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26
回复:
精苏替爹哭丧
“卍板载卍:76%的人民不希望国家分崩离析,但是上面还是背叛了苏联人民”
重量级缝合怪
1 个回复
logos801
21-07-04
19
回复:
合格支那人四项基本原则
争当ccp的狗更合适,丘八黑皮还是很多没办法的人当的。
2 个回复
logos801
21-07-04
33
回复:
粉蛆一口一个白皮猪,但中国五十六个民族中的俄罗斯族不是白色人种吗?
朝鲜族不是棒子吗?还有回回,老技能了。关键是人家少民特殊待遇各种加分,你四等汉敢放一个屁,逛一个街?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7-04
3
回复:
"educated elite"
“声称阶级背景的重要性可能是误导,CCP特别热衷于招募受到教育的精英”
支那
大学懂得都懂,领导会单门语重心长威逼利诱地告诉学生入党的“好处”,都让经济学人玩明白了。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7-04
9
回复:
蜘蛛 in 海南 be like…
经典炮烙重现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7-04
37
回复:
我说丘八属实是支中支,大家没意见吧
不被洗脑,丘八能坚持的下去?
你让一个鼠鼠去当丘八,第二天就精神失常了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7-03
9
回复:
网左来了,快跑
马批了很多次德国的独裁军民一体的政体。不过在国内问就是,要把马本土化改造,不能照本宣科。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7-03
3
回复:
未来简史 我劝你看
简中版本居然没删掉这一段?
1 个回复
logos801
21-07-03
10
回复:
也不知是否属实,但是节目效果是满当当的
这个新闻如果是昨天发的就是“恶毒的诋毁”,今天发就是“强烈的爱国”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7-02
55
回复:
支那猪的逻辑笑得我把抑郁症治好了
ccp一统全球,不服者全部送到集中营!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7-02
92
回复:
索尼,我劝你多买
“俄罗斯什么值得买”嘿嘿嘿
2 个回复
logos801
21-07-02
15
回复:
一個問題,簡單測試你的支味濃不濃!
第一反应:什么是“唐刀”?
1 个回复
logos801
21-07-02
23
回复:
速报,支乎已经将“献忠”“张献忠”设为了敏感词
大西王呢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7-02
5
回复:
绫波丽死库水
这腿有三个腰粗了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7-01
4
回复:
家人们,要二战法硕了,推个好点的学校吧
清华大学,法学博士走起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7-01
40
回复:
恨的我牙痒痒
头像一个日本游戏一个美国快餐,贱不贱呀
1 个回复
logos801
21-06-30
8
回复:
但是问题是,我没记错的话,有人统计阿共政府在币里的总金额其实比老美还多...
同理,老美GDP和产能世界第一。不如直接核平
支那
,打击世界就是打击老美。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6-30
1
回复:
老逼登你坏事做尽!
外国人就是吃饱了没事干,我们1不。。。2不。。。,有什么好说的?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6-30
6
回复:
噗噗熊在网络控制上的丰功伟绩
最近要百年献礼了,你的账号被献了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8
18
回复:
噗噗熊在网络控制上的丰功伟绩
你是晶哥吧,居然敢在墙内高强度当函件
1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8
31
回复:
任正非是真美分了。
小粉红:任总是在扮猪吃虎,迷惑美国。麒麟鸿蒙一出,美国骄兵必败。
1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8
39
回复:
今天自称支那人被说是歧视了
尼哥不许自称尼哥
1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8
6
回复:
經典回顧河南人
什么鬼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7
15
回复:
嘿嘿嘿嘿
二刺螈?
1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7
0
回复:
还是罗翔了解鼠鼠
哪里知道的?他如果是党员,岂不是不能有宗教信仰?
