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我看你们都是叶公好献忠,真献忠来了,又一个个怕起来了

回复:标准兔友式胜利。支那臭猪滚

支那臭猪你好。我早就是支那人了,靴靴。
logos801 21-05-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原来有人看到当街杀人还能觉得很解压。我现在是明白了,支那猪永远是支那猪,并且你们这些号称浪人的狗屁玩意已经比支那猪都还不如。
你们有嘲笑兔友的资格?
你们不是老鼠人,他们不是兔子,你们都是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1-08-03