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讲道理,换个人上来哪怕智商跟维尼差不多都行,维尼这张唐氏综合症脸每次我一看到就绷不住了,薄嘴唇蒜头鼻眯眯眼,还有比这更蜘的吗?宇智薄长得倒是人模人样的。
薄上只能是支版普京而已,连任和审查少不了,无非是维稳和外交上会比维尼强很多。毕竟一个能用英语扯淡,一个没了小本本儿就是上去罚站的废物?
meruto2007
21-05-21
回复: 我一直整不明白为什么蜘蛛为「中文是最复杂、最难学会的语言」而感到自豪?语言是一种交流工具,用以方便信息的相互传输,照理说不应该是越易学、越易懂、越没有歧义的语言更出色吗?为什么蜘蛛把逻辑整反了?
呃,非洲那块的才是最难学的,因为越落后语法系统越混乱,在传播信息上更较多依赖经验场景。
meruto2007
21-05-21
回复: 哈哈?,连这也偷?️,真是太批爆了
嗨,你们搞这些谐音梗干嘛,偷国人又不管语境的,缝就是了,明明支那有那么多说出来就消失的关键词,平子禁止的梗才是最好的梗?
meruto2007
2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