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什么冒险精神

蚰蜒麻了

39

回复: 支那的公务员真的太支了

支那的社会体系是从上而下的,下级只对上负责,蜘蛛为上面的所有人负责,所以你为何有公务员姥爷要对你负责的错觉?

16

回复: 为什么滞纳人特别崇拜屠支多的人?谁来说说。

因为支那人有推崇“人祭”的传统,即为了大部分人的利益牺牲小部分人,包括各种造神和烈士宣传。每个支那人都幻想自己是受益的一方,表面上推崇集体主义其实内心则是不折不扣的利己主义者。支那人又特别热衷于宏大叙事。宏大叙事里免不了有大批大批的死难者,比如修长城,造运河,镇反,反右,文革,按指标杀人,死的同胞越多,活下来的支那人就越觉得自己获得的利益就越多,还能把屠支这一反人类行为神圣化意义化,比如大跃进饿死人则是不可避免的有价值的牺牲,都怪俄爹逼太紧之类的。
于是就成了屠支越多越革命了。屠宰场的猪们看到同类被杀而自鸣得意,反正今天死的不是我,如果死的同胞肉质鲜美,那么农场主就更重视我们了。

8

回复: 普京:绅士时刻

破案了,克格勃普大大已经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下药了

2
7

回复: 京哥笑嘻了:这你可把我给问住了

你拿台湾帮我拿乌克兰打掩护呗。

35

回复: 生活中不缺少乳化,只是缺少善于发现乳化的眼睛

支那人活着就是最好的乳化

9

回复: 绷不住

献忠拿起板砖,一拍一个拿笔的做题家

21

回复: 谁有昭和日军混剪视频

这眼睛是否涉嫌乳化?pink们要破防了!

27

回复: 蜜棗粽嗯造???

蟑螂武德蛋白拯救费拉碳水化合物。

48

回复: 赢了^_^Y

众所周知,全球排名第三的领土面积全是周边民族白送的!
不!存!在!侵!略!

22

回复: 有骨气的中国人,有骨气的毛泽东

反转了,是饿浮肿了,腊肉,我的腊肉

38

回复: 重温鹅友徒手肛特警,和支学生的鲜明对比。

不然怎么是俄爹呢

反转了,毛子在前面带头冲锋,后面的小黄人笑俄爹不懂中华5000年智慧之闷声发大财,枪打出头鸟,并且已经开始盘算出卖俄爹给普大大换个体制内的一官半职当毛上毛了。

16

回复: 观走向共和有感

袁世凯才看出来支那人本性需要一个皇帝。孙大炮在日本呆久呆傻了。

10

回复: 唯一的女性自杀率高于男性的国家,赢了!

自杀的人往往都不是物质问题,辱民弱民之术正好可以让人活在最低的物质限度下,不用思考意义等与生存无关的事情。衣食无忧搞艺术的自杀率肯定比民工多

5

回复: 震惊!反华媒体背后竟然是……

这不是我大英帝国的报纸吗

14

回复: 我们能自由吗?

你给我反转了:海的对面都是敌人

59

回复: 肾虚这个东西真的存在吗?咋没听说过白人黑人有过肾虚?

中医:补不完的肾,降不完的火,去不完的毒。看看就得了

45

回复:

这是谁的家长这么狂?明天让就教孩子踢断他三根肋骨。

24

回复: 進來說一下為什麼蔥友不能處?

想象力丰富,而且还盲目抱有希望,每天讨论皇帝的金锄头,空想家不好处。

30

回复: 什么水平?

什么水平,加速全国高校变衡水呗。衡水模式之所以成功的原因是因为其他高中还没完全开启集中营模式。反正二代子弟上北大附中,好大学随便上。

57

回复: 石井四郎:很惭愧,为人类科学的发展做了一点微小的贡献。

不给出处,随口煽动仇外情绪的信息,支那人的最爱。不过我倒是知道人类可以被拿刀片1000多片,还能保证几天不死,还是支那人的解剖学贡献nb。

17

回复: ?

