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美国空气就是香甜!

樂樂好騷啊

16

回复: 你妈的,洋大人都比你支那反贼玩儿的明白

你倒不如说是个 “人” 都不会干出这种事

92

回复: 你妈的,洋大人都比你支那反贼玩儿的明白

这事要是发生在北美北欧 妥妥的上街游行了

5

回复: 中国疫情要如何收场

什么人类之子

6

回复: 东百妞指导贺兰人:我寻思这纸也妹人和我抢啊

国家领导人作秀都不会去这种拉屎

13

回复: 又被蜘蛛搞破防了。天天看蛆喊“屁股歪了”“夹带私货”...就被支到心肌梗塞。私人作者不带私人想法,那带什么?你不喜欢就是私货?不跟你同一立场就是屁股歪了?你屁股这么“正”就别接受资本主义的糖衣炮弹啊

夹带私货这词确实是恶心,特别是放在各种文化作品上。

好像这就是传统艺能了,喜欢拿这种四字个人盖帽子,盖完以后好像自己站在了道德高地以后自豪得不得了

18

回复: 这下新辰大海了

感觉支那人脑子里只有一个美国70万

不管在现实怎么被干,想着美国70万

就一切都理所当然了

2

回复: 麻痹,怀疑朋友是基佬

好在你現在意識到了,還是能改的,這樣最後很難得到幸福的啊朋友。 越是缺愛就越要找那種充滿愛的伴侶。

25

回复: 疯了疯了

这尼玛没灌肠就操 其实就是在抽插屎了吧。。天呐

8

回复: 庆祝EDG夺冠的支那人真抽象

这节目效果真棒

5

回复: 中国新时代青年的游行??

你现在就敢为EDG游行,以后你想怎么样想都不敢想了

6

回复: 简单跳个楼

笑死了,所以到底是什么逻辑出错会选择跳楼来庆祝。。

2

回复: edg夺冠兴奋从三楼跳下去

这环境很不错的啦!

3

回复: 織女是不是特別玻璃心

是基佬。

但釣得挺沒意思的。

只吸洋屌的小黃人還少嗎,跟支女一個德行。 那個找洋妞的帖子好看,是因爲能上洋妞的小黃人確實是少,也説明厲害。

但你一個吸完洋屌,發出來告訴大家你只以後只給洋屌操有什麽意思。大家又不是沒見過不瞭解支女的德行,吊得挺沒意思的。

當然你要是幹了個18CM 6'1''的肌肉男的話,那還説明你是有點料的。

13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撒花,百度贴吧网球吧总算可以没了,一群同性恋请继续感恩戴德

粉红gay 是精神最扭曲的群体之一了

大概都是一群M吧

4

回复: 普京这个狗日的简直是世界邪恶轴心的老大

有没有习平普京大帝耽美文发来看看。

纯情弱智的乡村习平爱上壮硕霸道俄爹的故事

2

回复: 典中典之男人要够硬

喂粒药的事情还要拔刀子,支女真是该屠

1

回复: 别尬黑,他已经亲口承认了是工作不顺才跳楼的

破案了,是CIA拖欠工资,拜登不打钱!

4

回复: 听说今年供暖费好几千?

破案了,原来是东柏人器官准备计划

1

回复: 蜘蛛无论跑到哪里都是蜘蛛

是,就是说10美金不到的东西搞得这么丢人,太支了,该屠

1

回复: 蜘蛛无论跑到哪里都是蜘蛛

这一箱可能10美金都不到。

24

回复: 有个问题

会念AI吗?到最后不会当拼音了吧

4

回复: 过年了?

唉呀妈呀 这笑声怎么这么魔性

1

回复: ????知己一聲拜拜遠去這都市????

祝福!

虽然加拿大这个国家的毛病也挺多的。

1

回复: 直球冲塔?

其实挺有意思的,看吃喝玩乐什么的还是挺好用的。

3

回复: 直球冲塔?

小红书是在海外的人挺多的,然而也有很多支得不行的人就是了。

感觉审查力度这块,小红书没有其他平台高。

8

回复: 芝麻人的一生真的好痛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

3

回复: 对未来有些迷茫了

不要对父母有太大期待,少点期待少点失望。支国这一套什么孝道都是从古以来束缚人的一套话术,你要知道你现在的人生是为自己活的,找到自己人生的意义才最重要。生了你不代表拥有你。

父母子女之间互相伤害互相捆绑是支那的传统特色了,关键是要自己走出这个循环。

另外有抑郁症倾向的还是要注意点,能去看医生的话要去看。没有条件的话,多运动运动也能有所改善。

1

回复: 大家也早点run吧。

考雅思,申请呗,找那种授课的,去学校网站看要求。

11

回复: 大家也早点run吧。

感覺不是很缺啊。。不過黑在加拿大沒意思的吧,加幣很難比上美金的啊。

讀個COLLEGE 做藍領的話還不錯的啊,什麽水電工這樣的,很賺的

13

回复: 操你妈,怎么就我一个翻墙穷蛆

什么小丑联盟

5

回复: 知国传统美食大多是变着法儿地烹饪碳水

我觉得挺好吃的啊。。看来我的肠胃还是太支了

8

回复: 生活在洼地,你们有没有什么快乐的瞬间?

Run 出去的那一刻最开心了

7
24

回复: 吃早餐时不要刷你国的微信软文,小心呕吐?

兄弟不要拿屎来跟我们一起吃啊

2

回复: 支味重

看吐了。。这么阴阳怪气的

1

回复: 有健身的小黄人是不是稍微没那么支一点,有撸铁的老哥老弟吗

這基因問題沒辦法。。

我要是開始禿了,就剃光做ONE PUNCH MAN

1

回复: 有健身的小黄人是不是稍微没那么支一点,有撸铁的老哥老弟吗

感觉都差不多,我就一直买的亚麻上评分最高的那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