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回复: 难绷,一个发小刚给我发的

挺好的,估计女的也是被支那学校洗脑了,只看到支教是为了祖国的花朵这美好的一面,不知道农村光棍根本不是人,如狼似虎,支教被强奸偷窥真的不少,他女朋友也是心大得不行。。。我一局外人就觉得挺惨的,但又觉得活该,为祖国献身,这不给她立个牌坊?

3

回复: 这里有多少墙外人啊?

這不挺好的嗎,至少你肯學肯查

4

回复: 夜晚的猫叫

泪目,但猫叫对我老说老渗人了,半夜贴着窗叫声婴儿似的,毛骨悚然?

3

回复: 不懂就问,苏联人以前食品安全和现在墙内相比哪个好一些?

俄罗斯是不是国产的东西都很拉啊?我只听说过车不行,感觉食物还可以啊,尤其是甜品什么的,就是热量拉满

28

回复: 这又是哪位浪友喜提包吃包住了

那是印度 支那,没文化

1

回复: 对未来有些迷茫了

晚了,但是努力活着吧,等他们老了肆意军体拳!

5

回复: 这下防痴呆了

成本也就5塊錢,看來愛國真的可以賺錢

42

回复: 俄友底线不容触碰!

理解不能,透大波大屁股的不好嗎,煉銅4000+

6

回复: 老蜘蛛大战集美

这女的牛逼,书没白读

14

回复: 这下丧了

“今天谁车祸死了?举个手我看看”

4

回复: Yes ?

文化输出!赢!

11

回复: 经典节目之雨中收国旗

挺好的,打雷建議小學生直接站樓頂做避雷針,那就不用那麼麻煩了

50

回复: 生快

中國巴別塔

9

回复: 各位浪友會想知道什麼台灣的事情 來交流一下

我認識的台灣玩家有一說一素質都很可以的,就是腦癱支拿人老是在哪裡試探也忍得住。支豬吵架罵人也就來來回回那幾個配搭,腦子是真的不行,看他們墻外被灣灣懟完懟不過,就氣急敗壞回它墻內豬窩報團取暖超搞笑XD

2

回复: 什么情况?湾友进

估計是詐騙的

7
18

回复: 集美们 爱国真的逼用没有

HR怎么忍得住不笑的

8

回复: 王岐山:支那人吃草去吧,我去吃范冰冰的大鲍鱼了

“我翻开历史一查,这历史没有年代,歪歪斜斜的每页上都写着‘仁义道德’四个字。我横竖睡不着,仔细看了半夜,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满本都写着两个字是‘吃人’!”

1

回复: 全网呼叫票老嗨

快進蜂窩臉,紙片身

3

回复: 今天最后一次冲浪,明天估计就上不来了,浪友们7天后见啊

唯一一次感覺到大手就是7月1的時候莫名奇妙我qq號被封了,135消費通舉報解了瞬間又被封過,想了想估計是敏感期,過了一個月自動解封了(我很好奇我電話明明是大陸的為什麼還能封我?可能是因為香港人實名註冊)

快進7天之後轉職無間道

8

回复: 什么湖南烧?

黑人白人免费

14

回复: 这下全民小康了

我也是看到哪裡呆住了

17

回复: 这下全民小康了

一眼非洲越南

5
18

回复: 昨天还在尬聊东北停电今天我就停电了

:不要抖机灵,不要耍个性,不要以为找不到你

4

回复: 操你媽的還是回家摸主席的槍吧

主席枪容易走火

1

回复: 简单run一个

太哇塞了,建议自行销号

2

回复: 你们有哪次在?国搭高铁没被吵到吗

和谐号坐过4次左右,吃东西的就算了,问题还是浓味的,还有抠脚的、睡觉打呼噜的、外放的,吵架的,而且你妈的位置还乱坐,体验挺一般的

1

回复: 你麻麻滴,怎么都开始晒护照了?

嗮嗮你小學證明,直接化身接班人

4

回复: 糙他妈的倒大霉

慘,希望人沒事??

12

回复: 偷宫吧的,梦回2018

50w實錘

4

回复: 利好跑路:加拿大未來十年將持續勞動力短缺——Over half of Canadian businesses struggling to find workers: report

問問為什麼?年輕人呢?疫情問題不是應該倒閉才對嘛?還是說加拿大給支助給的不錯,所以不需要工作和商店公司不至於倒閉?

30

回复: 终于润了

是金將軍替身嗎?

38

回复: 操你媽的還是回家摸主席的槍吧

又要化身慰安婦惹?

16

回复: 操你媽的還是回家摸主席的槍吧

笑死了,她在幹嘛,槍太重了嗎

3

回复: 捏妈妈的都晒护照了是吧

我给你带路

12

回复: 包子学历这么水做那位子不他妈羞愧吗

我的意思是他和他媽文化一樣低,很難不驕傲哈哈

2

回复: 性癖是否与支性有关?

有趣,學到了

1

回复: 蜘蛛又破防不能处

就說哪裡支豬很多

55

回复: 回答网友几个问题

比不穿衣服的哥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