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南京疫情重症率5%

全网呼叫ADE

1

回复: 我好孤独,孤独到写了一长段话都发不上来的程度

女性还能有反贼?不都是打打拳,追星饭圈岁月静好吗

1

回复: 看到简体中文就觉得傻逼

我真忍不了抖音的低能梗,什么快乐星球简直是无比恶心,臭母狗还要在朋友圈发

1

回复: 郑州地铁5号线车厢被拖出

什么黄肠题凑

7

回复: 看到乒乓球想到的一些事情

日本现在新生代有张本智和,伊藤美诚,支那人还在做着天朝上国,乒乓球天下无敌的美梦呢

1

回复: 好戲不斷,快進到支吶點火時刻

复必泰,你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10

回复: 嬉笑了,我那粉红老妹也开始发瘟了

一个懂乒乓球的来说说。乒乓球日本一直很强,伊藤个水谷隼能赢许昕和刘诗雯压根就不是什么意料之外,蜘蛛天天就觉得乒乓球是他们的国球,赢金牌如探囊取物,包括支那墙内也是一直这样宣传的

10

回复: 什么格萨尔王

龙袍呢,快换上啊

11

回复: 一代比一代支

眯眯眼辱华了

2

回复: 我违反哪条法律了?

言出法随

2

回复: 我华为手机爆炸了,还有人敢在墙里谈这些,佩服

从零了解西方哲学,有没有老嗨推荐几本书

6

回复: 造你麻麻的这咋整

支那猪只会拍手叫好

32

回复: 母蜘蛛暴打小蜘蛛,小蜘蛛变成花蜘蛛,旁者询问还说不疼,看来是母蜘蛛教育的好,说疼听见了继续打

虽然我讨厌支那人,但是虐待小孩放在哪个国家都是罪大恶极

16

回复: 被b站评论区一句话破防了

春节那会儿,外卖员半夜被保安活活打死那个,真让人破防,可笑的是保安套身伪狗屁也装大尾巴狼,外卖员死前不久还说今天赚的多,回去日子能变好之类的。

3

回复: 操你妈,支那疫苗,打了之后现在疯狂拉稀

自己把屁眼献上去,被爆了后又喊疼是吧

43

回复: 吊不吊?鬼子进村2.0?

做赵家最底层下等的狗,都能透露出上位者的优越感,支那人真的欠屠

20

回复: 莉卡酱这么拉了?

哟哟哟,这不总理吗?怎么像个小黄门站在陛下身后呢

33

回复: 经典回顾之支式破防

支那小学生校服设计白丝真是看着恶心的批爆

1

回复: 呼叫医老嗨

先看你是不是肾阴虚,如果是的话搞点六味地黄丸吃吃。别熬夜,阿达帕林,过氧苯甲酰,百多邦,红霉素,常备就行

8

回复: 生龙活虎

朋友圈已发

18

回复: 局长突击土匪窝

不错,这个俺们爱看,有点代入了,精神暗爽,多发

1

回复: 感觉我和粉蛆并无区别

我说下我的感受,墙外论坛里像这种长篇的回复且逻辑清晰是芝麻论坛里见不到的,从当初第一次接触(虽然是在品葱)就有这样的感觉了

11

回复: 中国的厕所是真的恶心

没用的,支国大妈就在厕纸盒旁嗯蹲

8

回复: 经典回顾之午夜熊铃

今日首绷,谢谢你

6

回复: 今天打了辉瑞疫苗

进口的一亿支辉瑞去哪儿了?

12

回复: 党史?臭狗屎罢了

贱党100年,校园里,公众号,天天臭不可闻,支的头昏眼花,那鬼党屎狗都不看

70

回复: 南京警察哥哥真的太帅了!

织女真的太有节目效果了

1

主题: 有点不想寒假回家

芝麻小的地儿破事更多,怕被电话追着疫苗狂爆鸿儒跟隔离

1

主题: 每次都遗一身,真烦

大冬天又要洗床单被套

1

主题: 冲了杯挂耳喝,胸闷气短,好难受啊?

我还是继续造我的牛奶吧

1

主题: 选错(调剂)专业真的好绝望

我是一个带专的机械狗,人下人乐属于是,二年级开学不久就要我们实训钳工,我操你妈大把时间来磨铁b用没有,现在哪儿还需要这种b工种啊,这司马专业真的让人绝望。后悔一年级没有转专业?,指条明路吧

1

主题: 蛤?

https://i.redd.it/014ceir44eo71.png

1

主题: 不报补习班考雅思托福就是送钱?

鼠人掏上万的补习费有点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