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你可以有一个博士学位,但仍然是个小学生

一个白手套,一个独立商人也能比?果然智商这东西确实看人

1

回复: 你可以有一个博士学位,但仍然是个小学生

道德教主来了,鲁国人是吧

3

回复: 你可以有一个博士学位,但仍然是个小学生

不是极左,但也不是极右,是魔怔怪

5

回复: 玩明白了这逼

马上开动新闻机器泼粪了奥,小马不要太狂了,谁才是世界的主人!

2

回复: 玩明白了这逼

嗨呀,请指导我们

6

回复: 玩明白了这逼

让他去河南试试,马上让他变支黑,阿拉桑海宁素质是很高滴

1

回复: 玩明白了这逼

太绷了这个

5

回复: 中國從多國普惠制名單中畢業!中又贏!

不太敢,家人还在外边呢

26

回复: 哈哈哈哈哈,等死吧支畜们

这太呃呃了,都是资本!?

21

回复: 马斯克又整活了,浪友们来解读一下

CNN,nbc明日头条有了:世界首富通共,需要共他的产!

9

回复: 什么人类高质量杀手

太君要是无聊建议来南京多杀,南京是个千万人口的大城市

3

回复: 聽說這位是當年貴國反共右派大手

格局小了,两坨大便为什么要选一坨吃呢?台湾的潜力是很大的,当然第一步是杀飞碟

13

回复: 老鼠打气

怎么这么多引流底线蛆,新家圈我

4

回复: 老鼠打气

多发,爱看

38

回复: 蹦不著

格局小了,齐泽克这次要是肉体来南京那它就别想走了

3

回复: 赢,迪士尼发现一个确诊几万人被困在迪士尼24小时,坐等织女挥舞国旗唱国歌

等改朝换代了就推举你做国师,微信发我一下

1

回复: 典中典之粉紅做題被認證是納粹破口大罵

哈哈,引流蛆点踩死一户口本

1

回复: 如何引流轮友?

因为轮友讲中华文化是很美好的,反支不彻底就是不反支!楼上支味太大,支那从周朝就搞无神论了,现在支那豚继承的很好嘛,还整的自己很进步,脑瘫东西

1

回复: 我真是日你妈了,支那都在测试洲际核导弹了,白左却在忙着diversity hire变性人将军

支那顶多是个墨索里尼,它敢打吗,顶多打个柬埔寨,笑

1

回复: 哪位大哥能给我盘点一下玩小红书的都是什么支人

织女罢了,噶掉头就可以做菜了,好吃

2

回复: 原来七七事变也是中共挑起来的

胶原这一手也太高了,我更爱了呢???——腊左

3

回复: 为什么乔治·华盛顿自己不当皇帝?

因为当年美国国民不是太监

1

回复: 为什么乔治·华盛顿自己不当皇帝?

因为像你这么办左逼就得逞了,参考墨索里尼

2

回复: 菜菜子这么一加速,蜘蛛乳日乳韩可就显得很尴尬了

毛泽东思想是写进吧规的,不看就滚

5

回复: 老蔣地圖開疆

氢弹炸俄罗斯哈哈,为啥不炸老美,明明是老美卖队友,要炸一起炸,大打核战争

1

回复: 坐等星期天凌晨綠綠屠殺支那豬

这绿绿有点猛,嘎子悬

1

回复: 什么种族灭绝

犹太豚怎么说

-9

回复: 典中典之粉紅做題被認證是納粹破口大罵

虽然很喜欢图犹太豚,但一看到极权的选项就生理不适,还是布雷维克大佬最合我心意,等他出来定要拜会他

4
14

回复: 想看坦克了

反转了边境猴支性不足

1

回复: 抗日时期共产党窝在延安肏大屄卖鸦片是真的吗?这方面我不懂,可以讲讲吗?

大部分对的,但苏爹是中立(不给装备钱物资和指导腊肉找光头和谈),美畜是帮支共的(民主党是什么货就不用多说了)

7

回复: 南京大屠殺的真相

才图5w,怪不得被中国人仇恨,图的太少,要多图

1

回复: 阿美要建毒品注射站了,浪人们怎么看待毒品以及毒品合法化呢?

反转了,嗯印钞从支那空手套的毒品,早该吸吸了

7

回复: 这就是制度优势

生活不易,但一想到,老人的后代爆老人卖菜的金币在网上爱国爱党,哈哈,卧槽

9

回复: 这就是制度优势

老了自然会缩,我超,底线引流蛆太多,要多杀

2

回复: 绷不住了,房产税还没真的上线,人民群众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准备组成反党集团

为什么公务员才能屠支?撵平同志思维高度不如教员一根毛,支那豚互屠才是人间喜剧

3

回复: 这下chonglangTV了

引流蛆太多,要多杀

7

回复: 盘点台湾人最支的几个群体

校长我的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