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朝鲜平壤,2012,祝看完长津湖高潮的兔友下辈子重开到这,志愿军干的好事之一
可以看看知乎,還真有人覺得北韓生活好的,我說紀錄片看得出來跟支國一樣沒自由,然後豬豬說我看的是美國人拍出來黑化北韓的,笑了
shitstone22
21-10-08
回复: 早说过明日方舟试图教会港友要爱支,俄国人要爱苏联,看来说的没错
舟批舟孝子什麼時候出門被泥頭車輾死啊?一堆人擱哪玩公司養成,這爛遊戲就嗯吹 嗯舔 嗯洗?一群支那奴性玩家
shitstone22
21-10-08
回复: 你们可以接受死后意识就不存在了吗
嗯,看完那種慘案現場就有這種感覺,心跳停止了就什麼都沒有了,要是有靈魂幽靈的話 那我祖先不鬧鬼報夢給我留個彩票號碼也太雜種了,祖先:窮蛆滾
shitstone22
21-10-08
回复: 家里的老蜘蛛在家听“澳大利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如今终于害怕了”怎么办?
有沒有金幣爆?沒有就長大找工作離開,反正你要是在大陸也很難躲得開。或者你可以反串一下逗逗老蜘蛛,生氣了就裝無知,挺有意思的
shitstone22
21-10-08
回复: b站头部up主就干这事儿,这四百多万关注的支那猪是否有点。。。。
為什麼有人喜歡看那麼腦癱的up??而且死媽BILIBILI屏蔽了還一直推廣,400w的up我好像只關注了王剛和竹鼠那個
shitstone22
21-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