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战狼前传

蛮族橄榄费拉

1

回复: 墙国壬谈“素质”

德匹下就完事了

12

回复: 92年出生的她还是处女吗?

按照编程随想的资料,这b有丈夫了

9

回复: 什么流氓头子

那也是因为蒋光头的背叛迫不得已赏给了ccp,有机会肯定是要拿在自己手里

30

回复: 什么流氓头子

一旦爆发战争俄罗斯直接把上个世纪没能得手的东三省直接划走

32

回复: 可这真不是我的人啊

他好像真的把自己当成什么个b东西了

3

回复: 咱们中国??人官瘾真就那么大?

中国人就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上台的中国人

1

回复: 现在信阿拉,25年后就可以给塔利班的大大们带路了

更正:他说的是如果没有二胎政策16年就负增长了,有了二胎政策18年负增长

6

回复: 现在信阿拉,25年后就可以给塔利班的大大们带路了

易富贤预测16年就负增长了,刘仲敬确实保守

11

回复: 典,真的不容易看她小小年紀那堅定的眼神清晰的咬字精準的動作,就知道練習了不少個日與夜

中国的坦克是用来碾你的,中国的武器杀的中国人应该比外国人多,外国的武器也没少救中国人

16

回复: 隔壁高论。

站队淆不及格的费拉,以后反共才是世界主流。贪图共产党的钱的人挨了铁拳根本没有什么值得可怜的,就像贪吃猪笼草里的蜜的苍蝇最后被猪笼草吃掉一样

2

回复: 支支复支支

支人最喜欢的就是把家庭关系带入政治,对政治的理解也就是这种无产阶级费拉水平了,这种家天下大中华胶需要对大一统中国进行肢解式拆分来治他们

2

回复: 绷不住了,祖国这么强大,我们却在这阴阳怪气

我记得有个女的得了新冠因为钱不够结果放弃治疗死了?结果不久之后就说什么报销。记性好的人真的不适合生活在中共国,他这话术说的好像在中国大多数得了新冠的人都免费医疗呢,实际上是从疫情什么时候开始的?

7

回复: 建议浪人与墙内神友划清界限!我们浪人一直是最喜欢牛子妹妹的呀!

抗畜真他妈又支又丢人,天天偷别人的梗,反串想用赵弹打别人结果自己被铁拳砸,我记得抗畜反串女权结果自己被晶哥出道已经不是一次了

1

回复: 我很擔心,如果華人在美國多了起來很有可能變成中國的翻版。

你想多了,华人这种几千年负组织度的费拉要是能在美国改了性那是上帝显灵了

0

回复: 因为不打疫苗被辅导员威胁了

你说的这些什么应该有自由有权力决定打不打的道理混这个sub的谁不明白,关键是你肉身还在那个学校里,你所处的环境还是有这辅导员和随大流的同学,在支国这种马基雅维利天堂,你仔细盘算一下你坚持不打的得失然后做决定就行了。你就把自己当成是民主自由那一方的卧底,为了这种无关痛痒的时机暴露自己的身份显然是浪费资源嘛,要反抗起码也得是反抗那个什么反诈骗app那个级别的才算有点意义

-2

回复: 因为不打疫苗被辅导员威胁了

为啥不打,打了没什么损失,不打徒增别人对你的怀疑,这账很好算清啊

78

回复: 这下老婆没啦

看这口气就够让人恶心了,还带几个省略号。一惊一乍的,让人感觉有什么大的要来了一样,纯纯的炒作狗的贱样,想要炒作的欲望就跟沼气池里面的大粪一样要喷涌而出了。

43

回复: 织女可不要祸害无辜的孩子?

把孩子当自己附庸的支畜家长

3

回复: 做题家占考研座位,卷麻了

一眼河南唯一211郑州大学

2

回复: 不整点典中典基础文明建设,天天在这反共反你?呢,纯和平演变了

典中典中典中典中典典中典中典中典中典

1

回复: 窝姨给做题家留点面子吧,再嘲讽做题家当心别人跳楼给你看!

喜欢科举去什么美国啊,跟东亚小黄人玩不好吗

1

回复: 这里都是学生吗?

我们一辈子都是教员的好学生

3

回复: 土木吧友狂完了

没有习近平,也会有其他近平的,现在这样本来就是中共计划中的一部分,就算是邓小平也只是“韬光养晦”,只要条件够了他也会变战狼

2

回复: 共匪给你们家族造过哪些孽

所以说阶级斗争是挺真实的,你要让我有机会亲手杀了那些之前作恶的流氓无产,给我把枪我杀他们一点不带心软的

1

回复: 共匪给你们家族造过哪些孽

我妈他们家原来是村里的地主,我妈的二爷是国军,被共产党枪毙了。我外公是老师,文革的时候被头上戴着高帽在村里游行批斗,因为对毛泽东太气愤,老了脑子也有点糊涂了没有抓住加入教师编制的机会,每个月少了好几千养老金,文革的时候我外公的傻逼学生去他家捣乱,结果我外婆不小心摔坏了脑子,在床上神志不清瘫痪好多年。我三外公脑子聪明成绩很好,高考时候因为成分不好直接卷纸被抽走一辈子当个农民。最他妈讽刺的是他们的子孙有的还在被共产党洗脑歌颂共产党,而且还有离岸爱国的小留。

1

回复: 論徐曉東有幾多晶哥潛伏

对这种让别人喝日本核泄露废水的一律一个回复:你先把大亚湾的核废水喝了咱们再说喝日本废水的事儿

1

回复: 为什么外国人雀斑可爱,小黄人不是

你这找的图片本来就是个漂亮的,你找个大饼脸肥猪加撒胡椒面看还可爱不可爱

2

回复: 为什么大家总是看不起轮友

不尬黑,中国第一大反对党

3

回复: 简单拉个赵弹

罗翔不被批斗我以后就再也不相信中国人民了?

1

回复: 恁国外交真的越来越拉了,不知情的还以为在看网友骂战。

赵立坚要是不敢用大亚湾核电站的废水洗衣服或者来喝就死全家好吧

1

回复: 瞎鸡巴干什么啊?给谁挣啊?玩儿命呐?别操蛋了

再勤劳的费拉对上敢真刀真枪干的蛮族也得被干烂

1

回复: 怎么反驳蜘蛛的这种诡辩

他是把不敢拍的默认有意愿去改,敢拍的就不愿意去改。事先把敢拍的放到道德洼地上,把不敢拍的放到道德高地上。实际上敢拍不敢拍并不意味着一定不一定改,没鸡巴一点逻辑

1

回复: 又一个浪又被晶哥抓走了呢

一眼粉红李忠课毛左抗抗带粉,不会有浪人去跟女权玩这个吧

1

回复: 亚裔细分安排!

我不管,我就要去德州玩枪

1

回复: 家人们为什么想run到其他国家

等到型平第三个任期我觉得要开始杀人

1

回复: 粗大事了!美惠子辱华了!

普通卖批爱之病

1

回复: 美国的枪击案真有中共说的那么严重吗

你对比一下中美各种事故死亡人数不就知道了

1

回复: 原偷轮友和兔友对线

在别人国家举着本国国旗耀武扬威属于很败当地人好感的行为

1

回复: 齐国人民就是太自由了

ccp是最牛逼的历史发明家和民族发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