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牆內的朋友,你們是如何不瘋掉的?

不用主動爆?那也太好了

1

回复: 这下真破防了

嗚嗚嗚,我是真的酸了:(

6

回复: 朝鲜平壤,2012,祝看完长津湖高潮的兔友下辈子重开到这,志愿军干的好事之一

可以看看知乎,還真有人覺得北韓生活好的,我說紀錄片看得出來跟支國一樣沒自由,然後豬豬說我看的是美國人拍出來黑化北韓的,笑了

1

回复: 看沙雕,学党史

傻寶

3

回复: 苦逼鼠人大学生点个外卖被蜘蛛偷了

好,我笑了,但你肯定不是唯一一個被偷的吧?建議嚴查到底,水落石出後公開批鬥它

2

回复: 这是怎么会事呢?

快進公示用電量最多的用戶,舉行批鬥大會

38

回复: 早说过明日方舟试图教会港友要爱支,俄国人要爱苏联,看来说的没错

舟批舟孝子什麼時候出門被泥頭車輾死啊?一堆人擱哪玩公司養成,這爛遊戲就嗯吹 嗯舔 嗯洗?一群支那奴性玩家

20

回复: 你们可以接受死后意识就不存在了吗

嗯,看完那種慘案現場就有這種感覺,心跳停止了就什麼都沒有了,要是有靈魂幽靈的話 那我祖先不鬧鬼報夢給我留個彩票號碼也太雜種了,祖先:窮蛆滾

1

回复: 抛开偏见,拜登是真实恋童癖的可能性有多大?

好奇為什麼白人老頭那麼喜歡女童,而且還挺明目張膽的

3

回复: 越南人能处吗

你這頭像看一次笑一次,乍看是小熊維尼,細看是只狗

2

回复: 聊下我认识的粉蛆在不聊政治时候的样子

有畫面了,尤其是那些司馬家長的支那小孩

7

回复: 聊下我认识的粉蛆在不聊政治时候的样子

畢竟愛國是最廉價最容易過得認同感的事了,報團取暖

11

回复: 家里的老蜘蛛在家听“澳大利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如今终于害怕了”怎么办?

有沒有金幣爆?沒有就長大找工作離開,反正你要是在大陸也很難躲得開。或者你可以反串一下逗逗老蜘蛛,生氣了就裝無知,挺有意思的

49

回复: 噢牛批,阿里旺旺还能被禁言啊

狂,人在國外?還是小心好,快進警察大廳早午晚三餐包下午茶

3

回复: 为啥

也確實是沒辦法,不這樣做沒流量,至少比伏拉夫天天:窩矮中鍋 有意思

0

回复: 发现重大商机

確實是這樣的,用來分散支豬注意力的工具,罵不了朝廷還罵不了你平起平坐小市民?

42

回复: 何止是百步笑五十步哟

可未必,畢竟開口就是核廢水警告,還是種花家的化學致癌食品香?贏!

20

回复: b站头部up主就干这事儿,这四百多万关注的支那猪是否有点。。。。

為什麼有人喜歡看那麼腦癱的up??而且死媽BILIBILI屏蔽了還一直推廣,400w的up我好像只關注了王剛和竹鼠那個

5

回复: 有点想紫砂了

那就憋死啦,吃點好東西,哭一場,睡個好覺嗷:)

6

回复: 有点想紫砂了

先挑戰下嗦自己牛牛,挑戰成功再死

7

回复: 支性是什么时候开始形成的?

天生的,附帶奴性

2

回复: 啊 哥哥好帅 啊呀兵哥哥

我把左下角看成有辮子的男生了

3

回复: 加速,给我狠狠地加速

前面還有個isis的嘞

12

回复: 话说,英语只会读写不太会说怎么办,问题大吗

簡單,一有外國人想跟你搭話,你就做這個表情?????

72

回复: 你嫉妒有个屌用,人家就是北美网飞榜一

有一說一吳京那套綠色衣服不是就是日本韓國學生體育服嗎?支那偷國差不多得了

36

回复: 這下羨慕了

简单发个大头婴儿破支猪防 :b

6

回复: 给各位蝙蝠人看看本鼠暂居的地方

加州是吧?定位!
多拍點,好看,愛看:)

1

回复: 看到蘇聯就想哭

一秒瞬吸

1

回复: 看到蘇聯就想哭

一秒瞬吸

5

回复: 这下一个人种共识了

这就是支那偷国

12

回复: 我宣布这些人都是50w

看成没有机会鸡巴她把我整笑了

1

回复: 你們的筆電會借用給別人嗎?

肯定不會借,要麼說沒有平時要用,要麼就直接說幫她做

3
2

回复: 香港人在線回答各位浪友問題 歡迎隨便問

感覺廣東粵語好像都比較平(一聲),沒什麼起伏?

11

回复: 好消息: 支那女?上街了 壞消息: 美國的街?

疑惑,這是沒錢買套嗎?

7

回复: 香港人在線回答各位浪友問題 歡迎隨便問

還在讀書?家住哪裡?面基?封面走後門是吧?

30

回复: 香港人在線回答各位浪友問題 歡迎隨便問

中年人是,但年輕人90%恨共,原產地支那的年輕支那不算

8

回复: 支付宝 终于还是辱华了罢

生不逢時,不然可以做個一等功紅衛兵

5

回复: 是神讓我去輝的

好奇他們是怎麼玩的?叫小孩幫忙嗦牛牛嗎?還是直接馬眼開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