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回复: 还挺自豪

如何分辩文明人和蜘蛛

5

回复: 怎么还有这么精彩的剧情吗?做题家想在美国安安静静的培养一个小做题家怎么就这么难呢?

支那人憎恶一切不能立刻给他们来钱的东西,动保这种花大心思浪费时间的当然避之不及,人性?我人性在支那早扔掉了!

1

回复: 支女第一次接触欧美出版物:

评价的像个傻逼,去死吧

1

回复: 崛起

B站随便一个美国高中采访视频都能让一群织女坐地排卵

1
1

回复: 這裡是______,該滾的是______吧?

足球冠军杯穿AJ还行

1

回复: 这下织女下凡了 …

这种织女就应该石膏封逼

1

回复: 公共场合大声放音响的傻逼真想把他脑袋砸烂

我他妈直接死亡金属音量拉满

6

回复: 农B为啥都喜欢在地铁上公放抖音?

别尬黑,支那人放着抖音就把美国打败了

5

回复: 支那人是不是最低贱的?我这里不是种族歧视

是啊,陆友是民国过去的照样支,事实证明支人一直这么支

11

回复: 织女可不要祸害无辜的孩子?

日本人还是聪明,意识到娶了个蜘蛛,立马切割

8

回复: 支那人是不是最低贱的?我这里不是种族歧视

湾友被美国狂暴输入武德之前也是支的不行,参考228

10

回复: 支那人是不是最低贱的?我这里不是种族歧视

支那人动物都不如,支那人是贱畜

8

回复: 这下老婆没啦

傻逼支那猪

1

回复: 奴性大发

种族技能

1

回复: 全球公敌了属于

旧词新解:支架=支那地球仪

3

回复: 刷金币?

什么路由器

2

回复: 什么?沪国亡了?

出生女娃是男娃1.5倍,性别歧视得到扭转,赢!

1

回复: 从现在的女人这么喜欢玩刺激的啊?

眼一睁爬起来,妈的还在支那

3

回复: Chinazi

双持蜘蛛切冲锋进盘丝洞开大风车

5

回复: 豆瓣鹅组已经定性了:谁打外国的疫苗谁就是反贼/恨国党/八千

这些智障废物不会真的觉得美产疫苗不如国产吧

4

回复: 心里话

信马克思的都是傻逼

3

回复: 网易,你光整改评论区有个JB用

魔兽运营死妈了

5

回复: 心里话

你马克思理论指导建立的国家全是废物

2

回复: 早该比比了

清晰的自我认识

1

回复: 胡适是不是把支性拿捏明白了

一脸大佐样,一看就是家乡人

1

回复: 外卖哥暴打肌无力网瘾蜘蛛

打完立变好好先生

1

回复: 接种国产疫苗当场倒地

狗都不打

1

回复: 踩尾巴

包:贱畜,你用你妈繁体呢?.jpg

1

回复: 什麼數學王子

有大问题

1

回复: (NSFW)建议入选《二 十 四 孝》

谁叫你不防备自己孩子

1

回复: 爽啊

139赞

1

回复: 简单骂个保安

大张嘴唱歌的屑

1

回复: 怎破?

以 独 攻 毒

2

回复: 支国牧人来了

人家想让自己后代脱支有什么不对

7

回复: 希望逼站能看到linus这个视频

敢说真话,乳华了

1

回复: 赶紧撇清关系 节目效果出来了

同意,武肺也是大善人伪装成杀人病毒的老把戏,大家想活它就屠支,让蜘蛛学会热爱生命.

1

回复: 陈平怎么回事呢

中国3000比美国3000好多了

3

回复: 体制内网评员一窥

纳税人的钱

10

回复: 武汉母亲悼念女儿,网友反应过于真实

想不出世界上还有比支那人更低等的民族了,完全没有存在的意义,得屠

46

回复: 支那人

支那人的社交本质就是尊卑秩序的延续,绝大多支那人没有幽默感和语言表达能力,没有文化修养,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所以一群支那猪坐在一桌就是先用收入\官职\名气等因素确立尊卑贵贱,贵的吹的牛逼震天,贱的全程跪舔.支那人野蛮的合餐制就没有对于个人权益的尊重,没有自选调味,所有人都必须吃一个口味,所有人喜欢吃辣,你满头大汗也只能憋着,不然别吃.更不要提支那恶臭的酒桌文化,配合全世界最难喝的酒精饮料,支那白酒,地位高的人强迫地位低的人喝,或者地位低的人主动献媚干杯自我虐待,全程没有任何对喝酒这种行为本身的品位,一群支那猪喝的四仰八叉,杯盘狼藉,甚至喝醉了就开始发酒疯,大吼大叫,满嘴脏话,骚扰女性,毫无体面可言.总的来说支那文化就是彻头彻尾的封建垃圾,农民文化,所有支那人都在这种垃圾酱缸文化里面受虐.

2

回复: 这下左了

国会0元购尼玛比了?傻逼玩意还好意思提0元购?我说你逻辑混乱都是抬举你,你简直就是喜欢送妈的傻逼,0元购的恰恰都是左B的BLM爹爹们,人家可是打砸抢烧无所不为,推特什么时候封过BLM了?傻逼就是傻逼,自己给我送子弹,笑死我了

3

回复: 这下左了

逻辑混乱的傻逼,跟你这种支畜不多废话,直接支那话送上你妈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