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有健身的小黄人是不是稍微没那么支一点,有撸铁的老哥老弟吗

断断续续好几年了。

每周大概四五次这样吧,每次一小时差不多。

其实我方法还挺简单,就是分肌肉部位来练,二头三头,背,肩,胸,腿,每个部位去学几个动作,每次练的时候就做几组这样,主要的就是动作标准,然后每组能够做8-10次以后加重量。练完以后蛋白粉,平时饮食多蛋白质,然后就是睡眠。

总之坚持还是比较重要,花里胡哨的方法我不太懂,就练着练着差不多,现在在健身房应该差不多算是asian 里面练得还行得了。

1

回复: 有健身的小黄人是不是稍微没那么支一点,有撸铁的老哥老弟吗

第一步就健身房办个会员,然后YOUTUBE 上面看看教学视频, 就练着练着差不多了

2

回复: 有健身的小黄人是不是稍微没那么支一点,有撸铁的老哥老弟吗

试过了,BJJ 太累了,身体吃不消,KICKBOXING也累

4

回复: 什么虎门销烟

别救了,号废了已经

1

回复: 我好像病了

这应该是弯了,建议去实践实践

21

回复: 什么虎门销烟

快进到成年人强制配种

15

回复: 想问问各位浪友们加速到最后最有可能怎样反转?

应该会是支人补完计划没错了

15

回复: 问了一下国资委的朋友,属实,蚌埠住了草

中概股看来要跌到0了

1

回复: 巫师3好玩吗?现在促销才25块,真有点心动

碰剧情肯定输啊,有几个RPG 能拼得过。不过新维加斯太旧了,除非来个REMAKE. 画面,人物,建模,这些哪怕打了MOD 现在玩也觉得看不太进去。 要是有CYBERPUNK 2077的画质,配音人物加上新维加斯的故事,那应该是历史第一神作了。

2

回复: 巫师3好玩吗?现在促销才25块,真有点心动

神界2 系统挺有意思的,但故事有点虎头蛇尾,最后一章太马马虎虎了。好玩是好玩,但不是一个类型的叙述模式。

1

回复: 巫师3好玩吗?现在促销才25块,真有点心动

挺好的,绝对值得一玩。不过玩完这个以后,其他RPG就不太玩得下去了。

8

回复: 我是不是从小就是个织女了?

这个属于比较有商业头脑

8

回复: 我发誓再也不对家人启蒙和反洗脑了,我若再犯就墙内冲塔乳包求自爆!

说到底还是钱的问题啊。。你有钱的话,肯定被他尊重。虽然是父母,不过这么支的话也只能看物质了

20

回复: 你妈妈的臭傻逼死蜘蛛蝈国狗亲戚都死妈了

赶紧经济独立以后远离他们吧!

8

回复: 蜘蛛传统艺能

尼玛,太魔幻了吧

8

回复: 是这么回事儿吗?

赢了!

16

回复: 不是土生土长的支那人的人永远无法理解支那真正的恶心之处

土生土长,离开了那个环境快要十年才愈加意识到是个多有毒的社会。各种剥削人思想,身体自主性。类似那种把人操完了,还要人舔干净的暴力感。可惜的是,没有体会到其他环境的人可能永远都不会意识到有多扭曲,把一切都常态化了。

11

回复: 支那智慧

什么旧社会迷信,需要用习语言才对

3

回复: 普通支畜

无理取闹PTSD了,是不是支女就喜欢抓这个怼啊

7

回复: 什么缝合魔怔贵物

这人真敢资料这样现出来吗,领英上一查不就出来了。什么反犹,反LGBT,这会丢工作的吧,在科技公司上班还这个德行的吗。还反移民反民主,这自己不是移民到加拿大的吗?真的是无语,

2

回复: 什么缝合魔怔贵物

滑铁卢看专业

1

回复: 为什么现在墙内来的小留都这逼样

这种直接无视掉就好了。不懂什么基本上的人际交往,根本巨婴。

1

回复: 再5年后会怎么样

以前经常看到什么80 后 90后上台以后环境会变好,现在看看。。一言难尽呢

1

回复: 我好痛苦,有人能进来聊会天吗,关于移民

加拿大挺好留下的,研究生,PR然后入籍,快的话5 6年差不多了

2

回复: 怎么样逃离泥潭一样的家庭。怎么样逃离家人的PUA?

不要放弃,活下来就有希望。现在先看看能不能搬出来,换一个环境应该是现在对你最可行的一个改变了。

40

回复: 怎么说呢

长相这个还是怪父母吧。 这么说你看那些就因为长得好看当明星的是不是心理更扭曲了?

1

回复: 凳子你坏事做尽

一眼反串

2

回复: 呜呜,晶哥也要966

为什么要用日本人的音乐配音? 这不该抓吗

3

回复: 有人想过去看心理医生吗

我现在在看,因为公司的保险可以报销。我觉得挺有用的

2
1

主题: 支那人对于动物生殖器的病态迷恋应该是世界第一了吧

什么牛鞭羊鞭猪鞭,甚至狗鞭。

什么鸡子牛蛋羊蛋猪蛋。

什么傻逼吃啥补啥,什么壮阳一夜七次,吃再多鸡吧也还是秒射。

吃啥补啥真有用的话还是应该多去吃脑子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