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2
回复:
有没有蝙蝠人说说洋大人日常吃什么菜
狗肉火锅
1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6
2
回复:
大的要来了,翻墙爱国自媒体磊哥和抗带五毛们末日已经到
芜湖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6
-2
回复:
毛刃支大佐的破四旧运动算不算是一次脱支尝试?
左逼破防贴,
支那
豚本质上不爱法律,所以变成左逼也要诋毁一波法家,欠图!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6
2
回复:
中国和朝鲜越来越像了,封闭,宣传只有赢,先军政治,领导人是个肥头大耳的胖子。
普子:嗨呀前些天才抓了点共产党,这都什么贵物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6
2
回复:
中国和朝鲜越来越像了,封闭,宣传只有赢,先军政治,领导人是个肥头大耳的胖子。
靠墙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6
8
回复:
定性了,是狗不懂事!
这下母狗了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6
16
回复:
儿童邪典之征服者朵拉
看点赞评论比例就知道左逼有没有破防,反串左逼滚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6
3
回复:
来世北欧还没说出口就看到了预备党员
什么钢铁屋顶基建狂魔,新家呢,现在引流蛆也太多了,这是救人都说出来了,早晚把你们头噶了,
支那
豚好死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4
1
回复:
genzedong到底是个什么贵物sub
尼哥也可以呢,就
支那
豚....共产党万岁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4
1
回复:
概括到位
图黑皮啊,底层官僚都可以,上层官僚比较困难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4
2
回复:
什么复仇者联盟
俄罗斯是吧,一眼假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4
2
回复:
小学生在操场蹲着用-----说好的全面脱贫,小康社会呢?
坐我牛子上试试
1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3
7
回复:
没崩住------拜登当众称黑人为“尼哥”
黑鬼真该杀,凳子我和你在一起!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3
6
回复:
没崩住------拜登当众称黑人为“尼哥”
什么马丁路德川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3
1
回复:
浪友们可以睡了,大的不来了,他真的只是想连任
奴化
支那
豚了为啥还要干美国人?慰安妇日了吃简单锁个国,派点飞谍去美国搞点宣传,老美自然会巴结你去干苏联,反正有
支那
豚兜底,人类的幸福生活来临咯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3
2
回复:
9000万党员,按平均质量65 kg算的话,做成肥料可以覆盖多少土地?
什么三退保平安,好像有飞碟点踩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3
1
回复:
腊肉个人威望这么高也有人想夺权,偏偏噗噗这个无才无德的小学生没有对手
什么地摊文学?????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3
2
回复:
腊肉个人威望这么高也有人想夺权,偏偏噗噗这个无才无德的小学生没有对手
腊肉当年可是做过苏联的爹的,现在的噗噗,谁都能踩一脚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3
5
回复:
我很喜欢泰隆的一句话:我从不妥协
小朋友,你知道什么是b吗
1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3
28
回复:
很难想象人类世界没有白人会怎么样
苏联:嗨呀,白人也可以享受大吃饱!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3
6
回复:
观畜:xx美利坚,枪战每一天……死的怎么是自家亲戚?
黑哥好杀,离岸粉畜全杀尽,我看这样的事要喊万岁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3
3
回复:
浪友们可以睡了,大的不来了,他真的只是想连任
美国就喜欢这种小吊子,当个儿皇帝,都回来了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3
7
回复:
浪友们可以睡了,大的不来了,他真的只是想连任
防蛆太监滚回
支那
可以吧,大日本帝国失败的原因就是
支那
豚杀太少,要是学习腊肉我都不知道怎么输?
1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3
8
回复:
浪友们可以睡了,大的不来了,他真的只是想连任
胶原,我的胶原?
1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3
2
回复:
支那真是配不上翔子,翔子把b站的点击收益都捐了。?
收到,加印十万套治国理政!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3
3
回复:
支那真是配不上翔子,翔子把b站的点击收益都捐了。?
人无完人,造神确实支味大,对翔子可以说是惺惺相惜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3
3
回复:
支那真是配不上翔子,翔子把b站的点击收益都捐了。?
真滴吗?有点感动?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3
3
回复:
支那真是配不上翔子,翔子把b站的点击收益都捐了。?
派人把他救出来再图,还想沾谁光呢?
支那
豚一个逃不了!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3
8
回复:
支那真是配不上翔子,翔子把b站的点击收益都捐了。?
民运不就是群脑瘫吗,一不造枪支,二没武装,三不杀飞碟,四只会内斗,是脑瘫还是飞碟我暂且蒙古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3
11
回复:
支那真是配不上翔子,翔子把b站的点击收益都捐了。?
太对了,反正还要以后杀,现在养干啥,小平万岁!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3
1
回复:
什么武松打虎
劝你多发,要多引!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3
2
回复: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不献忠下辈子还是
支那
奥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3
9
回复:
翔子墙内可以说非常狂的一段话,也非常有道理
翔子一看就是右逼,该杀!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2
2
回复:
气候变化会议取得重大成果:中美关于在21世纪20年代强化气候行动的格拉斯哥联合宣言
左逼:什么哥斯拉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2
9
回复:
我都想打了
这下进步了,要是左逼都这样风评会差吗?先打我两针试试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2
2
回复:
在支那说疫苗坏话最多被禁评,在英国说疫苗坏话会被判刑两年,什么疯狂宇宙?
不许你骂我爹!——左逼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2
1
回复:
大家怎么才能反驳“至少在中国比生在非洲强”这个观点
猪和猩猩都是畜牲啊,要比可以去斗兽场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2
1
回复:
6岁小孩子接种疫苗后得脑梗,不信谣不传谣,中国的疫苗最安全!
我不想,我相信科学!不,你相信电视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2
1
回复:
大佬都被抓了?
是普京,靴靴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2
3
回复:
大佬都被抓了?
没看到家乡啊,家乡已经右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左逼这不拷打一番?哦,忘记了现在左逼只看电视,私密马三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2
4
回复:
左逼右逼現在都在哪?
没啥意思,嘴巴再动也是
支那
豚,找布雷维克去了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2
18
回复:
毛岸英当皇帝会不会比刑平好一点?
好歹苏联呆过几年?蒋经国是吧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2
2
回复:
蛆的周密部署。真给爷整笑了,就这??
虽说比推特好多了但不如电报一根毛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2
6
回复:
蛆的周密部署。真给爷整笑了,就这??
批评与自我批评,3万浪人需要杀一万!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2
2
回复:
蛆的周密部署。真给爷整笑了,就这??
笑,早就想建新家了,你快点举报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2
5
回复:
今天防疫真运动
什么钉子户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1
3
回复:
滞纳什么时候开始迫害同性恋群体?
织女把头噶掉就可以吃了
1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1
0
回复:
为什么贴吧的一些玩烂的钓鱼节目在这能被魔怔人士如获至宝?
好(✪▽✪)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1
1
回复:
湾友是不是也好洋人吹捧这口,YouTube上还挺多这种的,有阿支内味了
伯夷叔齐饿死了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1
1
回复:
“今日热搜十大热点事件”
凳子节目效果太好,请继续连任
0 个回复
matterrun
21-11-11
<<
<
11
12
13
14
15
16
1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