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难绷,建议入典
镇反土改反右大吃饱大健身军民一家亲计划生育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2-17
1
回复:
太君也是不容易,专挑奇葩名字?️砍,还挑出30万个
30万,一个都不能少!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2-16
1
回复:
一个嗯造碳水的民族是悲哀的,一个富足了还在嗯造碳水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
肉贵啊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2-16
1
回复:
为什么四川成都的火锅、冒菜这么多人吹,搞不懂有啥好吃,吃几次就腻了
说的好,??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2-16
1
回复:
发现了一个东西 不知道真假 大伙可以试试
完了,大纪元我也进不去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2-14
1
回复:
大无语
是因为宇宙一粒沙还是新疆?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12-10
12
回复:
美国一华裔教授癌症回国治疗,一隔离,二中医治疗,两周就死了
中医治说不定死的还早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2-10
1
回复:
篮球不是这样打的
丑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12-09
2
回复:
浪人们,川蜀地区是不是支性最严重最恶心的地方
我听到四川口音就会死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2-09
1
回复:
突然想到支呼上关于要不要入ccp的问题
父母是党员,阿美俺没希望了吗?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2-07
3
回复:
“谁叫你不努力!”
真是贱畜可怜什么,万把块工资还有没有收入来源的父母要养,就贱的要去结婚生小蜘蛛,买套鸽子笼当?一辈子,养一大家子
支那猪
,操你妈
支那人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2-07
4
回复:
失眠,突然想起幼兒園的小夥伴們了
我总是想起来,小学时,我妈对我讲,都八点了还不去睡觉。而现在的我每天12点后入睡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2-06
1
回复:
我操他妈的,瑞幸咖啡这个热巧克力怎么这么好喝?
一杯十几个腊肉币,不如自己冲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12-04
1
回复:
麻了,和老妈说了一晚上中共的丑事
这里的大部分人都经历过这种想给身边人看清土匪真面目的时期,但现在在墙内我选择闭嘴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2-04
1
回复:
简体中文就是垃圾
来个全英的高球视频课程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2-04
2
回复:
心梗:skimping(或节俭,吝啬)
反对的请举手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2-03
4
回复:
中国人能处
奖状的审美碾压
支那
奖状锦旗衣逼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2-03
10
回复:
居然看到有人在吹中文,属实重返支性了
您吉祥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2-02
2
回复:
今天批照行情领涨chonglangTV充分说明一个事实
这个sub有5%是坏人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2-02
4
回复:
看支那综艺的多少沾点脑瘫。节目效果不如6324。同意否
其他的综艺也狗都不看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2-01
1
回复:
马桶 狗(支那猪)都不用
评论区那位踩蹲坑是原始动物排泄,疯狂凸显自己用马桶是脱支文明人的
支猪
收收味儿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12-01
8
回复:
《大西洋》杂志12月封面:坏人正在获胜,封面的这5位重量级人物分别是,马杜罗,卢卡申科,普京,埃尔多安,习维尼
这就去读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1-29
5
回复:
我觉得我也是时候告别这里了
图一乐就行,早前我也把这里当净土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1-29
8
回复:
包子:支意难违啊
这下民心所向了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1-29
0
回复:
迷茫了,被困在支那的天坑专业,不知未来何去何从,有没有老哥能给我点建议
全民得新冠,21世纪是属于生物的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11-29
3
回复:
是不是要到炒饭节了?
朋友圈大发特发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11-24
1
回复:
为什么每次我和支那人交流,都感觉自己不会说话?明明知识储备不低,就是说不出来
和西方挂钩的艺术,点开评论一看,全是洗钱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1-24
1
回复:
朋友们有没有追星的,想知道本sub的人都追什么星
死了就可以见到MJ了,挺好的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1-23
2
回复:
为什么??大婴电影院会有长津湖
因为可以拍了发朋友圈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1-21
19
回复:
事实一遍遍的验证,兔友是真的听不懂人话
兔友?
支那猪
!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1-17
1
回复:
有无化学老嗨,求指导
阿斯巴甜无害啊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1-16
1
回复:
支那疫苗?都不打
俺早就被爆入了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1-14
1
回复:
你们跟墙内撒泼打滚的支那猪有啥区别?
这下黑五类了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1-08
1
回复:
你们跟墙内撒泼打滚的支那猪有啥区别?
支那人
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秀优越感(来源不明),颐指气使的机会。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1-08
6
回复:
好奇浪人们信鬼神之说?
我要是知道有鬼且保留记忆,怕是会开心的跳起来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10-28
3
回复:
七死一傷 我們中國真是太安全啦
月底了,有没有击杀排行榜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0-27
1
回复:
选错(调剂)专业真的好绝望
啥意思,专升本之后本科只能读两年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0-26
1
回复:
选错(调剂)专业真的好绝望
怎么往编程那方面转啊?有没有前辈?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10-26
7
回复:
突然d发现冲浪老哥们都是性情中人
等下自诩一等人的红老嗨要来教训你了,没个上下尊卑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0-23
28
回复:
以前能在游戏里看到 “毛遮洞,挡中央”这类ID。现在想想还是会绷不住
你麻麻的上课刷到真是难绷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10-22
5
回复:
捐老公打美国,日本,台湾?
在十八线开外城镇带孩子,拿个几块钱工资,也饿不死她。发的朋友圈和抖阴真是阴间和脑残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0-21
5
回复:
捐老公打美国,日本,台湾?
滞纳到底是有多少这种农村土逼,早早辍学打工回农村结婚当个母猪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10-21
9
回复:
B小将打白宫电话骂拜登,现实版苏联笑话
支人
弱智程度每次都能刷新下限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0-19
4
回复:
广东名菜
阴阴阳阳,中医我操你妈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0-19
3
回复:
芜湖!狂欢吧,兔兔?
蜂窝煤也算进总产量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0-16
5
回复:
我要在墙国被实验第三针了,老鼠人来到大东北北老荒读书,并体验最新的加速实验,学校自古以来白天停电8小时,现在晚上5点也开始断电,9点供电。苗苗也是东百学生先打的,一天天只吃学校给的泔水,在6平米6人寝体验细菌培养皿的生活,还天天被支人换着花样恶心。我的心情日益低落,好想回家
6人寝我操你妈,活的不如狱友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0-16
1
回复:
简单表演个内裤塞逼
我靠,复习了属于是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0-15
9
回复:
经典梗图“? 日子过得还好吧”原版视频。
支那猪
!毁灭吧,累了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0-15
2
回复:
贫瘠之地更新钻石卡
我也没金码来截屏啊,叫
支人
发一张,大概率会被质问为什么不去打疫苗,国家这么都是为你好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10-12
1
回复:
人民大会堂内部
土逼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10-12
<
1
2
3
4
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