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织女炫耀你妈呢?吃财政饭的都该送去集中营,你妈大逼人人插。
当然不多啦 生活开销的大头是住房 无论是买还是租都要占收入的大头 结果她直接住学校给的宿舍相当于白嫖了 你把她住那项替换成3000+的房租试试
tracyXTMAC
21-11-10
回复: 家人都是无脑粉红有必要和他们争论吗?就是那种相信限电是为了制裁美国,美国支持香港台湾就是想让中国乱,就是觉得中国发展太快想压制中国的那种无脑,但每次和她们辩论都快被气死了?。在平常生活中都挺和睦的,就是一聊到这些就觉得他们像另外一伙人
除了爹妈 其他什么亲戚理都不要理 闷头学英语早日润出来 气死他们
tracyXTMAC
21-11-08
回复: 台湾是否费拉不堪
呵呵,朝鲜也是中国的小弟,你觉得中国会愿意朝鲜拥核?现在的“核俱乐部”的任何一个国家都不会希望再添新的成员,无论这个国家和自己是敌是友。什么初中生 拜托多点常识吧
tracyXTMAC
21-11-07
回复: 现在办护照太难了
一个公安系统的官儿而已,远够不上奴隶主,就是个高级打手。君不见傅政华孙立军,官应该比OP的父亲大,照样落马了。这种位置的人见得比一般韭菜多,所以才让你自己孩子早点跑路,顺便方便转移财产。
tracyXTMAC
21-11-07
回复: 我在陈一发的youtube直播里刷几个“支持彭帅”,就被她屏蔽了,fuck,都到youtube了还这么怂,说好的姐妹帮助姐妹的
想拉别人下水的人首先自己得有冲塔的勇气才配做这种事情,否则与文革时一肚子坏水偷摸举报别人的阴逼何异?你先在你的微信QQ实名制发几遍“支持彭帅”,才有资格跑到别人那里扔炸弹。自己怂的跟狗一样,支不支啊?太支了这
tracyXTMAC
21-11-04
回复: 给岁静朋友教育了
你俩都没毛病 你只不过是没找到适合聊这个话题的朋友罢了。我有几个朋友都是辱包辱华大手子,只有和他们在一起我才会去聊这方面的话题。严格意义来讲 在国外贸然聊政治话题确实挺失礼的,我和老美同事一般只聊体育话题,聊政治就像聊彼此的薪水一样,是职场大忌。
tracyXTMAC
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