你说的很对,黄巾军,黄巢,宋江,大西王,太平天国都说好。

150

回复: [西哲]

你今天不恨歪果仁,明后天恨什么,我都不敢想了。

3

回复: 经典猪比言论 国家生你养你

躺平的,请你们好好想想你的所作所为对老干部专用疗养病房,干部领导特供和养老金双轨制做了什么?你还是支那人吗???

42

回复: 鉴定为真

袁隆平这下真丶函件身份坐定了呀,让美国人吃饱了没事干,老是给中国和全世界捣乱。

4

回复: 浪友们有家里人准备打强国疫苗的情况吗,你们是怎么劝阻的

我之前给他们看了手机存的新闻,现在没了

7

回复: 浪友们有家里人准备打强国疫苗的情况吗,你们是怎么劝阻的

告诉家人实情,真实的实验数据,不良后遗症的案例,让他们自己判断。

31

回复: 燃起来了! 你支学生特有快乐健身运动:列方阵

好吓人,某种本能的恐惧

16

回复: 半个月没见纯真咋变成这逼样了

丁神,别炒了,别炒了。

2

回复: 我看你们都是叶公好献忠,真献忠来了,又一个个怕起来了

今天中午吃腊肉,顺便观测一波支那臭猪究竟有没有因此被孝死,嘿嘿?。

2

回复: 我看你们都是叶公好献忠,真献忠来了,又一个个怕起来了

“每天歌颂”,我连主语都没说,支那臭猪这么快就自我带入主语了?和你这样的臭猪说话真的对猪弹琴没意思。不扯了,总之,今天中午本支那人吃腊肉,不信的话,支那臭猪你也赶紧去看看你爷爷的坟头确认一下有没有被刨?

3

回复: 我看你们都是叶公好献忠,真献忠来了,又一个个怕起来了

嘻嘻,急了急了。那是你腊爷爷,对我来说只是腊肉。这是支那臭猪DNA里的“三步一跪基因”一提到腊肉就觉醒了,三步一跪,支那臭猪真的会整活。?

3

回复: 我看你们都是叶公好献忠,真献忠来了,又一个个怕起来了

还隔着毛爷爷呢,我的腊肉是你的爷爷。

6

回复: 我看你们都是叶公好献忠,真献忠来了,又一个个怕起来了

支那臭猪你好。我早就是支那人了,靴靴。

6

回复: 我看你们都是叶公好献忠,真献忠来了,又一个个怕起来了

本Q今天打了腊腊的狗,好害怕哟

7

回复: 我看你们都是叶公好献忠,真献忠来了,又一个个怕起来了

腊肉是你的毛爷爷吗,是不是腊肉当年按指标屠人屠了你还只有3岁的爷爷?嘻嘻。随口提一句腊肉,支性就炸了,真的欠屠。屠了你,你孙子想必也会当我的狗吧。

32

回复: 友友们,想换手机了,有什么推荐的么

华为鸿蒙,添智慧

52

回复: 恐怖分子被資本家架空了,讓他精準打擊他就擴大化,讓他文革他偏要武鬥,這群人,打心底裡壞!

赶紧无产阶级专政,“南京恐怖分子多,要多杀,我看要6%差不多”

82

回复: ?× ?✓?√

我还以为这个世界上只有两个国家呢

64

回复: 我看你们都是叶公好献忠,真献忠来了,又一个个怕起来了

每天歌颂毛主席,一个战斗力只有毛主席千万分之一的人来了都吓得发抖。没听说过“杀人越多越革命”吗?

1

回复: 南京献忠之一的末路

意思是被包围了还不忘拿手机悠闲地拍一波然后点个上传?

36

回复: 有些人真的是魔怔了,滥杀无辜也叫好?太哈人了

不许叫好,叫好的全部杀掉就好了!

13

回复: 支那中学生和加拿大小学生的差距

第一我要当纽扣电池,第二我要当AAA电池,第三,我要当池上池。

7

回复: 抱怨房价太高,前途无望而躺平

我只是从粉红角度讨论这问题,双重思想太万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