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民族英雄陈全国

难道不是?
ufstc 22-05-26

1

回复: 什么露头哥

下体呢?
ufstc 22-05-26

1

回复: 我这人比较悲观,我认为在我有生之年都看不到ccp倒台

为什么要倒?这么多?️你来管?
ufstc 22-05-26

1

回复: 想要洋姐姐想的要疯了怎么办

兄弟你为啥一直在我妈和共产党的关系上过不去呢?现实是相处的很融洽。我劝你好好调整心态。
ufstc 22-05-26

1

回复: 想要洋姐姐想的要疯了怎么办

说了我妈不练功,赤匪不会难为她老人家
ufstc 22-05-26

1

回复: 想要洋姐姐想的要疯了怎么办

我妈又不练功
ufstc 22-05-26

1

回复: 想要洋姐姐想的要疯了怎么办

直接火化了确实啥病都好了
ufstc 22-05-26

1

回复: 想要洋姐姐想的要疯了怎么办

连个活物都不是,没意思
ufstc 22-05-26

1
1

回复: 北京的大学生不好管呀

直接发射核弹
ufstc 22-05-26

1

回复: 什么织女猎人

这里要变成太监区了,天天删评论
ufstc 22-05-26

1

回复: 润不出去呆在国内还有比较好的出路吗

入党屠支这么好的机会你居然不想要
ufstc 22-05-26

1

回复: 我身边有退伍军人被征召回去的

能不能别这么疯狂宇宙
ufstc 22-05-25

1

回复: 有什么方案可以在献忠后被晶哥抓到之前最快无痛重开?

活着不好嘛,放过自己和他人
ufstc 22-05-25

1

回复: 好想日洋姐姐

太脏
ufstc 22-05-25

1

回复: 中嘞捞翔

我只喜欢英语国家的年轻漂亮白人女生
ufstc 22-05-25

1

回复: 我太支了,谁来骂醒我

建议来线下找我
ufstc 22-05-25

1

回复: 有人大翻译吗? 又是虐杀动物,又是上海,草泥马

符合我对紫蜡烛没人性的一贯认知
ufstc 22-05-25

1

回复: 怎么找黑人/印度人女友啊

加我微信推给我
ufstc 22-05-25

1

回复: 大家觉得支多玛这个大粪坑什么时候会爆炸

老干部门清,后面这些小屁孩是真的和当年红小将一样
ufstc 22-05-25

1

回复: 洼地真是没救了

他们其实是下大棋,把洼地搞的恶臭,最终物极必反,然后目的就达到了。他们的本质还是最初的样子,只不过换了一种方式,不像我,我只希望洼地一直这么恶臭下去,自我封闭,自产自销别影响其他人。
ufstc 22-05-25

1

回复: 爱因斯坦不愧是老浪人

小粉红根本不敢大规模碰瓷爱因斯坦。可见这群人是有组织的。
ufstc 22-05-25

1

回复: 对付紫蜡烛还得用毛主席的办法,习主席以毛为师,才能站稳脚跟,大家也一样

是吧,你看。毛主席说过,必须要斗争!这么多人不斗能行嘛。
ufstc 22-05-25

1

回复: 傻逼共产党就是不能随我的意

你重新投胎做其他人种不比指望小黄人翻身强?
ufstc 22-05-25

1

回复: 浪人最讨厌农逼哪些方面?

还不如畜生,畜生往往是为了自身的安全做出一些反应,农逼纯粹是坏。
ufstc 22-05-24

1

回复: 你们不操逼能活不?

是的,你老了咋办?
ufstc 22-05-24

1

回复: 发现了个能把织女治的服服帖帖的群体

那就是大妈,织女现实里敢矫情,怼男童,护犊子的大妈直接一顿“草泥马、贱逼、卖逼的”奉上
ufstc 22-05-24

1

回复: 只有这样你们才能真正的脱脂

对于任何发生在中国的事情、发生在中国人身上的事情不管好的坏的只要和你没有关系,你不会有一丝感情:你看到中国人倒霉了既不高兴也不难过,中国人风光了你也是这样。反正就当看戏,看他们就想你看非洲人原始人之类的一样不把他们当成你的同胞当然你和他们互不代表。这样你就真正脱脂了。
ufstc 22-05-23

1

回复: 上海洋爹看不下去了,给中国人打抱不平

毕竟可以无限操逼
ufstc 22-05-23

1

回复: 迪友怎么看柴静?这个视频里她真的理亏吗?

柴静早是我女神了,还有气质,她是我的就好了。
ufstc 22-05-21

1

回复: 你们这些底层蛆,能不能消停点?

这是个女的?
ufstc 22-05-21

1

回复: 你们这些底层蛆,能不能消停点?

大哥别骂人啊
ufstc 22-05-21

1

回复: 你们这些底层蛆,能不能消停点?

一天天的,跟谁欠你们一样
ufstc 22-05-21

1

回复: 我支持习主席的原因

谢谢您给我的世界带来了一束光
ufstc 22-05-20

1

回复: 我支持习主席的原因

1、我深知混成现在这个屌样的原因不在于哪个领导人用了哪些政策,换成谁上台我都是底层。
2、大防疫运动让我觉得至少有些事情我和有钱人是平等的。
3、让一些本来混的不错的人掉落到和我一样惨大大弥补了我的不良情绪。
4、反腐、和西方切割等让上流阶层的日子不再那么好过深得我心。
5、即使人人过忍饥挨饿的生活对于我来说也没什么,我本来也是如此,更何况忽然这么多人陪着我。
ufstc 22-05-20

1

回复: 元首他,我真的哭死,他只是想清除非法移民而已

习主席只是闺女留学他本人没有贪多少钱
ufstc 22-05-20

1

回复: 浪人应该没有中国认同感了,那你们还有家乡认同感吗?别人辱骂你的家乡你会生气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打小听到别人骂我家乡我就开心的不行。
ufstc 2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