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魔怔
人家境界多高啊。说实话我自己都无数次想过,如果滞纳和共匪的恶根靠刺杀习近平就可以彻底清除的话,我完全不介意当自爆卡车和习近平一换一。可惜滞纳人的劣根之深、共匪的罪孽之重,不是干掉习近平就能解决的。
tracyXTMAC
21-08-11
回复: 提问:你在外网发表了一些不恰当言论,遭到查水表了,你可以以此为由去美国驻华大使馆申请政治避难移民吗?
去美国驻华大使馆申请政治避难?上一个这么干的是王立军
tracyXTMAC
21-08-11
回复: 暴雨 下 四川 达州 市 大竹县 和 渠县 的各地实况,约200万人恐将无家可归
谷歌搜“四川 达州市洪水”, 排第一的新闻网站是网易,第二竟然是大纪元,绷不住了,墙内墙外的俩反贼急先锋媒体。
tracyXTMAC
21-08-11
回复: 晶哥为什么不发炼铜内容把这里炸掉?
因为浪人的属性之一是去中心化 炸了一个社区还能再建立一个。另外的原因是“养寇自重” 有这么一个稳定捞业绩的地点保护还来不及呢 一举端掉自己以后没工作了怎么办?
tracyXTMAC
21-08-09
回复: 能不能多发点生活贴,键政真不爱看,生活气息还没19年带吧浓,红老嗨就这么甘于和键政人一块玩耍?
滞纳人收一收自己喜欢对别人指手画脚的支味儿,别人爱发什么是人家的自由。生活贴一是更加容易暴露自己的物理位置和真实身份,二是墙内社交软件并不限制你发生活贴,但是限制你发政治贴,好不容易翻墙出来发点墙内不让发的东西怎么了?怎么了???
tracyXTMAC
21-08-08
回复: 空手套白狼、画大饼搞融资玩儿的忒熟练了,装逼是装不来纳什均衡的,就像宋朝的使者在蒙古人面前炫耀自己的城楼多金碧辉煌,自己的奴隶臣民比对方多几个数量级。但支那人向来装逼装得太入戏,最后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
滞纳一没军事制霸力,二没科技垄断力,三没文化向心力,纯纯的一个三无国家,拿什么当世界领导者?自己鼓吹的那点国际声誉全是靠在第三世界大撒币砸出来的,找一帮子穷哥们替自己摇旗呐喊,有个jb用。
滞纳以为自己坐拥全球最大的人肉电池矿藏就可以挟天子以令诸侯,殊不知这种低成本劳动力是最好替代的,东南亚那些国家随时准备接盘。习包子要是真的以为2035年中国就有称霸世界的实力的话,国内的各位请做好被当成燃料烧的渣子都不剩的觉悟吧。
滞纳以为自己坐拥全球最大的人肉电池矿藏就可以挟天子以令诸侯,殊不知这种低成本劳动力是最好替代的,东南亚那些国家随时准备接盘。习包子要是真的以为2035年中国就有称霸世界的实力的话,国内的各位请做好被当成燃料烧的渣子都不剩的觉悟吧。
tracyXTMAC
21-08-08
回复: 妈妈出轨了怎么办?
