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回复: 包子学历这么水做那位子不他妈羞愧吗

笑了,查了查它媽,4個孩子:两女分别是齐桥桥和习安安;两个儿子,习近平和习远平。感覺它和它媽都挺驕傲的

7

回复: 小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在座的沒人聞到海鮮味嗎?”

22

回复: 你爷爷是红军?

破案了他爺爺也不要臉

9

回复: 什么黑色素灭绝者

估计这招只对黑人小孩有用

1

回复: 兄弟们我也润了!

这像素不太可靠

9

回复: 怎么没人说话呢?

快进 东百冻死人经证实属实造谣

11

回复: 难崩

确实是小学生

1

回复: 喜欢同寝室的女孩子怎么办

怀疑是烂裤挡,把她微信给我我帮你试试

5

回复: 经典回顾之巴黎恋人

好,这下被抓到也能多拉个支那母狗垫尸了

7
9

回复: “真能编!”

不对?我记得昨天才看到有蜘蛛说停电是为了抗衡澳大利亚,不买他们的煤,到底谁在编啊??你妈的支猪能不能沟通一下,给个标准答案啊?

9

回复: “真能编!”

确实环保大国,一直用的都是人力发电

9

回复: 为什么港友,湾友,不做一个以小人物的视角,渡过饥荒,文革,89,严打,下岗的游戏?

确实,去支国直接极速3D体验,有血有泪,还要玩什么游戏

11

回复: 第一天去新公司上班,写字楼,在拥挤的电梯里用?儿顶了前面美女的屁股,连顶16层楼,到了发现是我领导

快进开透龅牙,眯眯眼,皮肤蜡黄,秃头母领导,被榨干之后给你扔50块钱

11

回复: 简单回顾一下昭和海报

测试一下信徒够不够忠心罢了

13

回复: 为什么港友,湾友,不做一个以小人物的视角,渡过饥荒,文革,89,严打,下岗的游戏?

为什么支国人不先做啊,乡岗人呆湾人懂个几把的文革

14

回复: 什么奴隶世界观

最后一句话过了,当猪还妄想当人

92

回复: 這下也是香港人了

哈哈报应,但估计乡岗也快了

3

回复: 如何转移东北限民用电的怨气?

确实,那视频还挺多急了扣帽子的兔友

8

回复: 东北蜘蛛想恢复供电有一个简单的办法

支共:敢不敢跟我打赌谁消失得更快?

2

回复: 试问:有国才有家,还是有家才有国?

有共产党才有的国家,为了党 我愿奉献我爹妈

15

回复: 《奥斯维辛没有什么新闻》

在校长室鸿儒ing

2

回复: 老铁们不好了,我被下载反诈中心了

要么合成人,要么转职,自己选

2

回复: 被红迪限制发图片帖了

我手机发不出来,图也就b站截图

9

回复: 是支呐小仙女吗?

康康白雪公主肉身

9

回复: 看支Chu们演戏啦..哈哈。。。稿子一样...

有人說是弒平,體諒一下支民

1

回复: 预测中共对停电的做法

又不是不能活

9

回复: 绷,你们用苹果的有试过用airdrop投送反动内容不

有画面了,笑了,支猪就是越玻璃心才越好玩?

10

回复: 你们的真实生活中有男/女朋友吗?你和你的男/女朋友在政治上持一样的观点吗?

洗脑母支猪是真的不行,你看看母支猪那素质和脑子?我奶奶还想异地撮合我和陌生滞纳猪,麻了

3

回复: 抽象事一则,刚刚女同学因为我贬低共产党删我好友了。

捏妈的!就不能到手了再说吗?就把她当共产党扶着她腰疯狂鸿儒

3

回复: 抽象事一则,刚刚女同学因为我贬低共产党删我好友了。

确实,之前乡岗回归莫名奇妙把我QQ号封了,活动过了之后才解封,不敢乱说话了

12

回复: 蜘蛛的性情总是喜欢调和,折中的

皇上吉祥!私你了,还有我可不认识这群神蛆,要是晶哥要把这群渣滓枪毙,我必现场指导!?‍♂️??

14

回复: 蜘蛛的性情总是喜欢调和,折中的

你就是习种书记??我先跪下了

6

回复: 迪迦复活了

有支拿豬紅衛兵到處刷屏說別人被打臉的畫面了

1

回复: 中级人民法院

臥槽!晶??‍♂️?

3

回复: 啪啪熊

刁民

12

回复: 辟谣了,大摆锤是自愿停下的

封鎖消息,刁民造謠,是不是不信國家傳媒,扣你50w就完事了

1

回复: 辟谣了,大摆锤是自愿停下的

有嗎?沒有的事!!

2

回复: 晶哥开无双 真的绷不住

這是吳晶嗎?

7

回复: 低价高配?想得挺美

看著像反串,太無腦了

1

回复: 什麼自由鬥士

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