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回复: 精苏替爹哭丧

“卍板载卍:76%的人民不希望国家分崩离析,但是上面还是背叛了苏联人民”

重量级缝合怪

19

回复: 合格支那人四项基本原则

争当ccp的狗更合适,丘八黑皮还是很多没办法的人当的。

33

回复: 粉蛆一口一个白皮猪,但中国五十六个民族中的俄罗斯族不是白色人种吗?

朝鲜族不是棒子吗?还有回回,老技能了。关键是人家少民特殊待遇各种加分,你四等汉敢放一个屁,逛一个街?

3

回复: "educated elite"

“声称阶级背景的重要性可能是误导,CCP特别热衷于招募受到教育的精英”
支那大学懂得都懂,领导会单门语重心长威逼利诱地告诉学生入党的“好处”,都让经济学人玩明白了。

9

回复: 蜘蛛 in 海南 be like…

经典炮烙重现

37

回复: 我说丘八属实是支中支,大家没意见吧

不被洗脑,丘八能坚持的下去?
你让一个鼠鼠去当丘八,第二天就精神失常了

9

回复: 网左来了,快跑

马批了很多次德国的独裁军民一体的政体。不过在国内问就是,要把马本土化改造,不能照本宣科。

3

回复: 未来简史 我劝你看

简中版本居然没删掉这一段?

10

回复: 也不知是否属实,但是节目效果是满当当的

这个新闻如果是昨天发的就是“恶毒的诋毁”,今天发就是“强烈的爱国”

55

回复: 支那猪的逻辑笑得我把抑郁症治好了

ccp一统全球,不服者全部送到集中营!

92

回复: 索尼,我劝你多买

“俄罗斯什么值得买”嘿嘿嘿

15

回复: 一個問題,簡單測試你的支味濃不濃!

第一反应:什么是“唐刀”?

5

回复: 绫波丽死库水

这腿有三个腰粗了

4

回复: 家人们,要二战法硕了,推个好点的学校吧

清华大学,法学博士走起

40

回复: 恨的我牙痒痒

头像一个日本游戏一个美国快餐,贱不贱呀

8

回复: 但是问题是,我没记错的话,有人统计阿共政府在币里的总金额其实比老美还多...

同理,老美GDP和产能世界第一。不如直接核平支那,打击世界就是打击老美。

1

回复: 老逼登你坏事做尽!

外国人就是吃饱了没事干,我们1不。。。2不。。。,有什么好说的?

6

回复: 噗噗熊在网络控制上的丰功伟绩

最近要百年献礼了,你的账号被献了

18

回复: 噗噗熊在网络控制上的丰功伟绩

你是晶哥吧,居然敢在墙内高强度当函件

31

回复: 任正非是真美分了。

小粉红:任总是在扮猪吃虎,迷惑美国。麒麟鸿蒙一出,美国骄兵必败。

39

回复: 今天自称支那人被说是歧视了

尼哥不许自称尼哥

6

回复: 經典回顧河南人

什么鬼

15

回复: 嘿嘿嘿嘿

二刺螈?

0

回复: 还是罗翔了解鼠鼠

哪里知道的?他如果是党员,岂不是不能有宗教信仰?

46

回复: 还是罗翔了解鼠鼠

罗翔现身说法吧,一看他就不是那种简单幸福的人,最后给出来的说法更像是自我说服。

17

回复: 男拳

支国吧。支国大概率会有繁体字,但是ww极少概率出现简体字。

5

回复: 新皮肤,震蛋

阿三乳化

14

回复: 欢迎来到★★★★★越南

还不是他们年轻的时候不努力?努力的话早就住老干部专用ICU了。

93

回复: 支国支乎的万赞?️贴

没有一个无辜的

12

回复: 没有梦想怎么办?不想虚度光阴。

你要梦想干什么?多看看宏大叙事,好好地当干电池不好吗?

1

回复: How China Tracks Everyone

看了下评论区,把欧美人吓麻了。赢

19

回复: 个人认为,应该在当下社会复兴奴隶制度

反转了!中华文化果然领先世界5000年,而且还一直保持了5000年!

18

回复: 北欧献忠来了

还隔着程心,维德呢?电工司马粉有一个杀一个绝对不会出问题。

58

回复: 黄俄独裁专制国

什么神圣罗马帝国?

4

回复: 企业级书法

习总扛3.98*10^30 斤的太阳,需要换肩吗

22

回复: 文化大革命一开始就没有十年,真正只有两三年,而且教员说了要文斗不要武斗,下面的人不听,搞破坏

叫猿早就代表全支那人原谅日本人了,现在还不原谅日本人的都不是中国人,都应该说汉奸吧

1

回复: 本人测试结果,求评价

晶哥,我错了;晶哥,摇了我吧

9

回复: 你sub太魔怔了

华人川粉早就是美国人了。需要一个阿川当国家精神领袖,救民于水火,这很支很右派。

6

回复: 你sub太魔怔了

川粉不是右派吗?美国优先,拒绝承担国际责任,疯狂嘲讽左人符合逻辑。

17

回复: 玩了一下这个结果发现自己是个彻底的左棍

中国笑话:在一个“左派”当政,自诩要解放全人类的国家,左派国民们全都是“函件”,而政治正确的国民全是右翼纳粹。

1

回复: 还是杀少了

支那人自诩自己是全世界最优秀最勤劳的民族。和战乱神权国家比人权,和民主小政府国家比铁拳强度。真的是双赢,赢麻了都。
支那人均GDP百位开外,真的能这么自豪的吗???

24

回复: 忠献起来了,周围人只在茫然围观。我记得美帝街头实验假装打狗,被阻止率近乎100%

反转了,围观群众想见义勇为,但是谨记“一致对外”,“中国人不打中国人”

2

回复: 完了,起了恻隐之心

还不是人类生的太多了,像癌细胞一样扩散全球?召唤忠哥,赶紧杀杀杀!

30

回复: 织女左转 be like...

这下左倾冒进了

4

回复: ……

支那人不是特别自豪自己“5000年文化”,礼仪之邦吗?怎么孔子说的“君子不器”都不懂了?

3

回复: 典:最后的晚餐

圣人不死大盗不止。
没问题,历史上所有激烈的想要通往天堂的尝试都会通往地狱和奴役之路。只是马是看到早期资本主义下工人的悲惨处境,搞出一套理论来论证被压迫者可以得到解放。后面的“倡议者”直接拿去以天下之大公足自己之小私了。

44

回复: 典:最后的晚餐

有一说一,全是叛徒。马算左派,理想中人类能解放自我,达到完美,反对专政和专制。周遭坐的全是以左之名行独裁之实的。马要是在这些“马克思主义者”统治的国度,不知道在古拉格群岛和镇反反右中死几万次了。

6

回复: 回想一下第一次插尿管的感受

这下浪友人均抑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