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为啥有些国家有民主自由还那么拉?

民主只是个手段,它未必导致好的结果,更未必会产生自由

1

回复: 李志-鼠说

一眼鼠人帅帅

1

回复: d皇?不要离开我们

感觉他精神有点不正常了

1

回复: 爽啊

这种互害社会就是滋生张献忠的沃土

1

回复: 想不到关注袁先生(老师)还有粉红

看了文昭的节目感觉军费跟美国差不多了,这下穷兵黩武了

1

回复: 香港革命義士在商城呼籲美軍登島保護香港人民

让别人给自己送命显然需要很高的代价

1

回复: 真有这么厉害,神神不才是最后一直被赶走的那个?

支共洗脑最成功的一点就是要权力的时候全是党的,要负责的时候那就成人民的国家了,要人民为自己负责了,养猪还要让猪自己修猪圈这种事真是闻所未闻,

1

回复: 骄傲的?️

哈哈,你下辈子也是

1

回复: 中华文化什么时候和你们有关系了?

一个统治了中国几十年的黄俄子孙有什么资格代表几千年的中华文化

1

回复: 重点在英文翻译

属于信达雅了

18

回复: 篮子哥第二

这b的播放量和新增粉丝从昨天开始猛涨

6

回复: 我们都是吃米长大的,不吃米要死了,米是国家的土地长出来的。

快别催生了,二胎三胎也别放开了,让祖国赶快多生点人肉电池,什么都解决了

1

回复: 在小孩面前骗人是人能做出来的事啊?

郑州火车站经常遇见这种的,还有一回有个疑似聋哑人拿着残疾证要我给她20。但我从来没给过

3

回复: 快进到撒胡椒面寻衅滋事

感觉读之前根本没提前看稿子啊,这么信任写稿的吗

32

回复: 好骂!对付他们不能讲道理!

小兔杂被轻松破防

6

回复: 现实其实是兔真的不多,24岁往后的全是玩明白的罕见

前一阵子回了一躺山沟里的老家,里面干活的工人休息的时候在讨论美军航母,吃饭的时候在讨论抗美援朝,一定要干美国人,因为兴平那段时间老提这个。

31

回复: 王晶叔叔真能整活

前几天在b站看到这个视频,看到标题“公知了猴”我就没点进去看,没想到在这儿看见了,果然跟公知有关系。连讽刺都瓦房店化了,在洗衣粉出来之前,我一直不没看出来这片到底是讽刺ccp还是美国,太像自嘲了。

14

回复: 简单娶个支女的下场

献忠预备役

6

回复: 献给C姐的优雅美文

不看发帖人我都猜到是你发的

3

回复: 新梗:留在大陆的都赚翻了,中共和资本家相互制衡,越来越好(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共党高层看见这评论要笑嘻了,资本家是哪条狗,配制衡我?

1

回复: 娘化叻似的

贾玲的大脸是吧

1

回复: 我真是肏尼玛了,还能再恶心一点吗..

死了还要被嗯炒作,恶俗啊

1

回复: 这里是抗压背锅,该滚的是我们吧

对有人性的才能讲人性,有党性没人性的能跟他讲人性吗

1

回复: 他们是谁啊?真不熟。别代表我

有人能统计下丘八杀的中国人多还是外国人多不

1

回复: 秦朝也强大

放心吧,永远不会让韭菜们轻松的,英明伟大的土共早就认清了中国人吃饱喝足就要搞事情

1

回复: 莹姐整挺活跃

稍微懂点中国历史的应该都知道这片土地就是个屠宰场吧,不说远的,就说这近代,天平天国,曾国藩南京大屠杀,蒋介石搞的河南1942的大饥荒,郑州花园口,土共上台三反五反,镇压反革命,大跃进大饥荒,文革各种武斗,王震新疆镇压,非正常死亡人数加起来快两亿了,那些白皮搞的真是小菜

1

回复: 宅左狂!观网视频上直接冲泉水

最新一代年轻人已经成功注入另一种正确记忆了,修改历史还是要从娃娃抓起,年龄越小越容易。在贴吧里面看见有个人连江青都不知道是谁,不禁一阵感慨。我脑海中对毛时代的历史记忆都是从家里的亲历者口中听来的,如果这批亲历者一个个都走了,而年轻一代的长辈都对那段惨痛历史不敏感也不了解,年轻人获取历史记忆的来源有可能就成类似抗压吧的粪坑了。

1

回复: 袁世凯:民主能当饭吃吗?

