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里人死了我无动于衷,动物死了我非常怜悯它们,这是紫蜡烛的麻木不仁吗?

ufstc 22-05-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是 動物是無辜的 他們做什呢都是有最基本的原因 死了就是很傷心 ?️不算動物
更多...
评论
22-05-25
1
不是。蜘蛛是其他所有物種的共同敵人。
更多...
评论
22-05-25
1
傻逼,蜘蛛只会对动物也麻木不仁,看见动物就想香啊造啊
更多...
评论
22-05-25
1
上古段子:见的人多了就更喜欢狗
更多...
评论
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