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越来越觉得只要是有在支那环境下成长经历的人,无论是兔友,神友,run了的蝙蝠,还是理客中的高华,甚至港/台友,其支味永远无法通过任何后天的再教育进行去除,虽一支各表,但其实嫩永远都是支那人。 支那文明早就该像其他古文明一样灭亡,可支那大批人人插的被动技能使其苟活至今,最终成了毒瘤烂批一个。 只有世界范围内全面展开图纸,让支那人一个都不许run,run了的全部排华运动弄死,才是人类文明进步的最优解。
你是?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03
1
回复:
估计我几年内自杀的几率很大,在短暂的余生中要努力过得高兴点
简单屠个赵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02
1
回复:
南京疫情重症率5%
全网呼叫ADE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02
1
回复:
我好孤独,孤独到写了一长段话都发不上来的程度
女性还能有反贼?不都是打打拳,追星饭圈岁月静好吗
2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02
1
回复:
看到简体中文就觉得傻逼
我真忍不了抖音的低能梗,什么快乐星球简直是无比恶心,臭母狗还要在朋友圈发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02
1
回复:
我人生中最大的耻辱就是生为中国人
支那猪
滚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7-30
1
回复:
为什么清醒的活在中国会那么痛苦呢?家人的愚昧更是让人绝望。
躺平,等大的,和平子比命长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07-29
1
回复:
郑州地铁5号线车厢被拖出
什么黄肠题凑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7-28
7
回复:
看到乒乓球想到的一些事情
日本现在新生代有张本智和,伊藤美诚,
支那人
还在做着天朝上国,乒乓球天下无敌的美梦呢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7-28
1
回复:
好戲不斷,快進到支吶點火時刻
复必泰,你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7-28
10
回复:
嬉笑了,我那粉红老妹也开始发瘟了
一个懂乒乓球的来说说。乒乓球日本一直很强,伊藤个水谷隼能赢许昕和刘诗雯压根就不是什么意料之外,蜘蛛天天就觉得乒乓球是他们的国球,赢金牌如探囊取物,包括
支那
墙内也是一直这样宣传的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7-28
34
回复:
蜘蛛专用水灾避险运输车,平时运输猪只灾时运输蜘蛛
水蜘蛛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7-27
10
回复:
什么格萨尔王
龙袍呢,快换上啊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7-24
11
回复:
一代比一代支
眯眯眼辱华了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7-22
2
回复:
我违反哪条法律了?
言出法随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7-21
1
回复:
觉醒之后整天郁郁寡欢,毫无斗志,辞职在家一年多了,run不了,又躲不过大洪水,生活还有什么意义?
和噗噗比命长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7-16
1
回复:
觉醒之后整天郁郁寡欢,毫无斗志,辞职在家一年多了,run不了,又躲不过大洪水,生活还有什么意义?
国外手机号哪儿搞?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7-16
2
回复:
我华为手机爆炸了,还有人敢在墙里谈这些,佩服
从零了解西方哲学,有没有老嗨推荐几本书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07-16
6
回复:
造你麻麻的这咋整
支那猪
只会拍手叫好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7-14
32
回复:
母蜘蛛暴打小蜘蛛,小蜘蛛变成花蜘蛛,旁者询问还说不疼,看来是母蜘蛛教育的好,说疼听见了继续打
虽然我讨厌
支那人
,但是虐待小孩放在哪个国家都是罪大恶极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07-12
1
回复:
简单画一下18的岁少女
呃呃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7-11
16
回复:
被b站评论区一句话破防了
春节那会儿,外卖员半夜被保安活活打死那个,真让人破防,可笑的是保安套身伪狗屁也装大尾巴狼,外卖员死前不久还说今天赚的多,回去日子能变好之类的。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7-11
1
回复:
有没有便宜的小飞机节点?
SSR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7-10
3
回复:
操你妈,支那疫苗,打了之后现在疯狂拉稀
自己把屁眼献上去,被爆了后又喊疼是吧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7-07
43
回复:
吊不吊?鬼子进村2.0?
