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无锡四六大起义视频其一

谁能告诉我这具体是干什么

1

回复: 根据刑平连任的顺利程度,中国的清零政策还将延续至少1年,不设上限。如果你还没润请快润,如果你润不了请在家里储存足够消耗半年以上的食物。

也不是没可能,当然凭中国人的德性也有可能是等刑平自然死亡之后改开干部联合起来把彭丽媛或者习明泽审判一番,反革命帽子安上。

1

回复: 大雄???

妈皮

1

回复: 早该转转了,让上海模式普及全国!谁敢刹车?

刑平安排的,封国他才放心

1

回复: 你支为数不多还吸引我的东西

我合法洗脚,绝不脱裤子

1

回复: 你支为数不多还吸引我的东西

首先洗澡和洗脚确实是挺舒服的,其次如果有附加服务的话确实是物美价廉。建议润之前多去去。

1

回复: 朋友们好,移民马来西亚这个选择如何?目前硕士已毕业,不想回国。留不下来美国。想直接去马来西亚

有一说一马来西亚不去吉隆坡还可以的,生活节奏慢的一批,但是你在马来西亚无亲无故的生活节奏慢你也享受不了

1

回复: 为什么美国能同化西班牙裔美国人,但是加拿大同化不了法裔加拿大人?

美墨战争那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美国建国那时候甚至都还没有北美西裔,只有西班牙人。建国根本没他们的事。

1

回复: 为什么美国能同化西班牙裔美国人,但是加拿大同化不了法裔加拿大人?

法裔加拿大人建国的时候就跟英裔加拿大人是平等的,有几乎同等的贡献。美国建国的时候有西裔美国人什么事?

1

回复: 阿拉上海封城清零坚持两个100年不动摇!

在上海进行清零的特别军事行动

1

回复: 怎么不骂几句:我遵守你妈了个逼防疫规定滚

润就是要有这种程度的决心

1

回复: 拆腻子回家钻狗洞

拆腻子: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1

回复: 上海臭泔水拷打外地友人

这说的没毛病啊,上海是上海人的上海,跟中国人没有关系

1

回复: 平子心里五味杂陈啊

有什么五味杂陈的,礼尚往来罢了,下半年别人也要来祝他

1

回复: 哈人时刻 美国怎么不带口罩

支友还挺幽默

1

回复: 现在还有看星战的吗

当然是融?大人的童年

1

回复: 现在还有看星战的吗

感觉我撑不到789

1

回复: 现在还有看星战的吗

我刚刚开始看

1

回复: 这条微博已经被删除了

杨大侠是我的偶像

1

回复: 几十年后张文宏会不会认定为破除二次文革的急先锋

破除?打响二次文革第一枪!

1

回复: 家里的老东西开始怀念旧时代了

五年后他们会怀念今天

1

回复: 中国大陆东北地区一家三口跳楼,?????

请说满洲国,谢谢

1

回复: 这就是蜘女

抽个h1b也织女?未免有点酸了

1

回复: 崩?

塔斯马尼亚土拨鼠是吧

1

回复: 看到一个说初中生被高中殴打的

你他妈的有病是吧?我复制你妈的比了?

1

回复: 看到一个说初中生被高中殴打的

无非就是广大一线城市的一线中国人不了解什么是中国,所以在那装外宾罢了。二线以下中国人都知道从小到大学校打架甚至砍人根本就是家常便饭,打死一个学生有什么好惊讶的?窝老还亲眼见过老师当堂被学生一脚踢到胃出血。

1

回复: 刘大仙对反习势力很悲观呢

他以前一直说的2024,可能最近觉得乌克兰的事情有点减速所以延长到2028吧

1

回复: 刘大仙对反习势力很悲观呢

窝姨一直强调2024,目前的状况看来大的的确要在2024来了

1

回复: 本沪国蛆麻了

去献吧

1

回复: 怎么参加大翻译运动

你参加你妈呢

1

回复: “如果不是国家我都不知道解封的希望在哪里”

如果不是国家就没人封我了???

1

回复: 瘟疫 战争 饥荒 死亡。现在四骑士已经登场两位了。 下一位饥荒大家觉得会登场吗

时间问题,中国人已经在新中国第二次大吃饱的路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