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毛刃支大佐的破四旧运动算不算是一次脱支尝试?

左逼破防贴,支那豚本质上不爱法律,所以变成左逼也要诋毁一波法家,欠图!

2

回复: 中国和朝鲜越来越像了,封闭,宣传只有赢,先军政治,领导人是个肥头大耳的胖子。

普子:嗨呀前些天才抓了点共产党,这都什么贵物

8

回复: 定性了,是狗不懂事!

这下母狗了

16

回复: 儿童邪典之征服者朵拉

看点赞评论比例就知道左逼有没有破防,反串左逼滚

3

回复: 来世北欧还没说出口就看到了预备党员

什么钢铁屋顶基建狂魔,新家呢,现在引流蛆也太多了,这是救人都说出来了,早晚把你们头噶了,支那豚好死

1

回复: genzedong到底是个什么贵物sub

尼哥也可以呢,就支那豚....共产党万岁

1

回复: 概括到位

图黑皮啊,底层官僚都可以,上层官僚比较困难

2

回复: 什么复仇者联盟

俄罗斯是吧,一眼假

7

回复: 没崩住------拜登当众称黑人为“尼哥”

黑鬼真该杀,凳子我和你在一起!

1

回复: 浪友们可以睡了,大的不来了,他真的只是想连任

奴化支那豚了为啥还要干美国人?慰安妇日了吃简单锁个国,派点飞谍去美国搞点宣传,老美自然会巴结你去干苏联,反正有支那豚兜底,人类的幸福生活来临咯

2

回复: 腊肉个人威望这么高也有人想夺权,偏偏噗噗这个无才无德的小学生没有对手

腊肉当年可是做过苏联的爹的,现在的噗噗,谁都能踩一脚

5

回复: 我很喜欢泰隆的一句话:我从不妥协

小朋友,你知道什么是b吗

28

回复: 很难想象人类世界没有白人会怎么样

苏联:嗨呀,白人也可以享受大吃饱!

6

回复: 观畜:xx美利坚,枪战每一天……死的怎么是自家亲戚?

黑哥好杀,离岸粉畜全杀尽,我看这样的事要喊万岁

3

回复: 浪友们可以睡了,大的不来了,他真的只是想连任

美国就喜欢这种小吊子,当个儿皇帝,都回来了

7

回复: 浪友们可以睡了,大的不来了,他真的只是想连任

防蛆太监滚回支那可以吧,大日本帝国失败的原因就是支那豚杀太少,要是学习腊肉我都不知道怎么输?

2

回复: 支那真是配不上翔子,翔子把b站的点击收益都捐了。?

收到,加印十万套治国理政!

3

回复: 支那真是配不上翔子,翔子把b站的点击收益都捐了。?

人无完人,造神确实支味大,对翔子可以说是惺惺相惜

3

回复: 支那真是配不上翔子,翔子把b站的点击收益都捐了。?

派人把他救出来再图,还想沾谁光呢?支那豚一个逃不了!

8

回复: 支那真是配不上翔子,翔子把b站的点击收益都捐了。?

民运不就是群脑瘫吗,一不造枪支,二没武装,三不杀飞碟,四只会内斗,是脑瘫还是飞碟我暂且蒙古

11

回复: 支那真是配不上翔子,翔子把b站的点击收益都捐了。?

太对了,反正还要以后杀,现在养干啥,小平万岁!

1

回复: 什么武松打虎

劝你多发,要多引!

2

回复: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不献忠下辈子还是支那

9

回复: 翔子墙内可以说非常狂的一段话,也非常有道理

翔子一看就是右逼,该杀!

9

回复: 我都想打了

这下进步了,要是左逼都这样风评会差吗?先打我两针试试

1

回复: 大家怎么才能反驳“至少在中国比生在非洲强”这个观点

猪和猩猩都是畜牲啊,要比可以去斗兽场

1

回复: 6岁小孩子接种疫苗后得脑梗,不信谣不传谣,中国的疫苗最安全!

我不想,我相信科学!不,你相信电视

1

回复: 大佬都被抓了?

是普京,靴靴

3

回复: 大佬都被抓了?

没看到家乡啊,家乡已经右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左逼这不拷打一番?哦,忘记了现在左逼只看电视,私密马三

4

回复: 左逼右逼現在都在哪?

没啥意思,嘴巴再动也是支那豚,找布雷维克去了

18

回复: 毛岸英当皇帝会不会比刑平好一点?

好歹苏联呆过几年?蒋经国是吧

2

回复: 蛆的周密部署。真给爷整笑了,就这??

虽说比推特好多了但不如电报一根毛

6

回复: 蛆的周密部署。真给爷整笑了,就这??

批评与自我批评,3万浪人需要杀一万!

2

回复: 蛆的周密部署。真给爷整笑了,就这??

笑,早就想建新家了,你快点举报

5

回复: 今天防疫真运动

什么钉子户

3

回复: 滞纳什么时候开始迫害同性恋群体?

织女把头噶掉就可以吃了

1

回复: “今日热搜十大热点事件”

凳子节目效果太好,请继续连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