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难绷,建议入典

镇反土改反右大吃饱大健身军民一家亲计划生育

1

回复: 发现了一个东西 不知道真假 大伙可以试试

完了,大纪元我也进不去

1

回复: 大无语

是因为宇宙一粒沙还是新疆?

1

回复: 突然想到支呼上关于要不要入ccp的问题

父母是党员,阿美俺没希望了吗?

3

回复: “谁叫你不努力!”

真是贱畜可怜什么,万把块工资还有没有收入来源的父母要养,就贱的要去结婚生小蜘蛛,买套鸽子笼当?一辈子,养一大家子支那猪,操你妈支那人

4

回复: 失眠,突然想起幼兒園的小夥伴們了

我总是想起来,小学时,我妈对我讲,都八点了还不去睡觉。而现在的我每天12点后入睡

1

回复: 我操他妈的,瑞幸咖啡这个热巧克力怎么这么好喝?

一杯十几个腊肉币,不如自己冲

1

回复: 麻了,和老妈说了一晚上中共的丑事

这里的大部分人都经历过这种想给身边人看清土匪真面目的时期,但现在在墙内我选择闭嘴

1

回复: 简体中文就是垃圾

来个全英的高球视频课程

2

回复: 心梗:skimping(或节俭,吝啬)

反对的请举手

4

回复: 中国人能处

奖状的审美碾压支那奖状锦旗衣逼

1

回复: 马桶 狗(支那猪)都不用

评论区那位踩蹲坑是原始动物排泄,疯狂凸显自己用马桶是脱支文明人的支猪收收味儿

5

回复: 我觉得我也是时候告别这里了

图一乐就行,早前我也把这里当净土

8

回复: 包子:支意难违啊

这下民心所向了

3

回复: 是不是要到炒饭节了?

朋友圈大发特发

1

回复: 朋友们有没有追星的,想知道本sub的人都追什么星

死了就可以见到MJ了,挺好的

2

回复: 为什么??大婴电影院会有长津湖

因为可以拍了发朋友圈

1

回复: 有无化学老嗨,求指导

阿斯巴甜无害啊

1

回复: 支那疫苗?都不打

俺早就被爆入了

1

回复: 你们跟墙内撒泼打滚的支那猪有啥区别?

支那人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秀优越感(来源不明),颐指气使的机会。

6

回复: 好奇浪人们信鬼神之说?

我要是知道有鬼且保留记忆,怕是会开心的跳起来

3

回复: 七死一傷 我們中國真是太安全啦

月底了,有没有击杀排行榜

1

回复: 选错(调剂)专业真的好绝望

啥意思,专升本之后本科只能读两年

1

回复: 选错(调剂)专业真的好绝望

怎么往编程那方面转啊?有没有前辈?

7

回复: 突然d发现冲浪老哥们都是性情中人

等下自诩一等人的红老嗨要来教训你了,没个上下尊卑

5

回复: 捐老公打美国,日本,台湾?

在十八线开外城镇带孩子,拿个几块钱工资,也饿不死她。发的朋友圈和抖阴真是阴间和脑残

5

回复: 捐老公打美国,日本,台湾?

滞纳到底是有多少这种农村土逼,早早辍学打工回农村结婚当个母猪

9

回复: B小将打白宫电话骂拜登,现实版苏联笑话

支人弱智程度每次都能刷新下限

4

回复: 广东名菜

阴阴阳阳,中医我操你妈

3

回复: 芜湖!狂欢吧,兔兔?

蜂窝煤也算进总产量

1

回复: 简单表演个内裤塞逼

我靠,复习了属于是

9

回复: 经典梗图“? 日子过得还好吧”原版视频。

支那猪!毁灭吧,累了

2

回复: 贫瘠之地更新钻石卡

我也没金码来截屏啊,叫支人发一张,大概率会被质问为什么不去打疫苗,国家这么都是为你好

1

回复: 人民大会堂内部

土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