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卢卡申科:嗨呀,俺早就是基辅罗斯人了

在卢子的衬托下中国人的形象竟然显得高大起来了,还能坚持不跳船宁愿跟俄爹一起沉入黑海底

1

回复: 澎湃小编别视奸了,出来聊聊

1888帖子全标题:血色护照是中国人和中共的契约,提醒持有人不管在哪你允远都是中国人!到哪国都要排队办签证,去了签证中心一看全是中国印度等穷哥们,直接破防了。还好,一切如愿以偿

有种别打码

1

回复: 在支多玛做好事还反而还会被喷、昨日被逮捕的何韵诗的过往事迹

你们要记住,这片土地上的人遭受的所有苦难都是他们应得的。

1

回复: 恶意收治病人者,处有期徒刑1年

当年你支的南京彭宇案尚且能在媒体上掀起一些波澜,现在这都算是基操了

1

回复: 半夜好无聊鸭

无聊不会把镜子擦擦干净吗?

1

回复: 呵呵,完全没办法和家里人沟通了,盐碱地的思想太奇怪了。

东西乱扔就是已经是猪圈了,我劝你整理。

1

回复: 呵呵,完全没办法和家里人沟通了,盐碱地的思想太奇怪了。

不让别人来你家是对的,但是说实话你自己住的地方稍微整理整理是应该的呀。住在跟猪圈一样的地方也是一种支性。

1

回复: 为什么小留那么爱戴口罩

日本人有跑到美国去戴口罩的吗?

1

回复: 是他专用的银行卡吗?

想多了,其实就是河南人专用

1

回复: 操你妈,跟老蜘蛛吵了一架

老东西骨头痒了,一脚踢断三根肋骨就乖了

1

回复: 支史野餐找块破草坪摆块烂布买些现成食物然后开始摆拍

鸭脖麻辣香锅也能拿来摆拍我就绷不住了

1

回复: 馬斯克盛贊中國工人“凌晨三點也會工作” 稱美國工人“盡量不想去上班”

姓马的都屠了,先屠再审,冤假错案率不超过1%

1

回复: 这跟反贼有什么关系???

要是你们不把吃不上饭的事情拿出来宣传不就没人知道了吗!没人知道不就相当于人人有饭吃吗!

1

回复: 出车祸了,这声音听起来就很痛

谁告诉你86是四驱

1

回复: 两个衣逼?️

那个气囊怎么第一次撞击的时候没炸

1

回复: 這下中港台一般支了

台湾本来就要不了这么多人,本来就是做做样子而已

1

回复: Goodbye Peasants

澳洲BBA恐怕是没法润

1
1

回复: 寿喜锅香啊造啊

熟鸡蛋也能算寿喜烧?太衣逼了

1

回复: 澳老嗨进

到澳洲打支游?建议生生世世种花家

1

回复: 如何评价陈冠希?他后期怎么有点舔共了?

他反正在LA,多赚点钱不好吗

1

回复: 卡起来了

???

1

回复: 大,大的来了?

上次不也一天没发qq空间吗,别太激动

1

回复: 大,大的来了?

大的在哪,首页没平子?

1

回复: 武侠文化是不是支中支

我没那么老

1

回复: 武侠文化是不是支中支

只要存在大一统思想就是支,哪怕反抗朝廷也只不过是打江山坐江山罢了,本质还是支

1

回复: 武侠文化是不是支中支

一针见血了

1

回复: 武侠文化是不是支中支

你支的武侠文化是掺了大一统思想的私货的,和纯洁的浪人文化,西部牛仔文化一比简直就像是你支特产的污染一样恶臭不堪

1

回复: 武侠文化是不是支中支

皇汉+大中华就是射雕三部曲的核心内容,真的很支

1

回复: 西恩人现在的处境其实就是在经历一场赌博,押的是哪一边,输赢是谁。

什么西恩,中国人就中国人,你跑到查理来搞语言审查了是吧?

1

回复: 武侠文化是不是支中支

金庸是构建大中华民族的头号罪人之一,他本人就是支中支。

1

回复: 加拿大4月10日-17日,一共227习冠死亡,1纯血人+226脏血人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总有傻逼要跟冲浪大医生争论医学问题,尤其是这他妈都2022年了,疫苗连狗都不炒作了。

1

回复: 秋季在美国读phd,目前已到美国,老板是中国人刚来美国十几年吧,你们说加不加老板微信? 平常他们都用teams

职场上如果对方不提我建议你连中文都别主动跟别人讲,更别说加微信这种事了。

1

回复: 100%浪人支持习近平总书记无限连任

我看澳大利亚的黑皮是欠屠了

1

回复: 人在土澳 不懂就问?

快往南飞一个小时去拜拜肖石坤

1

回复: 有无润老嗨 国外申请读研 伪造个成绩单 会不会被发现

出国成绩单不包括军事理论和思修

1

回复: 又开始炒了

简单摇个铃铛唤醒一下巴甫洛夫条件反射

1

回复: 这种party怎么才能参加?

王思聪就可以参加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人人有官做

出道秩序管理员是干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