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无经老嗨

以色列以前絕對不能沒有美國,現在還真不一定

1

回复: 为什么他选广西而不是北京浙江福建?有无听床师

就跟老蔣往大西南撤退一樣

1

回复: 今天什么情况,一起床全都是四月之声

哈哈我看完了? 好死 ?️

1

回复: 今天什么情况,一起床全都是四月之声

什麼東西?一篇文章嗎?有沒有連結我看一下

1

回复: 近期见过最傻逼的织女发言了?

你別尬黑,我也是這樣想的

1

回复: 布丁:芬兰正在纳粹化

一直漲稅

1

回复: 轮友真是出息了

就這樣還能輸?真他媽太好笑了

1

回复: 中央决定了,要大减速

一下躺平一下側臥,中共真就只會床上那點事

1

回复: 是这样了

有沒有搞錯?我還以為台灣的警察夠機車了

1

回复: 是这样了

我好奇香港政策到底有多嚴格,港友來現身說法一下

1

回复: 怀念刘马车,节目效果爆炸

開玩笑,這傳奇人物

1

回复: 拜登是陷阱大師

克林頓的深層政府地位真不如拜登

1

回复: 布丁:芬兰正在纳粹化

其實這女人內政做不太好,我同學一直抱怨

1

回复: 獨裁國家的核彈發射按鈕歸誰管?

雷根在回憶錄裡說總統口袋裡還有一串密碼,每天不一樣

1

回复: 獨裁國家的核彈發射按鈕歸誰管?

雷根在回憶錄裡說總統口袋裡還有一串密碼,每天不一樣

1

回复: 习近平这波大折腾,今年中国旅游业是不是彻底血崩了?

全國各地那些複製貼上的商業街全部死了

1

回复: 偶遇怪0 骚逼东西把北京当美国了天天穿胸罩路跑 是主人的任务吗?

這群北京人真的是皇城百姓,自由獨跟上海差多了

1

回复: 官瘾又犯了

真他媽完蛋了

1

回复: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香港的繁荣,香港人不懂感恩

香港真的很多上海人,台灣香港都充滿被共產黨逼出來的人

1

回复: 我温暖的小窝?

這種人反而是共產黨的鐵粉

1

回复: 复旦的台湾交换生悟了,前几个视频还在讲好中国故事

他媽的你一句罵習近平的話都不敢說,配當台灣人嗎?賤貨

1

回复: 南加州真是地狱般的存在

以我的經驗兩岸都毀了,因為紐約更慘

1

回复: 为什么广州不封?那边疫情不是更严重?

廣?沒想到自己也有一天被鐵拳了

1

回复: 不知道那位乌克兰浪友现在咋样了

這人去年12月我問過他有沒有逃跑的打算,他也是相信不會打,感覺很多人都被狼來了的心態害死了

1

回复: 上海二十号解封?

昨天半夜那篇文章就是官方「闢謠」的表態了

1

回复: 得知要一直封到开大会,?️绷不住了

現在評論數量清零了

1

回复: 你沪还得再封六个月

趕緊趕緊,期待效果

1

回复: 你沪还得再封六个月

有誰來得及看到評論區嗎

1

回复: 突然想到,是不是在那些支得批爆的白皮和黑皮眼里,新冠和t病毒一样致命,欧美已经和黑死病一样死了一大半人,自己防疫是在拯救世界?

喘是真的,我算是運氣不好的,20年鬼門關走過一遭後現在不能跑步、爬山,走路戴著口罩都會缺氧。

1

回复: 今天一樣嗯造燒杯牛牛,感謝環球網關心

哇好久沒去了,讚讚你也是老饕

1

回复: 今天一樣嗯造燒杯牛牛,感謝環球網關心

這是哪一家?我喜歡欸

1

回复: 欧美左派怎么看支共

就跟你看你爸把你女兒強姦了生出來的兒子一樣

1

回复: 一个家政阿姨讲述疫情封城期间的一个真实的扎心的故事

太可憐了…我真的哭了,那個畫面如果是我媽我會有多難過

1

回复: 充滿惡意的春晚

沒倒著走已經是給皇上面子了

1

回复: 爱凌姐姐,没有你我们怎么活?

她嚐到權力的滋味了,這人廢了

1

回复: 浪人和台支港支怎么看待台湾政论节目对中国政局的分析以及对共产党权力斗争的分析?

大部分都是屁話,你要想那些主持人多不容易,每一天都要噴一小時廢話連續十幾年,就算是最高強度衝浪的浪人都整不出這麼多效果。

1

回复: 欧美国家的政论节目也不如台湾的政论节目

全世界除了台灣沒有這種兩邊面對面對罵一小時的節目

1

回复: 大的是不是真要来了

大蕭條不是在29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