2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7
46
回复:
还是罗翔了解鼠鼠
罗翔现身说法吧,一看他就不是那种简单幸福的人,最后给出来的说法更像是自我说服。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7
17
回复:
男拳
支国吧。支国大概率会有繁体字,但是ww极少概率出现简体字。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7
5
回复:
新皮肤,震蛋
阿三乳化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6
14
回复:
欢迎来到★★★★★越南
还不是他们年轻的时候不努力?努力的话早就住老干部专用ICU了。
1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6
3
回复:
我打算等拿到绿卡就完全切段和国内的联系,父母亲人和所有朋友。假装失联。把和墙内唯一的联系方式微信注销,再把国外的手机号换了
收回去,器官能用的还得用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6
93
回复:
支国支乎的万赞?️贴
没有一个无辜的
1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6
12
回复:
没有梦想怎么办?不想虚度光阴。
你要梦想干什么?多看看宏大叙事,好好地当干电池不好吗?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6
1
回复:
How China Tracks Everyone
看了下评论区,把欧美人吓麻了。赢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6
19
回复:
个人认为,应该在当下社会复兴奴隶制度
反转了!中华文化果然领先世界5000年,而且还一直保持了5000年!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5
18
回复:
北欧献忠来了
还隔着程心,维德呢?电工司马粉有一个杀一个绝对不会出问题。
1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5
58
回复:
黄俄独裁专制国
什么神圣罗马帝国?
1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5
4
回复:
企业级书法
习总扛3.98*10^30 斤的太阳,需要换肩吗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4
22
回复:
文化大革命一开始就没有十年,真正只有两三年,而且教员说了要文斗不要武斗,下面的人不听,搞破坏
叫猿早就代表全
支那人
原谅日本人了,现在还不原谅日本人的都不是中国人,都应该说汉奸吧
1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3
1
回复:
本人测试结果,求评价
晶哥,我错了;晶哥,摇了我吧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3
9
回复:
你sub太魔怔了
华人川粉早就是美国人了。需要一个阿川当国家精神领袖,救民于水火,这很支很右派。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2
6
回复:
你sub太魔怔了
川粉不是右派吗?美国优先,拒绝承担国际责任,疯狂嘲讽左人符合逻辑。
1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2
17
回复:
玩了一下这个结果发现自己是个彻底的左棍
中国笑话:在一个“左派”当政,自诩要解放全人类的国家,左派国民们全都是“函件”,而政治正确的国民全是右翼纳粹。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2
1
回复:
还是杀少了
支那人
自诩自己是全世界最优秀最勤劳的民族。和战乱神权国家比人权,和民主小政府国家比铁拳强度。真的是双赢,赢麻了都。
支那人
均GDP百位开外,真的能这么自豪的吗???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2
24
回复:
忠献起来了,周围人只在茫然围观。我记得美帝街头实验假装打狗,被阻止率近乎100%
反转了,围观群众想见义勇为,但是谨记“一致对外”,“中国人不打中国人”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2
2
回复:
完了,起了恻隐之心
还不是人类生的太多了,像癌细胞一样扩散全球?召唤忠哥,赶紧杀杀杀!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2
30
回复:
织女左转 be like...
这下左倾冒进了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2
4
回复:
……
支那人
不是特别自豪自己“5000年文化”,礼仪之邦吗?怎么孔子说的“君子不器”都不懂了?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1
3
回复:
典:最后的晚餐
圣人不死大盗不止。
没问题,历史上所有激烈的想要通往天堂的尝试都会通往地狱和奴役之路。只是马是看到早期资本主义下工人的悲惨处境,搞出一套理论来论证被压迫者可以得到解放。后面的“倡议者”直接拿去以天下之大公足自己之小私了。
0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1
44
回复:
典:最后的晚餐
有一说一,全是叛徒。马算左派,理想中人类能解放自我,达到完美,反对专政和专制。周遭坐的全是以左之名行独裁之实的。马要是在这些“马克思主义者”统治的国度,不知道在古拉格群岛和镇反反右中死几万次了。
6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0
6
回复:
回想一下第一次插尿管的感受
这下浪友人均抑郁了
1 个回复
logos801
21-06-20
<<
<
2
3
4
5
6
7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