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屠幼支

什么屠幼幼

2

回复: 用胯迎接

不适

8

回复: 今晚:GTA6-Zhina

敢碰法官就敢判你赔

4

回复: 献忠:这下爱国了

献忠是爱国的最高形式

2

回复: 日常缺爹媽

毛泽东,怕我们活

1

回复: 我還是高估了支人的智商

汶川就用过了,傻逼蜘蛛,到现在才知道?

5

回复: 本炉石老嗨打到美服前50名了

对战狗都不玩

4

回复: 他去喝母乳了 你們呢

袁老你妈滚

2

回复: 蜘蛛是真他妈下贱,所有论坛全是被控评的

我当年国服万年太阳井的时候在台服玩过一年,素质确实没得说,后来开4.0同质化太恶心就回国服继续ICC了,刚回的时候被支的头昏眼花,随机本一路全需,打个战场各种辱骂,后来想回台服发现帐号被智障迪封了。。。

2

回复: 三浦去了……

妈的冰火第六部咋办

1

回复: 矿难咯

等一个咸鱼女生自用3060

3

回复: 呜呜呜 第二个老婆也要变敌人叻

连别人是演员都不知道的懂个屁

12

回复: 一女工讨薪无果在塔吊上直播自杀。

经典蜘蛛先跪再自杀

2

回复: 我是中国人,爱慕拆妮子!

精选评论 无法按时间看评论 麻了

3

回复: 可冲!

司马苏宁 运费10块

3

回复: 呃呃,,

什么满汉全席

4

回复: 种花家小仙女偷外卖被抓后跳楼了

这么有羞耻心,一看就不是支那本地人,又是登子派CIA自杀试图颜色革命,丑国坏事做尽!

1

回复: 奶奶:阿共你不要过来啊

跳起了忠字舞

1

回复: 熱血!

什么蒙面慈禧太后

1

回复:

看它最新乌合麒麟那个视频

2

回复: 无聊 简单发点白女大豪斯

没有公摊我不住

3

回复: 一图胜万言

说明种花家越来越多能用上智能手机,脱贫事业伟大成功,赢!

2

回复: 这下天堂制造了

警惕拜登打生长素牌

6

回复: 高华爆论

没毛病,哪怕中国中产不如美国穷人,只要中国富人>美国富人赵家人就赢了

2

回复:

草 看了下油管那期视频评论区已经被粉蛆爬满了

8

回复: 苍天有眼

华为浏览器用户

4

回复: 这下发扬光大了

文化瓦房店,支那所有民乐都跟噪音似的,不知羞耻还喜欢嘲笑少民能歌善舞

2

回复: 真反转了

割腕那边直接全部码住了,演员不舍得割腕疼疼呜呜呜

1

回复: 什么绿帽奴

周可反?

1

回复: 献忠娘

兔友阿黑颜好评

6

回复: 我们CIA真的无处不在?

我亲耳听到习近平用极其熟练的手法给普京嗦牛子

12

回复: 反革命!境外势力!cia!

人间索多玛

2

回复: 爱不爱爸爸?

什么SM

6

回复: 典中典之辱华 三天之内买不到技嘉新卡小粉红全体死妈

是直接关店了,进旗舰店没有任何商品有货

2

回复: 俄爹震怒

朝鲜:我谢谢你

3

回复: 大姨妈来了

这母猪逆向行驶跟人撞上二话不说上来就打,任何有正义感的正常人都会觉得男人打的好,也就三观不正的支那舔狗会给这织女说话,可惜你再怎么舔也改变不了织女下贱的本性,一副看透尘世的样子各打五十大板你也是织女眼中的郭楠.

7

回复: 我直接在这开骂了,两面包夹芝士就是支味的真实写照,烂梗支中支榜首

被关键字带进去,看了半天不知道笑点在哪,一看评论区懂了,原来是支那贱畜意淫啊那没事了

10

回复: 崇拜

属于私自引用圣经了

1

回复: 绷不住了,什么战争之王

呵呵,可怜的蜘蛛自己日子过的苦就想拉全世界下水

2

回复: 一群狗罕見 科學無國界,但科學家有祖國!

直接把隐瞒党员身份的抓几个判刑就完了

20

回复: 知友真有这么狂?吓得我手机都掉了

加大晶格工作强度,助晶格猝死

8

回复: 什麼支大媽

这下监狱了

2

回复: 下饺子

支那人对于恶劣环境的忍受能力是真的强,这要白人早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