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今天看到有人發B站想關的事 支人二次猿部分都是這麼精神分裂嗎 靠日本文化的B站同時卻是反日小先鋒的B站 明明是臭DD卻整天以愛國為由去視奸去冲會完 然後還說成功傷害了對方 重創日本 維護了國家尊嚴?
不要紧,改天俺整个平子缝合那儿最火支女的图玩耍玩耍
meruto2007
21-04-23
回复: 土木吧友狂完了
土木狗也算熟练掌握双重思想的铁拳受害者。做题赢家被赵家忽悠选实业,出来去工地被老农民使唤,骂领导劝转行的一堆人里不知道有几个知道自己不过是支共政策的燃料罢了
meruto2007
21-04-18
回复: 欧美的高福利是不是在透支国家的潜力与未来?如何看待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这种想法?
别骂阿葱了,那网站早混进很多减刑犯了,鼓吹西方模式破产以此给CCP洗地。吹再多遍也改变不了桂枝玩的资本主义改良前的那一套--马克思大呼迟早药丸的那一套,CCP最自豪的数字正是透支着老韭菜的棺材本和小韭菜的未来换来的。
meruto2007
21-04-17
回复: ?️也太贱了吧?能不能先图一波滞日兔友?
油管推特上为支畜开脱的左派日本人可不是少数“坏的只是CCP”,“媒体报道的中国丑闻都是片面的”,屠支氛围真不如湾友?
meruto2007
21-04-17
回复: 匿名用户?逆民用户!
这问题下全是意淫太监,编些儿童话故事忽悠那些从没接触美国人的支蛆?:美国人也有一碰就射的g点,美国起源卑劣没有民族荣誉,美国人仗着国力强b脸不要
meruto2007
21-04-17
回复: 你们这些傻逼网警都给我听好了,天天给我的评论点踩是吧?只敢在网上和我狗叫?来现实和我碰一碰,我叫管奚,去成都春熙路问问我的名号!
又是哪个挡刀的倒霉蛋,,,
meruto2007
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