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回复: 德友一发博,蜘蛛就假装关心起了犹太人

把战败投降书拿出来看看有没有你爹的名字?

1

回复: 支人狡猾,巴菲特麻

三个贱畜,论炒作马一龙不知高哪里去了

1

回复: 已经分不清在乳谁了……

正解,留守台湾的马润比起其他地区条件是要差不少

7

回复: 油管是真的死妈了吧?到底被支共渗透了多少

fnn新闻吗?我都看到好几个工作员复制粘贴洗地模板到人评论里,日本人根本不理他,反而更起劲了,纯纯贱畜。

14

回复: 六一开个大车

下面呢,在线等

26

回复: “绝对不能向人民开枪”

碾平:底线批线,过桥米线,穿越火线,本初子午线?

2

回复: 儿童节动画片重温乘法口诀

呃,封杀了吗?

2

回复:

哈哈,支畜继续生啊,奴才不够用了

1

回复: 就嗯炒冷饭

有三万这司马小编自己就跑去干了,还会在这跟粉红互舔屁眼

1

回复: 心梗难绷

偷梗贱畜白岩松

3

回复: 这不是说改就改的吗??

习包子:你别几把惦记你那b宪法了?

1

回复: 什么绝世好礼物

多亏CCP拉的仇恨,小蜘蛛长大免不了被塞垃圾桶

6

回复: 年纪越大越不喜欢黑深残

松浦健太郎晚期也沉迷偶像大师,剑风摸了很多

1
6

回复: 燃爆(物理

我看fnn油管评论,好多日本人都认识尖子了?

1

回复: 看透本质

老段子了,支又偷

3

回复: 因为约谈不到中本聪 所以会议直接讨论下一个话题

“去中心化”对于支共这种集权组织来说确实是对牛弹琴

10

回复: 马克也开始吃战斧牛排了?

垃圾,格林一顿不是顶你这十顿

1

回复: 平台也会很快处理

被你抢答了。只想知道有没有勇士在那上面冲塔的

6

回复: 讲道理,换个人上来哪怕智商跟维尼差不多都行,维尼这张唐氏综合症脸每次我一看到就绷不住了,薄嘴唇蒜头鼻眯眯眼,还有比这更蜘的吗?宇智薄长得倒是人模人样的。

薄上只能是支版普京而已,连任和审查少不了,无非是维稳和外交上会比维尼强很多。毕竟一个能用英语扯淡,一个没了小本本儿就是上去罚站的废物?

4

回复: 业余,在平板上乱画的

一眼推销培训培训班。

链接给个

5

回复: 中国人厌恶韩国人的理由,实在难绷。

我老是把这人和曹丰哲弄混

3

回复: V蛆滚

早些年就有舰收支畜在猪叫,田中吊都不吊

3

回复: 帅!?

不能单纯说丑,就突出出一个怪?

3

回复: 知乎兖兖诸公,众正盈朝,怒斥神友

这些中年太监没被招安吃狗粮,只能在支护这种农逼平台报他高强度冲浪偷来的菜名,太苦了~

7

回复: 中国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国家!!!

属于是可以给自媒体投稿了

5

回复: 台湾被大陆统一的十大好处

弯弯,该回家了???

2

回复: 中國,自古以來就是落後的國家

我怎么感觉10年以前就看过,,,

13

回复: 什么二次元傻卵

追着神神屁眼吸热屎的偷梗贱畜又在炒作支那烂胩了,十年前的把戏也就00后当高级玩具

3

回复: ?️又开始颅内制造了

支那人还是指望偷和山寨吧

1

回复: 你算個什麼屁

还不快对着你麒麟爹的屁眼狠狠嗦一口?

5

回复: 支那警察就是死全家的烂货

86手机号的翻墙下体人笑嘻了。

2

回复: 箱根店老板能处

1月21日星期二,20年的新闻了。

3

回复: 新晋重量级硬汉 我愿称之为扣字战神

可惜不是在没有隐私的支那,不然这种贱畜分分钟开盒出来

22

回复: 女侠 respect

“我穿新疆棉”

4

回复: 我们CIA真的无处不在?

“我亲眼看见习近平被狗日”

9

回复: 要怎么做才能不乳滑?

乳包就行,直接给你封杀,支畜提都不敢提,自然也不会出征

3

回复: 看美剧或者看英文小说真能提升英语?

不能,你除非把一句台词重播五遍地看,不然靠被动输入只能起一个“泛读”的作用

3

回复: 哈哈?,连这也偷?️,真是太批爆了

嗨,你们搞这些谐音梗干嘛,偷国人又不管语境的,缝就是了,明明支那有那么多说出来就消失的关键词,平子禁止的梗才是最好的梗?

5

回复: 陪咖喱人看什么唐探3看得想图纸了

CCP对外国电影砍了配额,支人也吃不出猪食的好坏,影院有什么看什么而已,不然你觉得贾玲排的那坨屎为什么能有四十亿

1

回复: mihoyo疑似乳了(weibo偷的)

大概是4chan的图吧

2

回复: 下饺子

狂暴轰入绞肉机是吧?

8

回复: Dexterity and rapidity

一看就是上面的人屁眼痒做戏摆拍,支那又文化输出了?

21

回复: 笑死,聽說被網友玩到刪文了

墙内删别人文很猛,墙外就萎了,只好删自己的。

8

回复: 只要刪了就看不見別人罵我了,贏!

忘了CCP回答64问题时支支吾吾满头大汗的吊样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