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神蛆都是废物

有图纸大佐内味儿了

7

回复: 神蛆都是废物

坑蒙拐骗跟钱多少有屁关系,钱多就是大骗子。中华胶少他妈转移话题,重点是你就是个躲在安全地方的啃老废物,那么崇敬萝莉控,能学一点人家不?他能筹集三百万,你能筹集三万不能?环境那么宽松,能搞几条枪时刻响应革命不能?

11

回复: 神蛆都是废物

孙中山想搞颠覆还坑蒙拐骗一堆钱回大清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呢,你个啃老废物在安全地带窝在床上敲字就像让别人去送命?

2

回复: 我们cltv要不要开个我的世界私服?

那凭家谱入服务器

12

回复: 我们cltv要不要开个我的世界私服?

凭户口本入服务器

0

回复: 还是罗翔了解鼠鼠

举头三尺有神明~,我猜包子也会在某个无助的时候跑去烧香拜佛

10

回复: 二次元的逻辑就是门萨智力测试

其实朝三暮四在支国社会也能解释很多现象,有些人跟猴没啥区别

1

回复: 下个目标全国第一

国内小地方中学也是支的批爆,整天为了成绩勾心斗角的,还有城市农村的拉帮结派的,真让人心累

3

回复: 今天换个战场

有敲字的功夫不如预订一个祖国劳改营的位子,身体力行地做贡献

7

回复: 还是罗翔了解鼠鼠

让中共关翔子个十年八年,翔子才能真正体会到吃喝拉撒睡的幸福

14

回复: 支国支乎的万赞?️贴

形势一片大好,蜘蛛将在唯我独赢的美好世界中像中国历史上一遍遍发生过的那样走向死亡

2

回复: 穷鬼国家查加拿大咯

查查陕西侵略者白起种族灭绝河北

3

回复: 朝鲜改革开放的话,发财机会有没有

朝鲜开放顶卵用,得国际贸易体系对它开放,但是人家看到中国开放以后把钱用来搞纳粹而不是搞民主也会长个心眼了,不会再给朝鲜这种机会了

6

回复: 为什么有的人通读了很多文学作品还是那么蠢

前一阵子了几十集走向共和,对于读书多能不能让人变得明辨是非就产生了怀疑,以翁同龢为代表的那一群人和李鸿章为代表的那一群人哪个读的书不多,那不照样犯蠢

11

回复: 感觉我和粉蛆并无区别

先承认支再谈脱支,另外,你跟小粉红的思维和逻辑肯定不是一样的,就从如何看待与政府的关系这一点就是天差地别,这也应该是你和小粉红最大的区别,如果你觉得是一样,那要么你是小粉红反串来这钓鱼要么你就是相对主义了

11

回复: 要是换成驻中的美国大使说同样的话,当晚的头条就是美国驻中国大使公开承认美国大使馆暗中收买国内反华势力干涉中国内政

什么重大使命?把支共推翻的重大使命是吧?姓崔的老逼登别碰瓷了,走了还想把所有华人拉下水,华人有点脑子就知道该干谁,真鸡巴够无耻的

2

回复: 家人们,我胖吗?

看体重没啥意义,还是要看体脂率

1

回复: 躺平!

你要躺谁身上啊

8

回复: 脂触最恶心的四个字是“养儿防老”,越想越反胃

每个孩子都是没有经过父母的同意就被带到这个世界上的,所以父母天经地义该对子女负责,而不是孩子生下来被当做工具来对父母负责

4

回复: 牛老嗨來了

诱人的粉牛牛

14

回复: 还是杀少了

蜘蛛还是挺有觉悟的,自己先承认战乱中的人不算人了,已经为以后各路张献忠屠支大佐大开杀戒找好借口了,毕竟你不算人嘛,杀了就杀了。

10

回复: 还是杀少了

中东难民都不算人了,那么请问中国历史上算人的有多少

5

回复: 突然能理解灭霸了

俺们支国每来一次大洪水人口是要减半的呀

19

回复: 绷,互相祝福一片和谐

还好一切都如愿以偿

4

回复: 我投降了

国内的兄弟们准备好莱阳钢管和狼牙棒,早晚有一天你们真的需要图图兔油

8

回复: 辱华这种事情,最好还是效仿南方公园那样辱

南方公园是不是热度比较低,国内二次元傻狗主要还是看日漫

1

回复: 谁魔怔呢,怎么回事呢? 现在已经到了甚至不用做任何事就能让太监们破防了吗,?

在这种地方烧钱我觉得可以看做纯属给中宣部提供材料,对即战力没有任何提升,属于是性价比最低的大撒币,而且只不过是在重复别人已经做到过的事情,我只能希望习包子能加大力度了

9

回复: 今日心梗

翻到上面看了一眼发帖人是不是蛙蛤蛤

1

回复: 怎么没炸,我操

继续继续,对于中国除了打鸡血没吊用了,我只能说加大力度

6

回复: 这下支了,鹅爹,不是说好联手的吗?

以革命圣地延安为都,史称包帝西迁

4

回复: 美俄峰会牵动北京 普京或面临历史性选择

"中国是个善于记忆的民族" ×
"中国是个善于被人操纵记忆的民族" √

1

回复: 今天真是和平的一天,竟然没人县中

怎么可能没人献忠,十几亿的国家哪能死个人都给你个个列出来

4

回复: 支那破飞船

在这种地方烧经费纯属宣传作用,短期内对军事没有任何帮助,建议加大力度

10

回复: 血腥TV

我有点搞不懂腊小将是怎么感受到腊肉对农民这穿越时空的爱的?无数亲历受害者的亲身感受都比不上你一个鸡巴毛都没长齐的小孩儿看的几段腊选真实吗?

12

回复: 这下破大防了

凭什么在本国都得不到的东西你要求在外国得到?凭什么在本国都是四等人想跑到别人国家当上等人啊?凭什么本国唯一政党都给不了你的要求别国政府给你啊?凭什么中共屠杀了你的同胞几千万你不但不为同胞的冤魂伸张正义还在助纣为虐啊?凭什么你自己始终是被殖民的洼地费拉你却以为自己是国家的主人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他妈心态崩了!

3

回复: 这个sub已经玩腻了

我怎么记得你好像说要杀人来着,有一回还发了个老头被砍的照片

2

回复: 原批开始冲灌肠者了

500万算个屁,还不够我腊个小屠一回

6

回复: 也只有支猪信了,有无美老嗨来说说?

科普一下马恩列产生的中共公知是怎么摧毁中华民国的

2

回复: 前一阵子在火车上碰见个北京老头,他说他是彭真的警卫员的儿子,后悔没能多聊会儿

他的意思倒不是那些跑路的官员得了便宜还卖乖,主要是说那些人也逃不了被共产党摆布的命运,铁拳想要砸他们的时候照样有办法,这一段主要是在表达共产党内的政治斗争很残酷,任何人都身不由己

2

回复: 前一阵子在火车上碰见个北京老头,他说他是彭真的警卫员的儿子,后悔没能多聊会儿

老一辈的人叫苏联叫习惯了,实际上指的就是俄罗斯,我家里有的老人前几年提起俄罗斯的时候也叫苏联

17

回复: 贱畜,你怎么能这么说你爹

创造49年入国军这个梗的也是个贱畜,49年不入国军去被共畜屠着玩儿?

1

回复: 腊左心中的乌托邦就一定要实现

恢复劳教就完事

5

回复: 我该怎么劝我朋友不要回来大陆读

49年如国军属于是矮子里面挑将军了

11

回复: 这是位什么贵物

“支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