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预测一下,几年内美军将高强度吹捧鳖军,此举或许会引发诸多强国粉红的高潮,浪人们要做好被恶心的准备。
幹嘛多此一舉搞出第三個特區?不是說2025武統那就要四個特區?
thierryhung
22-04-22
回复: 我感觉你们冲浪傻狗就他妈种族歧视,麻痹美国白爹都反对种族歧视,你们冲浪傻狗一个个人排华排得比印尼还起劲儿,反共大家也都反,但你排华啥意思?搞得我都自卑了
這麼快就典了?
thierryhung
22-04-21
回复: 突然想到,是不是在那些支得批爆的白皮和黑皮眼里,新冠和t病毒一样致命,欧美已经和黑死病一样死了一大半人,自己防疫是在拯救世界?
喘是真的,我算是運氣不好的,20年鬼門關走過一遭後現在不能跑步、爬山,走路戴著口罩都會缺氧。
thierryhung
22-04-19
回复: 浪人和台支港支怎么看待台湾政论节目对中国政局的分析以及对共产党权力斗争的分析?
大部分都是屁話,你要想那些主持人多不容易,每一天都要噴一小時廢話連續十幾年,就算是最高強度衝浪的浪人都整不出這麼多效果。
thierryhung
22-04-18
回复: 共匪的管理人員已經瓦房店到光是一個防疫就搞得紫醋民不聊生、怨聲載道,如果將來攻打台灣對全國實行戰時軍管依然沿用這套稀爛的管制政策會不會很快就能加速到支爆?
然後習近平帶部隊逃到海南島,蔡英文嚴重警告共黨當局不要搞「海獨」,海獨是死路一條!
thierryhung
2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