专制独裁能当饭吃吗,政治体制怎么当饭吃啊。专制独裁还会在没饭吃的时候让你把屎当饭吃

1

回复: China

互为因果罢了,愚蠢的外国人

1

回复: 冰冰这是基本功暴露了

眼距宽,有点村

1

回复: 晶晶我性还不行吗

是荷兰鼠被北京爷狂草吗

1

回复: 天生万物以养人,人无一物以报天

拿这个当闹钟铃声

1

回复: 中国人死亲妈了(字面意思)

多亏了党的英明指导,有几千万人的生命永远停留在上个世纪,再也不能吃饱喝足了。多亏了党的领导,执政了几十年后还有饿死人的现象发生。如果不是中国有这么多玩命的人肉电池续着英明的党,这东西早就刻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了,所以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1

回复: 过年的氛围真让我受不了

同意你,放炮尤其4000+

1

回复: 希望lex大佐加大力度,狠狠破防B站那些自我欺骗的社会底层臭蛆

这要是真的,都过去二十多个小时了,我不会是在墙外首先看到这东西,贴吧早传疯了

2

回复: 麟子哥脑仁有松子大吗

这b年龄也30多了,怎么感觉跟初中生兔友一样的脑子,领导看见这段文字肯定首先感觉是辱自己

1

主题: 突然懂了捞翔阻碍外国记者的逻辑了

并不是捞翔们傻,根据在丛林社会生活这么多年总结下来的斗争经验,告洋状是要挨老佛爷打击报复的,白皮写新闻管的了一时,等事情过去了老佛爷有的是时候整你,到时候洋大人热度蹭完了,捞翔就跟被卖到山沟里的女人一样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河南人一直认为国家偏心不给河南好大学和各种资源,怎么敢这时候背后捅国家刀子呢?

1

主题: 中国的大一统和小粉红口中的西方强盗有何区别?

#乳滑乳包
都是中央对地方的抢地杀人资源掠夺,只不过一个是在大陆内一个是对海外。双方在抢夺资源这方面属于是半斤八两,道德正当性上更是没有什么高低之分。但是利用资源这方面是天差地别。支共编造民族神话强调自己的道德清白就是为了掩饰中华民族落后纯属自己无能的事实,从而激发民族信心煽动民族主义。我很好奇粉蛆为何看不出来这个逻辑,反而在维护大一统的同时还充满正义感地谴责别人是强盗呢?

1

主题: 前一阵子在火车上碰见个北京老头,他说他是彭真的警卫员的儿子,后悔没能多聊会儿

一上车人家给我打招呼想跟我聊,结果我太瞌睡直接上卧铺睡觉了,快下车了才在下铺聊了会儿,才知道是位重量级。他问我去北京干嘛,我说办f1留学签证,他听说我是去美国就开始跟我聊政治了。一开始说到美国千万别碰政治,就学习就完事了,学的好了中国美国苏联欧洲哪都要你。然后说之前邓小平江泽民时代跑出去的体制内官员和家属都是党允许他们出去的,有的甚至都是带任务的,有的就算已经换了国籍,一旦形势到了也统统给他们弄回来,国籍也改回来,还说让我查什么以前广东省的前三把手,说能查到是谁算我牛逼,全带着家人换国籍了,也都是组织的任务。但是习近平是想当毛泽东的,现在已经不允许这么干了。明星改国籍的就没这待遇了,北京身家到多少的明星直接是限制出京的,所以劝我别轻易改国籍。然后感叹一朝天子一朝臣,老大换了人政策一变下面的人只能乖乖被安排,没有任何反抗能力。
然后又谈文革,说他爹是彭真的警卫员,他爹文革之后给全家规定后代再也不允许当官,政治斗争太残酷。那老头说文革里面中国人所有的人性的丑恶全部暴露出来了,昨天还是出生入死的兄弟,今天什么都能出卖。这比在战场上死还难受,战场上至少大家都有一个一致的敌人,但是在文革里是被自己人害了。
然后我问他夹边沟的事儿是真的假的,他说全是真的。我又问林彪的571工程纪要真的假的,他说林彪也是被人坑了飞机才失事了,他的那些东西党说是真的就是真的,党说是假的就是假的。他说党史很多假的,还不如研究历史的学者记录的历史真。后面还说每个中共高官退休后组织都会让他们写回忆录什么的。
最后我问他为啥要一个人去外地,他说他是去处理祖产。有点后悔没问他姓啥,我回家以后在网上查彭真的警卫员的资料,有个讲彭真跟他的警卫员深厚情谊的文章,那个警卫员跟了他50年,文革时候彭真被打倒,那个警卫员也连带遭殃,刚做完手术就让放走廊里了。要是知道那老头姓啥还能对一下真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