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那个穿和服的姑娘可能真的不知道1213是什么日子,我也是去年才知道有这个公祭日,一直以为只有918,查了一下发现是2014年才设立1213的

包子帝为什么设立这个日子?A.民族自尊心B.反帝反军国主义C.勿忘国耻D.日本不请包子访日

1

回复: 第三针要来了

都没打,坐等犹太豚打四针,笑

1

回复: 今天画画进步挺大,跟浪人们炫耀一下

左边是真人吗,有点丑

1

回复: 近日来,粉红群体的内讧趋势愈演愈烈

这下互图了,大西王派集合

6

回复: 大的来了,美国政府正式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奥

反转了,左逼是支共主子,咱中国人是要主子的!

2

回复: 为什么家乡人要捕杀海豚

海豚长得和洗脚盆一样你还会心疼吗

4

回复: 简单white savior syndrom

反转了,是收养女婴做药引子?

17

回复: 冲浪TV红迪杯第一届恶人谷大赛

邮件留守儿童

3

回复: 傻逼YouTube死妈了,学什么不好学习禁评

呃呃,左逼请交一下专利费,谢谢

10

回复: 你们去未来吧,我run了享受现在

费拉郭楠,一刀批了知女不就完了?

2

回复: 你们去未来吧,我run了享受现在

可爱小啊心可爱?

22

回复: 为什么美国人不骂荒木辱美?

因为美国人不会指鹿为马,没有历史底蕴,赢

1

回复: 穆畜不图能行吗?

左逼简单发个病,太腊了

9

回复: 穆畜不图能行吗?

左逼欠图,支持绿友塔铁

1

回复: 转载自某sub

台支滚

1

回复: 节目效果没了 操他妈的

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1

回复: 转载自某sub

共匪在夺权之前不都安那其?我看常凯申图的太少才输,当然在美丽小岛图的到位所以没有共匪!

4

回复: 这下黑爹嗯用了。

怪不得刘哥要当蜀皇帝,羡慕了

1

回复: 转载自某sub

在有腊肉的地方骂常凯申,什么台支第五纵队

10

回复: 什么家乡女大佐

支那豚踩麻了哈哈,踩一下死一车家人,反转了,支那豚只有家猪

2

回复: 我觉得我也是时候告别这里了

去殡仪馆告别

0

回复: 转载自某sub

没把你先人焦土属实有点失败了

3

回复: 转载自某sub

斯大林不懂军事

7

回复: 新东方转行到美国教中文了?

不如闪米特语一根毛

5

回复: 加速,zhina speed!

墙内网友精彩点评:数字人民币来咯

1

回复: 加速,zhina speed!

呃呃

8

回复: 加速,zhina speed!

俺寻思你在电视里扫和在线下不都一样吗,即使手机有定位,码也可以到处跑呀,我蒙古了

5

回复: 看样子养老金见底了

什么境外势力,小庄啊关注一下这个事情

8

回复: 看样子养老金见底了

关键这个东西是绑定在收入上的,还不能不交吧,呃呃

0

回复: 臭外地的说谁呢

外地人惨遭破防

17
13

回复: 什么逻辑

火鸡蛋炒饭是吧,老雷亲爹

5

回复: ?梗发布会

太辣了太辣了(针对腊左发病)

4

回复: 绷,这下真成节日了

嗯嗯?,'这是个嗯菜

1

回复: 绷,这下真成节日了

墨索里尼暂且蒙古

19

回复: 自裁吧

你看元首也不是金发碧眼啊,要学会寻找外部敌人!

10

回复: 00后腊粉你妈死了

是我吗哈哈

2

回复: 川皇会见Rittenhouse

林肯还是有点道德的

-4

回复: 川皇会见Rittenhouse

说实话现在世界上真正的民粹几乎没了,老川还整天推销那个破一瞄,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