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去你妈的负重前行,我就不负,我年纪轻轻,逍遥快乐,非要为了房贷做一辈子?,别他妈什么我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有人在为我遮风挡雨,你爱挡不挡,我也是交了税的,去你妈的,每个人都有活着不像?的自由!下辈子不能北欧就投胎倪哥白天零元购晚上偷汽车,不要活的这么累!
其实努不努力,逍遥不逍遥是个人的选择,但是共产党他妈的把房价物价往天上炒,逼你努力不努力就什么都负担不起,你努力一辈子就只能像个奴隶一样活着,一个6亿人月入1000的穷B国,房价赶超美国,草他妈的
thatWasXiSaid
20-12-30
回复: 绷不住了 这八字还没一撇呢 入棺人已经开始意淫去南亚玩雅利安高种姓白女了 这些精神建州八旗废物也就靠着在支乎颅内高潮过性生活了
入关挂嘴上的99%都是无能废物支男,自己被社会草的千疮百孔,靠意淫找人生意义
thatWasXiSaid
20-11-23
回复: 哈哈,真给墙内那帮支那猪整破防了
支那猪的日常"烹饪"就是放一堆油盐,把本来就不新鲜的食材弄的又咸又腻,让他们能就着几大碗碳水吃饱了.你看那王刚离开几大勺油根本不会做菜.
thatWasXiSaid
20-10-10
回复: 为什么支人玩游戏喜欢开挂?
因为被一个无视法律,用谎言和暴力治理国家的政府统治,支人普遍社达并且仇视社会,开挂就是他们反社会的方式,如果哪天这些支人被政府害了上访无门,他们就会去幼儿园捅几个娃娃
thatWasXiSaid
20-10-06
回复: 美国是粪坑 其他国家不是连粪坑都不如???
不喜欢大政府和集体主义有什么问题?爱国家和民族?中国人什么时候爱过自己的国家和民族,中国人爱的就是共产党,共产党一声令下可以斗师斗友斗父母,杀人掏肝吃人不吐骨头,中国人会抗着爱国大旗开无辜市民的瓢,为了赚一点钱可以往人吃的食物,饮料,疫苗里面放任何毒物,共产党的政策把主体民族当成4等贱民,少数民族高考加分犯罪豁免,非洲老黑来了有免费学伴,中国人什么时候爱过自己的国家和民族?至于法制和社会责任更是滑天下之大稽,中国和法制的关系比孟晚舟和回国机票之间的距离还远.
thatWasXiSaid
20-09-03
回复: 绷不住了,土狗朋克
你要能把他做的很酷输出海外也算你厉害,可惜这些年支那人津津乐道的不是小众就是纯粹在自慰,最后都跟流浪地球一样支人看得高潮海外无人问津
thatWasXiSaid
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