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5
回复:
没有一个跑得掉
除了陆炳时代,锦衣卫都要被压一头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28
3
回复:
英语六级430多是什么水平?
带路都勉强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27
1
回复:
这种重量级发言我还不如去墙内贴吧玩,到底谁才是最支的,自诩浪友的很多人本身就是支人
支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27
1
回复:
明年初可以拿到护照,23年下半年去东南亚刷护照,24年还有机会run吗
签什么合同?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26
1
回复:
明年初可以拿到护照,23年下半年去东南亚刷护照,24年还有机会run吗
细嗦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26
1
回复:
明年初可以拿到护照,23年下半年去东南亚刷护照,24年还有机会run吗
明年初?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26
30
回复:
基础建设之学校恶霸之搬砖拍头
看到最后那张办公桌就绷不住,初中隔壁班司马更年期老妖婆就这样干,不是她的课就坐后面视奸,我知道后真的觉得不寒而栗,当时我就想,换我头上我真的受不了,刀了这种畜生真的迟早的事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25
1
回复:
为什么这么黑东北,首先就是他说的这个事是在广东发生的,女车主并未证明是东北人,微博上还有说女车主甩货东北人的,女车主说自己有关系的视频我也看了,那个女车主没有一点东北口音。这样黑东北水平也太低了,我在东北生活很多年没有东北人会觉得体制内月薪三千比三万好吧,除非这三万是不正当手段或者做鸡做鸭赚来的。还有就是火葬这个事情,东北小城市一般不火葬,都是土葬。
天下何人不通支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24
7
回复:
底线人司马了
人类天性就是丑恶的,太脏了,我支持对人类进行无差别屠杀大清洗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24
5
回复:
中国的扫黑出恶成果显著呀!
广c猴欠屠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24
1
回复:
列支文(北美小支那)蛋白嗯造
蝙蝠人我操你妈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24
4
回复:
【公主TV】之我有一粒QQ糖
为什么我是小黄人?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24
5
回复:
北京27平米胡同大爷
操你妈,搓垃圾哪儿来的腊肉币?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24
30
回复:
你寄把谁啊
他麻麻的,抬头的那一刻让我有点恐惧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24
4
回复:
支那猪该图,鼠人是不是支那猪,是。那鼠人该不该图?该。那为什么鼠人不图了自己?因为鼠人也是支那猪。完美闭环
太监不明白何为“支”,所以他是支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23
2
回复:
历史上,中国唯一赢得大选的人,是李宇春。
绷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23
7
回复:
这次我找到了一位黑人富二代老哥,他要去欧洲留学了,他的妈妈是医生,挣很多的钱。他也有抑郁症。想和大家聊聊天。
阳光彩虹小白马~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22
3
回复:
越了解人类,越发现什么都无意义
杀杀杀杀杀杀杀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22
4
回复:
完,从支那造芯片、造飞机来看,支那必玩,提前为支那默哀一下。如果你还有点记忆,15、16年年时,支那动不动就吹:要投入几千亿来造芯片,要弯道超车,湾湾、韩国、日本人,你们现在投降,把技术转移给我,还能算入个股,不投降,等我自己弄出来,你们就等死吧。5年过去了,结果呢?支那人喜欢吹,是因为自己真没没硬实力,希望靠吹来让对方投降,自己就不用发一枚子弹。我寻思J20一次空战都没参加过,飞1个小时维修1一个月东西,到底该为谁默哀
台积电在,支那也就狗叫两下罢了。瓦房店产品,一打就现原形。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22
6
回复:
I'm trying to help him. But he is keep saying he is busy. Is there anything I should do?
你应该是病了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22
10
回复:
我不是因为他是美国人我才帮他。就算是其他人我也愿意去帮的。可能我个人能力很小,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守护大家的笑容!
我缺钱买ps5,你愿意帮我守护我的笑容吗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21
3
回复:
问一下浪人们,自热米饭的米为啥这么好吃?
花点钱买好米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21
4
回复:
这时候能提现爆表的武力值了
土匪窝能让你拍?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20
13
回复:
双减前自杀的初一女生。祝来世北欧吧。
确实。怎么不用骈文八股呢?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19
3
回复:
塔利班炸毁巴米扬大佛的事比起那一场浩劫简直不够看。
腊肉你等着被鞭尸吧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19
77
回复:
太抽象了,祖英不乐意了
宋祖英:主席你听我解释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19
15
回复:
全军覆没了,我还以为还能活一两个
这是捡到这哥儿们的手机了?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19
1
回复:
操你妈,支国媒体脸都不要了
来两个外媒链接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18
1
回复:
中国60年代美食
撒~胡椒面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18
5
回复:
一眼僵尸世界大战
必死都得爬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17
3
回复:
阿友属于有点不要命了,这飞机都敢扒
?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17
10
回复:
刚才看了个帖,发现本sub讨厌支女的很多
织女对自己的逼明码标价,要是你礼物没送,没请吃饭,就操到了逼,织女觉得自己亏死,哪怕你跟她谈的是正儿八经的恋爱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16
45
回复:
邱吉爾能處
不截易友评论?
2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16
1
回复:
你们用浏览器?
华为自带浏览器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15
1
回复:
俄爹武德充沛!
爆蛋了吗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13
88
回复:
我早就说了,粤友支倒是挺支,献起来也不含糊
穿上那身狗皮就要有被砍觉悟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12
25
回复:
八評美利堅
阿美这波溯源把
支那
搞急眼了?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11
8
回复:
什么高级反讽
别想高高挂起?整个
支那
国的人都忘了这病毒是从哪儿冒出来的了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11
3
回复:
毛岸英: 操你妈,燃起来啦
雅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10
2
回复:
如何强迫自己狠狠地学习?
毛选天天练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10
91
回复:
支那教师典型代表,小孩麻完了
支那
小学班主任,都一个一个赛他妈畜生,没办法,天天指挥一帮小学生,说出的话是金科玉律,天天颐使气指,变成这种疯狗很正常
3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10
8
回复:
这干嘛呢
我蜘蛛切呢?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09
5
回复:
美区TikTok少妇
好想操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09
39
回复:
西安警方抓捕70岁CIA特工
鸣枪的黑皮一定觉得他牛批坏了
1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09
1
回复:
誰說中國人沒有集會遊行的自由
大行皇帝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08
62
回复:
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仪式
朋友圈已转
2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07
8
回复:
太寂寞了想找织女谈恋爱做羞羞,结果发现和织女有物种隔离,根本无法交流!
你能不能摆正你的态度啊?你就是想操逼,想那么多干什么?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05
1
回复:
有没有抑郁症来聊聊天
抑郁?鼠人哪有钱敢得这种病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03
1
回复:
身處於越南地獄,吃著碳水,看著洪迪,刷著推特,這一刻我忘記了自己吱人的身分,我似乎擁有了全部。可不過是夾縫中偷偷拿到的短暫的言論.自.由.,每一天晶哥的虐殺和通報都在繼續,苦難不曾停止,連說話都是罪惡的日子裡我們能否挺住不重開,脫脂之日何時到來!
呃呃,理你一下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03
1
回复:
浪友们苗了吗
一直在等复星啊,ADE你找别人去吧
0 个回复
shamonemm
21-08-03
<
1
2
3
4
5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