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扎爹的微笑一直很暖心

操你妈你有病啊

1

回复: 微信现在也要显示IP属地了

哈哈我也想说,网络大开盒

1

回复: 平子你喊的房住不炒呢?怎么又开始吸毒了

平子:为什么人长大了就会成为自己讨厌的样子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经典回顾

你怎么可以发语音

1

回复: 大,来!

城投债再翻几倍就完了

1

回复: 言论自由

能不能别炒作马斯克了

1

回复: Wins

亚运会推迟到2023了

1

回复: 如何评价Youtuber 电丸科技AK

看数码测评就是支

1

回复: 小学生连字也不会写

浇 灌 祖 国 花 朵
培 育 の 化 英 才
              習迈平
   一九九〇年え月

        う阔え地 终身
难ふ
   習正平
            ーヤヤヤ年青节

       倩
  勭  え
  孜  ゑ
  为  洁
習 民


1

回复: 小道消息称上海6.1解封

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就快十年了大佬

1
1

回复: 他妈的个逼,猪头里面装的是屎才能整这出活

是真的 在教育部网站上查到了

1

回复: 就等着炒作狗把推特用户数据库卖给你匪吧。马斯克早就是 中国的狗了(卖都是好的了,直接送)

钱到位了不是没可能,但是推特用户资料真不值这么多钱。

1

回复: 老胡:CNM因为老子就在北京

这下真有一头牛了

1

回复: 【抄底TV】btc又跌了,该不该进场

炒股炒币跳楼的人最喜欢做的事情往往就是抄底,没这个金刚钻别揽瓷器活

1

回复: ?????他太辛苦腊

他妈逼的是个交警是不是

1

回复: 下一辆车买GR Corolla, Integra, WRX还是新Type R?

我也想买直六自吸,但是没有手波,或者太贵

1

回复: 下一辆车买GR Corolla, Integra, WRX还是新Type R?

说实话我也倾向于硬地瓜,我对后排空间有要求因为有时候得坐人

1

回复: 下一辆车买GR Corolla, Integra, WRX还是新Type R?

NSX可以买二手的,反正买来也不会开

1

回复: 下一辆车买GR Corolla, Integra, WRX还是新Type R?

可以考虑,还能转行是吧

1

回复: 节目效果批爆

今年你支要是不大吃饱我吃素一个月

1

回复: 我只相信党媒,你们可以打我了。

这说的是第一季度,4月份是第二季度

1

回复: 千万别回!

别回,美国武肺日增一个亿

1

回复: 如果沪友心这么齐的话,不是有一种更有效,风险还比较低的反抗方法

那跟鼓励献黑皮白皮不冲突,我笑网民是因为没有组织度只能口嗨。

1

回复: 老雷的这句话让我很赞同,他觉得俄罗斯人伊朗人的前途比中国人乐观

中国人没前途的,不出来霍霍文明世界我就谢天谢地了

1
1

回复: 朋友圈UCLA的小留想润了

操你妈的,我也想去做UCLA小留

1

回复: 感觉老雷很快就要喊出图纸口号了

还没完全看透,?️们不仅会把这事情忘了,还会开启新一轮的大举报运动,把封城期间牛鬼蛇神的反革命言论全部批判一番

1

回复: 看到四月之声整个人笑出来了

这个视频的主旨就是大家快来看看啊我们好可怜啊,赛博敲盆罢了。

1

回复: 臭傻逼浪友没几把卵用,该大举报的时候在那边炫绿鸭子,炫好丽友

那随便头尾加个1秒钟hash就不一样了,还是要人工审核的

1

回复: 這下善意刪帖了

老胡的嘴巴还没长痔疮可真是医学奇迹啊

1

回复: 全網刪 刪刪刪 加速到 殺殺殺

这个群里的人应该都会下地狱吧?

1

回复: 四月支牲

几个月?三天!

1

回复: 来自四月之声的作者 “别的方向传播”

这哥们马上就要被寻衅滋事了,能不怕吗

1

回复: 有无经老嗨

早该恐恐了

1

回复: 有无经老嗨

以色列一直是二皮脸,虽然这个国家武德充沛但是我对它毫无好感。

1

回复: 臭傻逼浪友没几把卵用,该大举报的时候在那边炫绿鸭子,炫好丽友

根本不需要举报啊,我点进去的时候都已经封了,今晚估计还得累死几个晶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