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爱看,多发5

這種真的超爽

1

回复: 集美冲塔?织女开会

中國一旦出現女皇帝,我們男人就真的等死了

1

回复: 人类文明高低程度

騷0多

1

回复: 人类文明高低程度

宣傳開放不一定文明,只要不壓迫,讓其自然發展即可

1

回复: 凌晨2:30,一个法拉盛妈妈挨家挨户敲门求助退烧药,孩子高烧40度,相当无助

這話沒錯,但如果父母幫黨洗腦,三年之內他就是紅衛兵

1

回复: 实在无法理解怎么有人已经润了还一天到晚魔怔冲浪

你舉例一下你想怎麼享受生活?

1

回复: 其实反贼最绝望的一年是2019年

而且氣勢真的是一夜間死光光了

1

回复: 汪精卫这个人能处么?

信基督教的人不會狠到哪裡去

1

回复: 法国大选结果即将出炉,三位候选人分别是曾自称毛主义者的绥靖派马克龙、俄国忠犬勒庞(极右),舔支毛粉梅朗雄(极左),你会PIKE谁?

小馬厲害在於他徹底打翻法國政黨政治的基本盤,現在各黨都是無頭蒼蠅,哪裡有話題就偏哪邊

1

回复: 大吃饱则思淫欲

他寫的太保守了

1

回复: 上海要封到5.1之后了

那幫信物競天擇的三體蛆贏麻了

1

回复: 上海要封到5.1之后了

什麼耶穌

1

回复: 上海要封到5.1之后了

我靠擱這招變種人X-Man呢?

1

回复: 上海老太婆怒骂市委书记

沒聽到輪椅奶奶的聲音啊?現場太吵了

1

回复: 上海好像憋不住了,划分了“三区”防控管理,看样子好像要解封了

的確有些地方已經復工了,他媽的全是資本害的!要是大的被這些外資擋住我也要化身臘畜了

1

回复: 上海要封到5.1之后了

這不是上禮拜就有公開文件了

1

回复: 美好的一天被防疫愛好者毀了,0死亡630確診,在台紫蠟燭們認為應該封城清零

台灣的所有人都是紫蠟燭。這是浪人該有的根本觀念。

1

回复: 忽然想起来件事,熊安咋样了?

嚴重降級了,變成一個省的其中一項計畫

1

回复: 速应该是减不下去的

這禮拜開始共存了

1

回复: 王沪宁是习近平幕后的操纵者吗?

王主任來過台灣好幾次了,他還蠻有人緣的。當時他入常我很高興中共內閣開始啟用學界人士,和正常國家一樣了。沒想到現在他們用的學界人士變成從金日成大學找人⋯⋯

1

回复: 70年过去了,好像什么都没有改变,该挂图纸大佐还是挂

蔣介石還是牛逼的,插旗插到人家老巢去了,南京總統府也沒有掛過臘肉像

1

回复: 反支还是得看共和党

別尬黑,開放中國也是共和黨的鍋

1

回复: 卧槽, 入侵乌克兰的总指挥换人了, 那谢尔盖-绍伊古怎么办?

不還是在遠東,這次打烏克蘭的Z部隊就是遠東軍的代號,打完就回來了

1

回复: 如果上文革2.0正式展开全规模武斗,大家不妨假装加入批斗方

到時候四人幫拍照全部比浪人手勢

1

回复: 卧槽, 入侵乌克兰的总指挥换人了, 那谢尔盖-绍伊古怎么办?

因為俄羅斯從赫魯曉夫開始就重新佈陣了,中國邊境的蘇軍一直都比歐洲更多,這還包括導彈基地核武發射井等等都是遠東更多,擺明就是要打中國的。

1

回复: 习在被选定的12年的时候就有一批移民潮

沒有那麼懸啦,你現在覺得快不也是和前面幾年比較出來的?12年的時候大家也是拿來和0708年比,一比較就覺得受不了了

1

回复: 浪友们怀念胡温时代吗?

懷念個屁!我就是當時被請去喝茶的

1

回复: 欧洲在旧石器时代就是发达国家

沒那麼懸,你看人文上現在的人類智慧很多都是五千年前就傳下來的,尤其哲學軍事政治等等。一萬五千年也不是多久以前。

1

回复: 斯堪地纳维亚之鹅

如果普丁打芬蘭,希望她的軍事能力經得住考驗,天佑北歐

1

回复: 中国人吃中国人?

你們都會錯意了,這豬肉等著換大學生的

1

回复: 台湾日常会停电吗?湾友进,在线等

電力系統的問題真的很嚴重,老共如果要打過來這是很實際的致命傷

1

回复: 刚去太监区被喷了一脸?

這是你活該

1

回复: 上海惊现和式方舱

我覺得他還真有點報復的心態,當年他在挖屎的時候上海人多爽快,現在剛好反轉了

1

回复: ??们行不行啊,民智要开了,建议立即发起大举报运动,帮助俊平油门踩到底!

中國至少八億農民,要跟土共比基本盤真的沒機會,支那的詛咒

1

回复: 习近平要来上海了

他敢來表示他知道亂了,那太好了我還怕他以為沒事了逐漸放權呢,他管越細我越支持。

1

回复: 整合版百分之九十五是讨论支那疫情的

你就知道俄羅斯多搞笑了,打個仗的節目效果都輸支那

1

回复: 這次用了vpn重新開個新號,不會再被封了吧

這不廢話,你不換電信就是一直被鎖定

1

回复: 行了 这下大的是真来了 再见了市场经济 再见了现代金融系统

巧克力是加速或減速都不重要,即使他減速也是為了讓自己多貪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