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医老嗨进,人突然疯了到底是什么原理?

我有非常嚴重的恐慌症,跟小腦受損有關,我從小平衡不好一直跌倒、害怕地震,現在地面稍微有點搖我就會衝出門跑到一樓去躲地震。

1

回复: 你们谈种族屠杀不羞耻吗

靠腰啊!這地方也被滲透了,我們換地方吧

1

回复: 岁静有什么错

我懷念起當年跟你一樣單純的樣子⋯⋯

1

回复: 小道消息称上海6.1解封

上禮拜420不是已經清零了?

1

回复: 问个关于润新西兰的问题

紐西蘭投資移民最簡單粗暴,兩百萬臘肉幣直接給你身分

1

回复: 有无日老嗨的友友,请教几个问题

日本本來就超多人整天戴口罩了,感覺他們是全世界最不受此影響的

1

回复: 一旦放开以后啥事没有。。。

不不不放開還真的會死一大批人,這就是這個死局的奇妙之處,封與不封都是中國那個廢物醫療無法承受的

1

回复: 化騰:我该不该一起笑呢

這西裝怎麼小黃人穿起來這麼醜

8

回复: 金砖四国现状

巴西是真的前途無量

1

回复: 「我們是人」 你們能算人嗎?

智障!要是減速了還得了?

1

回复: 谢谢你我已经完全明白了

華盛頓一級確實有大量的專業買辦,但州一級的民主還算純粹

1

回复: 深夜破防,在支国工作调动,升职加薪,最重要的一点是上面有人,然后才是你的个人能力和运气。

美國我不知道,歐洲也是很吃關係的,法國企業高管很多走後門的

1

回复: 铁拳降临 无一幸免

這種算可以了,至少醒了一半

15

回复: 杭州一位抢菜男子

別笑,一個月後換他笑你

1

回复: 外国人骂毛泽东,外国人骂裕仁,中日谁更破防?

第一段就錯了,反賊是積極擁護臘肉的

1

回复: 你的命都是黨給的 破你家門殺你寵物毀你財物怎麼了??️?️?️?️

這人腦子什麼做的?你在上海跟洋人混久了是不是忘了自己在中國?

1

回复: 憋疯了下灰机直奔芭提雅

我第一次唆牛子就是在曼谷,而且那男的比我當時女朋友還漂亮

1

回复: 国男的报复

黑人沒有什麼不好的,比織女懂的多了

1

回复: 上海民众开始反抗

織女在這淫叫呢?他媽的活該死光

1

回复: 中国的农村是真的惨,特别是现在中国上了岁数的中老年农民应该是地狱模式的那种惨了

所以各大城市都有百萬級的醫療難民,這次上海這麼慘也是因為醫療難民最多,全部死路邊了

1

回复: 浪人们回忆一下2020年,能想到现在加速这么快吗

20年寒假是最後一個窗口,在那以後中國徹底發狂

1

回复: 全國各地積極支援上海『硬隔離』

我說你就是找個浪人去設計一套專門害死上海人的方法,都不見得比中共還狠。原來底線蛆是我們?

1

回复: 支那的国家领导人是不是一退休就被软禁?

退休都七十幾了你還想環遊世界不成

1

回复: 邢平应该很了解冠的威力啊,干嘛这么怕?

他是真心相信這是美國人放的病毒,以生化武器規格來接待

1

回复: 《轮回》更新延期至4月29日

加油!你寫的很有意思,是有讀者的

7

回复: 高楼大厦里的隔离集中营

怕什麼?有上海人自豪的夜景可以看

1

回复: 新疆的友友来说下,这种铁栅栏真是同款吗

我靠,永康路這種天龍地都這樣了?

1

回复: 我很想說出來。(魔怔的東西,不建議太認真看待)

台灣人算個屁,才發展幾天就以為自己算根蔥了,都是蜘蛛!

1

回复: 有浪人了解西班牙语国家么?详细嗦嗦社会各方面怎样?适合小黄人润么?

拉美很多地方還沒有制度化,所以你只要敢拼都能衝破鼠人階層

1

回复: 浪友们能借上海在搞一次六四吗

此時此刻的社會矛盾真的只差一個合理聚眾的機會了,我研判窗口在江澤民逝世當天

1

回复: 最近为啥刘畊宏这么火?流量都到这个台湾艺人身上了

他手上是不是有周結巴的裸照?怎麼可以這麼鐵

1

回复: 医院:无聊,简单溜条狗

「來去煲湯了」這句我是真繃不住

1

回复: 美国每个州的gdp和与之对应的国家

完了,這下我成克里夫蘭人了

1

回复: 我很好奇19年骂HK人的和发朋友圈的是一波人吗

絕對是,前幾年閱兵的時候也都喊過武統台灣

1

回复: 左逼女神的口罩

怎麼會呢?我們不就是需要更多基層聲音嗎

1

回复: 左逼女神的口罩

我反對她所有政策,但我太愛她了。為什麼?因為她的上位就是我拼死也要維護的民主制度,五年前還是無名小卒今天已經是全球意見領袖,這樣的階梯除了美國人誰還能爬。希望她能繼續走下去,因為我愛民主!

1

回复: 今晚这波节奏是不是太明显了?是在把矛盾巧妙的转移到了某些人想要的地方吗?

指向皇上的褲襠裡,因為就算兩千萬人都造反也不如他的一根雞巴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