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有人记得十几年前的日本之家吧吗?不知道他们当时骂支那的时候又是什么心情呢?
哪有十几年,五年前都还在呢,最开始也只是交流日本文化的,被鸠占鹊巢了。只是一个大鬼带小鬼的圈子而已,最跳的几个都是中学生,,,
meruto2007
21-07-01
回复: 現在自由世界費拉不堪的真正原因是什麽?
别指望欧美,对支那区域霸权最有力的钳制是东南亚诸国和印度,支那能和自由世界叫板的最大因素是低人权优势,然而这个优势维持不了一代人了。等到其他第三世界国家形成足够的市场和能衔接国际贸易下游的劳动力,支那对西方就没啥吸引力了
meruto2007
21-06-26
回复: 現在自由世界費拉不堪的真正原因是什麽?
因为资本家和奴隶主的关系比你想的好太多了,美国是在阻止支那成为区域霸权,然而就算支那真成了也臭不到美国本土,所以反支联盟的成员一直心猿意马
meruto2007
21-06-26
回复: 简单开除党籍
想什么,香港那是和英国的历史遗留问题,现在的英国在亚洲的影响力太低,根本没有好牌可打,也没有丁点利益可图。即便这样,刁小小的处理已经翻车,现在更是已经撕破堂皇的伪装把苹果日报的高层抓了,除了强国奴隶全世界都看清了这个流氓政权的嘴脸。而台独本身就是个伪命题,ccp明明从头到尾都是民国反贼,反而要一个比自己年长的政权服从自己,根本圆不上这个谎。况且,台湾是美国培养多年的代理人,中美发生局部战争最可能的战场就是台湾,不能用核的情况下烈度越大,ccp攻陷台湾后得到的就越少:死个几十万丘八换来的是一块劳动人口折损、工农业瘫痪、意识形态仇中的小岛------实际上到不了这部支那内部就已经重新洗牌了。支那所能接受的统一只能是香港模式,从经济互通到意识渗透到政治接管,以台湾目前的意识形态,比十年前的可能性还低。
meruto2007
21-06-20
回复: 我阿中什么时候把海参崴,蒙古,库页岛,琉球收复一下啊,每次看到这屈辱的历史,我就潸然泪下,列强真的坏事做尽了?
唉,不是美苏芥蒂太深,支那早就被成功改造了,真是便宜了一共那几个老几把
meruto2007
2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