的,上了年纪的老人都是身经百战练就出了本能,属于是条件反射。
ufstc 22-05-16

1

回复: 习主席没有错,疯狂占小便宜的大爷大妈也没有错。

每个人都是为了讨回属于自己的公平罢了,在这片土地上就不能就事论事、讲道理。
ufstc 22-05-16

1

回复: 好消息习近平死了

别死啊,死了就不好玩了
ufstc 22-05-15

1

回复: 抽象白卫兵

这种人脑子简单,不是黑就是白,还觉得自己正义,其实最容易被洗脑。
ufstc 22-05-15

1

回复: 东盟峰会|登子帅的流水了

你那体重,肚子像孕妇一样就别丢人了
ufstc 22-05-15

1

回复: 疫情会在二十大后结束,这场闹剧终将被另外一场好戏替代

我也想象不到,但是应该不会风平浪静。
ufstc 22-05-14

1

回复: 疫情会在二十大后结束,这场闹剧终将被另外一场好戏替代

大家不应该忘了包子的风格是让人猜不透他的真实意图,他极善于伪装,当你觉得他傻的时候就上当了,他以前反腐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ufstc 22-05-14

1

回复: 疫情会在二十大后结束,这场闹剧终将被另外一场好戏替代

我能猜到包子这样搞有两个动机,一个是面子,和西方较劲,证明自己不是废物,这是次要的;二是万一二十大形势有变他能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真的有大事情发生没人关心防疫,这场闹剧也就糊弄过关了。

我的观点是疫情会结束,但不是被现在这种方式结束,而是我说的另外一件全国性质的影响全社会人的事情转移了话题。那个时候人人都讨论关心新话题了疫情不会再提起了

当政府和社会都忙另外一件事情的时候就是疫情消失的时候

我的意思是中国疫情消失的节点就是有更大规模的事情冲击,让政府顾不上防疫,那么自然不会有人提的
ufstc 22-05-14

1

回复: 习大大怎么还不打倒老易头这种反动学术权威?

你居然还想保全自己?你不献出生命就是还不够爱国,觉悟太低。
ufstc 21-12-24

1

主题: 好想日洋姐姐

#破事氵
ufstc 22-05-24

1

主题: 你们不操逼能活不?

#破事氵
ufstc 22-05-23

1

主题: 我支持习主席的原因

#破事氵
ufstc 2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