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为什么滞纳人特别崇拜屠支多的人?谁来说说。
因为支那人有推崇“人祭”的传统,即为了大部分人的利益牺牲小部分人,包括各种造神和烈士宣传。每个支那人都幻想自己是受益的一方,表面上推崇集体主义其实内心则是不折不扣的利己主义者。支那人又特别热衷于宏大叙事。宏大叙事里免不了有大批大批的死难者,比如修长城,造运河,镇反,反右,文革,按指标杀人,死的同胞越多,活下来的支那人就越觉得自己获得的利益就越多,还能把屠支这一反人类行为神圣化意义化,比如大跃进饿死人则是不可避免的有价值的牺牲,都怪俄爹逼太紧之类的。
于是就成了屠支越多越革命了。屠宰场的猪们看到同类被杀而自鸣得意,反正今天死的不是我,如果死的同胞肉质鲜美,那么农场主就更重视我们了。
于是就成了屠支越多越革命了。屠宰场的猪们看到同类被杀而自鸣得意,反正今天死的不是我,如果死的同胞肉质鲜美,那么农场主就更重视我们了。
回复: 重温鹅友徒手肛特警,和支学生的鲜明对比。
不然怎么是俄爹呢
反转了,毛子在前面带头冲锋,后面的小黄人笑俄爹不懂中华5000年智慧之闷声发大财,枪打出头鸟,并且已经开始盘算出卖俄爹给普大大换个体制内的一官半职当毛上毛了。
反转了,毛子在前面带头冲锋,后面的小黄人笑俄爹不懂中华5000年智慧之闷声发大财,枪打出头鸟,并且已经开始盘算出卖俄爹给普大大换个体制内的一官半职当毛上毛了。
回复: 石井四郎:很惭愧,为人类科学的发展做了一点微小的贡献。
不给出处,随口煽动仇外情绪的信息,支那人的最爱。不过我倒是知道人类可以被拿刀片1000多片,还能保证几天不死,还是支那人的解剖学贡献nb。
回复: 我看你们都是叶公好献忠,真献忠来了,又一个个怕起来了
“每天歌颂”,我连主语都没说,支那臭猪这么快就自我带入主语了?和你这样的臭猪说话真的对猪弹琴没意思。不扯了,总之,今天中午本支那人吃腊肉,不信的话,支那臭猪你也赶紧去看看你爷爷的坟头确认一下有没有被刨?
回复: 我看你们都是叶公好献忠,真献忠来了,又一个个怕起来了
嘻嘻,急了急了。那是你腊爷爷,对我来说只是腊肉。这是支那臭猪DNA里的“三步一跪基因”一提到腊肉就觉醒了,三步一跪,支那臭猪真的会整活。?
回复: 我看你们都是叶公好献忠,真献忠来了,又一个个怕起来了
腊肉是你的毛爷爷吗,是不是腊肉当年按指标屠人屠了你还只有3岁的爷爷?嘻嘻。随口提一句腊肉,支性就炸了,真的欠屠。屠了你,你孙子想必也会当我的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