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回复: 瘸子真行

抽象第一明星成了?

25

回复: 这下世界第一了

批畜连“梗”偷自ネタ都不知道了吗ww去日化也太成功了

2

回复: 怎么到处都是?色

日本还好吧,基本不鸟这些东西的

3

回复: 讽福竹了

哈哈,傻逼。二维码和电子支付炒作对支那最大的作用就是维稳

10

回复: 有人记得十几年前的日本之家吧吗?不知道他们当时骂支那的时候又是什么心情呢?

哪有十几年,五年前都还在呢,最开始也只是交流日本文化的,被鸠占鹊巢了。只是一个大鬼带小鬼的圈子而已,最跳的几个都是中学生,,,

11

回复: 不知道当初孤儿院勒索了几万块钱,残疾就少受几万吧?

支那把孤儿当商品卖白左早不是新闻了,十年前的辛普森里就提到过的情节了

7

回复: 这到底从哪头读啊?推友们给我整糊涂了都

这个猪头不会真以为自己干成了啥几把毛吧

3

回复: 这一排里面不少尼哥尼姐长的挺标志的,欢迎来我们中国啊

国际×
赵家高价请来的第三世界穷哥们✓

5

回复: 外网原逼蚌埠住了

支畜:文化输出!

18

回复: 翻牆狗當牆外是牠們的

都怪台湾人不让你上互联网是吧

4

回复: 蚌埠 支人不认识海军军旗是吧

支那大小公司都要整些党建部门政治任务,属于是支不自知了

3

回复: 太麻了,有点困,但是睡不着

明明是十几年前的人设了,感觉还没有过时啊

6

回复: (略重口)蜘蛛下蛋

收藏,做成gif溜粉蛆去

5

回复: 經典回顧河南人

这调音,神了

4

回复: ?耐克少女

这人属于是耐克人柱力了,画谁都整双aj

3

回复: 双标了

就爱看火烤支女?

1

回复: 現在自由世界費拉不堪的真正原因是什麽?

别指望欧美,对支那区域霸权最有力的钳制是东南亚诸国和印度,支那能和自由世界叫板的最大因素是低人权优势,然而这个优势维持不了一代人了。等到其他第三世界国家形成足够的市场和能衔接国际贸易下游的劳动力,支那对西方就没啥吸引力了

2

回复: 支国支乎的万赞?️贴

早说了,华为不是民营企业www支那那几个程序员论坛都懂这玩意是个套皮翻版,支护慢慢赢吧,除了看支畜吃瘪我基本不下这个软件

1

回复: 聊天记录开盒要3k,这么哈人吗?

基本上没人卖了,最便宜的盒一次也要三四百,骗傻子的钱不好吗

5
11

回复: 現在自由世界費拉不堪的真正原因是什麽?

因为资本家和奴隶主的关系比你想的好太多了,美国是在阻止支那成为区域霸权,然而就算支那真成了也臭不到美国本土,所以反支联盟的成员一直心猿意马

12

回复: 聊天记录开盒要3k,这么哈人吗?

偷个别人几年前写的傻瓜软件都能装盒专家到处骗钱了,这些个二手贩子真是支得批爆

1

回复: 不给皇上难道给你?

还是个看国产套皮狗屎的

3

回复: 讲道理日漫受众是不是比其他圈子更爱国

是最容易被拿捏的,贱畜。耐克阿迪乳化,要买的支人根本不理粉蛆狗叫。只有日漫蛆未捏先跪,以自我审查自我阉割为荣。

5

回复: 华阿姨说的对啊?

没勾结太君,支共早几把灭了

6

回复: 泽泽

唉,都这种条件了,看看二次元导管子不好吗?

9

回复: 干脆直接变成85的QQ空间好了

不是我说,你们零零后是真能整火

23

回复: 鉴定为硬汉

“撩起裙子使劲干”,调侃了习白猪的“撸起袖子加油干”

11

回复: 新·映像的世纪第5集 年轻人的反叛席卷世界

不得不说nhk的人文纪录片真是吊打bbc

7

回复: 简单开除党籍

想什么,香港那是和英国的历史遗留问题,现在的英国在亚洲的影响力太低,根本没有好牌可打,也没有丁点利益可图。即便这样,刁小小的处理已经翻车,现在更是已经撕破堂皇的伪装把苹果日报的高层抓了,除了强国奴隶全世界都看清了这个流氓政权的嘴脸。而台独本身就是个伪命题,ccp明明从头到尾都是民国反贼,反而要一个比自己年长的政权服从自己,根本圆不上这个谎。况且,台湾是美国培养多年的代理人,中美发生局部战争最可能的战场就是台湾,不能用核的情况下烈度越大,ccp攻陷台湾后得到的就越少:死个几十万丘八换来的是一块劳动人口折损、工农业瘫痪、意识形态仇中的小岛------实际上到不了这部支那内部就已经重新洗牌了。支那所能接受的统一只能是香港模式,从经济互通到意识渗透到政治接管,以台湾目前的意识形态,比十年前的可能性还低。

8

回复: 小蜘蛛党性弄得批爆,喷薄而出了?????

唉,现在在支那提下刻奇就会被无能狂怒的贱畜追着咬

2

回复: 在支那网站和粉红争论俄罗斯话题是不是挺傻逼的

然而俄爹看支那就是狗屎,反而更哈日哈美

19

回复: 键政大师

怕你不知道,俺们流氓罪早枪毙不知多少人了

2

回复: 那个叛逃的是国安部副部长董经纬

跑个技术员倒有可能,这种级别的,怕不是不知道一个赵家人有多少狗腿子盯着的,,,

5

回复: 港澳台能上YouTube的权利是国家给的? 太支了

哎呀,意思是还要谢主隆恩了?‍♂️?‍♂️?‍♂️

3

回复: 长得疑似有点触摸了...

屁!巴铁和朝鲜是站在我们这边的

5

回复: 看到普京和历任美国总统握手的图,忍不住做了一张中国版的

屁啊,包子不会老的,全国各地这么多他的分身,全是给他准备的器官供体

6

回复: 我阿中什么时候把海参崴,蒙古,库页岛,琉球收复一下啊,每次看到这屈辱的历史,我就潸然泪下,列强真的坏事做尽了?

唉,不是美苏芥蒂太深,支那早就被成功改造了,真是便宜了一共那几个老几把

9

回复: 隔壁的支忽味越来越浓了,两个太监在讨论怎么阉别人

台湾反华ww要不是毛腊肉这个狗汉奸背叛了中华民国,哪有到处讨打的CCP

15

回复: 明日方舟玩家是我见过最支的

前面的差不多得了,一边骂一边玩是吧,我他吗人都认不到

2

回复: 吧友高雅创作

有素材出处吗?有几个没看过,,,

3

回复: 编程随想还是没有消息

正在做电椅呢?

1
7

回复: 南京大屠杀杀的都是些反日分子、抗日废青,该杀

你永远都是支那支那支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