做赵家最底层下等的狗,都能透露出上位者的优越感,
支那人
真的欠屠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7-07
20
回复:
莉卡酱这么拉了?
哟哟哟,这不总理吗?怎么像个小黄门站在陛下身后呢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7-02
33
回复:
经典回顾之支式破防
支那
小学生校服设计白丝真是看着恶心的批爆
4 个回复
shamonemm
21-07-01
1
回复:
呼叫医老嗨
先看你是不是肾阴虚,如果是的话搞点六味地黄丸吃吃。别熬夜,阿达帕林,过氧苯甲酰,百多邦,红霉素,常备就行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6-29
5
回复:
纪念为之奋斗的人们,反思躲在夜里的自己
我不配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6-29
8
回复:
生龙活虎
朋友圈已发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06-29
18
回复:
局长突击土匪窝
不错,这个俺们爱看,有点代入了,精神暗爽,多发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6-26
10
回复:
這甚麼平衡世界大外宣?法國:疫苗免隔離(中國疫苗除外)研究機構:中制疫苗打後抗體數量太低檢測不出 支:我們疫苗超強地黑市都在搶。我:咦?等等 流出黑市了?支管理真差醫療用品竟然都能流出黑市
蜘蛛自编自信很有节目效果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6-25
1
回复:
感觉我和粉蛆并无区别
我说下我的感受,墙外论坛里像这种长篇的回复且逻辑清晰是芝麻论坛里见不到的,从当初第一次接触(虽然是在品葱)就有这样的感觉了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6-24
11
回复:
中国的厕所是真的恶心
没用的,支国大妈就在厕纸盒旁嗯蹲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6-22
1
回复:
有没有好用免费的vpn在谷歌上,别提老王这种,认真的,求个好点的vpn,狡兔三窟
今日首绷,谢谢你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6-20
8
回复:
经典回顾之午夜熊铃
今日首绷,谢谢你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6-16
6
回复:
今天打了辉瑞疫苗
进口的一亿支辉瑞去哪儿了?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06-16
12
回复:
党史?臭狗屎罢了
贱党100年,校园里,公众号,天天臭不可闻,支的头昏眼花,那鬼党屎狗都不看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6-11
70
回复:
南京警察哥哥真的太帅了!
织女真的太有节目效果了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06-09
1
主题:
被充了1分钱话费,晶哥是要收网了?
RT
16 个回复
shamonemm
22-01-23
1
主题:
有点不想寒假回家
芝麻小的地儿破事更多,怕被电话追着疫苗狂爆鸿儒跟隔离
3 个回复
shamonemm
21-12-19
1
主题:
每次都遗一身,真烦
大冬天又要洗床单被套
13 个回复
shamonemm
21-12-14
1
主题:
冲了杯挂耳喝,胸闷气短,好难受啊?
我还是继续造我的牛奶吧
7 个回复
shamonemm
21-12-12
1
主题:
申请英联邦或者美国的好点的研究生需要在支国大学拿到什么样的绩点?
RT
2 个回复
shamonemm
21-12-03
1
主题:
这个怎么办?
3 个回复
shamonemm
21-11-27
1
主题:
你们跟墙内撒泼打滚的支那猪有啥区别?
RT
6 个回复
shamonemm
21-11-07
1
主题:
选错(调剂)专业真的好绝望
我是一个带专的机械狗,人下人乐属于是,二年级开学不久就要我们实训钳工,我操你妈大把时间来磨铁b用没有,现在哪儿还需要这种b工种啊,这司马专业真的让人绝望。后悔一年级没有转专业?,指条明路吧
8 个回复
shamonemm
21-10-25
1
主题:
蛤?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9-19
1
主题:
不报补习班考雅思托福就是送钱?
鼠人掏上万的补习费有点难啊
15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31
1
主题:
核酸检测能不能选择别捅鼻子,嘴巴可以
RT
7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30
<<
<
2
3
4
5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