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难绷,一个发小刚给我发的
挺好的,估计女的也是被支那学校洗脑了,只看到支教是为了祖国的花朵这美好的一面,不知道农村光棍根本不是人,如狼似虎,支教被强奸偷窥真的不少,他女朋友也是心大得不行。。。我一局外人就觉得挺惨的,但又觉得活该,为祖国献身,这不给她立个牌坊?
shitstone22
21-10-04
回复: 不懂就问,苏联人以前食品安全和现在墙内相比哪个好一些?
俄罗斯是不是国产的东西都很拉啊?我只听说过车不行,感觉食物还可以啊,尤其是甜品什么的,就是热量拉满
shitstone22
21-10-03
回复: 小魔女諾貝塔自從公布與hololive,也就是睿站精分支那豬們聲稱辱華的企業合作後(事實根本沒辱,是批小將自己G點高潮),果不其然就有畜生開始了它們的征程,這是我少數支持共產黨的原因,拜託快把籬笆建實讓支那豬遠離文民社會
那麼愛國看什麼日本漫畫動畫AV遊戲啊?賤不賤啊雙標支那豬?
shitstone22
21-10-02
回复: 各位浪友會想知道什麼台灣的事情 來交流一下
我認識的台灣玩家有一說一素質都很可以的,就是腦癱支拿人老是在哪裡試探也忍得住。支豬吵架罵人也就來來回回那幾個配搭,腦子是真的不行,看他們墻外被灣灣懟完懟不過,就氣急敗壞回它墻內豬窩報團取暖超搞笑XD
shitstone22
21-10-02
回复: 王岐山:支那人吃草去吧,我去吃范冰冰的大鲍鱼了
“我翻开历史一查,这历史没有年代,歪歪斜斜的每页上都写着‘仁义道德’四个字。我横竖睡不着,仔细看了半夜,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满本都写着两个字是‘吃人’!”
shitstone22
21-10-01
回复: 今天最后一次冲浪,明天估计就上不来了,浪友们7天后见啊
唯一一次感覺到大手就是7月1的時候莫名奇妙我qq號被封了,135消費通舉報解了瞬間又被封過,想了想估計是敏感期,過了一個月自動解封了(我很好奇我電話明明是大陸的為什麼還能封我?可能是因為香港人實名註冊)
快進7天之後轉職無間道
快進7天之後轉職無間道
shitstone22
21-10-01
回复: 恶臭汁女不付费侵占公共按摩椅,我要消费还不给我让,理论起来,让我没想到是居然直接承认没素质,让找保安赶走她。这么厚的脸皮真是高素质。
什么乞丐啊,一年轻人衣着正常也那不要脸我是没想到的
shitstone22
21-09-30
回复: 你们有哪次在?国搭高铁没被吵到吗
和谐号坐过4次左右,吃东西的就算了,问题还是浓味的,还有抠脚的、睡觉打呼噜的、外放的,吵架的,而且你妈的位置还乱坐,体验挺一般的
shitstone22
21-09-30
回复: 都在晒护照是吧,跟个风,娱乐一把。就不露手了,证件在箱底懒得翻了,我能说越南护照在亚洲比中国的还好使吗,真不懂支人是怎么每天有大国崇拜和自豪感的
笑了,沖國人還不如越南人自由,有機會去旅遊一下,謝謝老哥
shitstone22
21-09-30
回复: 都在晒护照是吧,跟个风,娱乐一把。就不露手了,证件在箱底懒得翻了,我能说越南护照在亚洲比中国的还好使吗,真不懂支人是怎么每天有大国崇拜和自豪感的
不懂就问越南生活好吗,伙食觉得不错,就是感觉挺落后的?还是说你住的是富人区?
shitstone22
21-09-30
回复: 利好跑路:加拿大未來十年將持續勞動力短缺——Over half of Canadian businesses struggling to find workers: report
問問為什麼?年輕人呢?疫情問題不是應該倒閉才對嘛?還是說加拿大給支助給的不錯,所以不需要工作和商店公司不至於倒閉?
shitstone22
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