我说句不好听的 你父母的感情生活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关你什么事?轮到你的感情生活让你父母对你指手画脚的时候你就好受了?你妈出轨之前他的感情状态、心理状态你去了解过吗?支那人欠缺的一点就是对别人个人选择的理解和尊重,稍微沾亲带故就觉得自己有权力对别人的生活说三道四了。
tracyXTMAC
21-08-07
回复: 重温经典
真的是好作品,不得不感叹国外大厂经常能作出符合“第九艺术”这一称号的佳作,而国内土鳖政府还停留在“精神毒品”的认知层面,滞纳游戏也是劣币驱逐良币,全是一坨狗屎
tracyXTMAC
21-08-07
回复: 有被刑事拘留过的浪人么,进来讲讲什么感受
别想太多 中国14亿人每天被请喝茶的没几千也有几百,绝大多数都是写个认错书就出来了。除非你是直接点草习近平或者影响太大比如之前质疑中印边境士兵死亡人数的那个,一般是不会判刑的。
tracyXTMAC
21-08-04
回复: 确实挺讨厌所谓电竞这种玩意的
问题就出在你的论据上了。电竞失败者只是针对职业水准不够格而已,在普通人中间依然是游戏高手。这样的人去做游戏代练,就我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月入4000+不成问题,做大了或者游戏火爆的话7、8000以上也没问题,这还是只做代练不做主播的情况。二本末流能不能达到这个标准不能说你脑补就可以,你好歹得给出点实证。
tracyXTMAC
21-08-04
回复: 确实挺讨厌所谓电竞这种玩意的
这话说得毫无意义 因为任何行业都可以套用这句话。正经认真读书但没天赋只能上个末流二本的真的就比搞电竞但没天赋刷下来的混的好?还有现在在开奥运会,当运动员才是真的一将功成万骨枯,那些从小进体校长大了天赋不够连省队都进不去的体育从业者你以为能混的多好?这些搞电竞的再差还能去当代练混口饭吃。都什么年代了还在迷信所谓的“正经行当”吗?
tracyXTMAC
21-08-04
回复: 奶奶跟我坦白了。当年她和习近平做过爱。好像说的是八几年吧。那个时候,她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和习近平有了一点交情。后来两人就发生了一次关系。
火速回国滴血认亲
tracyXTMAC
21-07-31
回复: 为什么清醒的活在中国会那么痛苦呢?家人的愚昧更是让人绝望。
不要对长辈的思想境界抱过高的期望 多在同龄人中找同温层。你好歹活在互联网时代,别那么悲观,中国13亿人就算99%都是傻逼愚民,知道真相的人也有1000万。你想想以前文革那个时候才叫真的绝望,周围都是一片黑暗,跨地域交友也没现在这么方便,还是有不少人挺过来了。要是和周围人打交道让你感到绝望,那就多读书吧
tracyXTMAC
21-07-29
回复: 如何快速简单学英语?诚心问。
背单词、用听力练听写。当年中学的寒假我就是狠干这两个点,3个月时间考了托福110+。英语的硬实力就取决于这两点:词汇量和听力。
tracyXTMAC
21-07-29
回复: 新东方股价大跳水,股民们不满了!
支共对自己的宣传能力很有信心呗,觉得自己有能力把韭菜们洗脑成拥有建国初期那段“工人阶级光荣”的社会共识。然而滞纳韭菜再傻,涉及到自己的金钱方面总会醒悟过来的,滞纳的白领收入约等于欧美的蓝领收入,滞纳的蓝领收入是什么程度这帮官老爷估计心里都没点逼数,到时候老百姓不买账光靠洗脑宣传根本没戏。
tracyXTMAC
21-07-28
回复: 全网炒作的那个东京湾选手呕吐的事情是真的吗,翻来覆去就那几张照片很难让人相信
跑过马拉松吗?长跑啊、铁人三项啊呕吐不是很常见的情况吗?奥运会这种比赛参加的选手都是往自己的极限去跑,呕吐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tracyXTMAC
21-07-28
回复: 新东方股价大跳水,股民们不满了!
一本二本的毕业生太多了,国内的经济活力支撑不起这么大的高等教育人才就业市场。所以要缩减本科人口,增加专科人才,让一部分人踏踏实实当技工去。
tracyXTMAC
21-07-28
回复: 新东方股价大跳水,股民们不满了!
玩美股的人都知道中概绝对不能大仓位碰,哪怕像baba和腾讯这样的优质企业也一样,头天夜里一纸文件下来,第二天股价就能跳水10%,这种股票谁敢上大仓位?BABA的股价正常估值上$300没问题,就因为土匪打压,现在才$200不到。现在大家都知道中概股不靠谱了。所以说啊,辱华这件事上,共匪才是专业的。
tracyXTMAC
21-07-28
回复: 支派
因为中国乡下重男轻女,所以很多女婴、幼女被遗弃不是因为身体有疾,相反大多身体健康(健康到都出了个奥运冠军了)。所以西方领养圈都知道中国孤儿院的女童身体素质好,都来中国领养女童。相比较之下,男性弃婴一般都是身体或者智力有缺陷才会被抛弃
tracyXTMAC
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